我养子超有钱 【496】八哥我终于遇到一个,懂我的人类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于光亮听到的第二个消息,同样也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这个消息不再是摩拜自己的,而是所有共享单车一起的。

  消息的大概内容是,前段时间有一群人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直接在乔装打扮和避开了监控之后,就在他们所遇到的所有共享单车的坐垫上扎上了好几根锋利的针。

  这针弄下去之后,立马就有用户陆陆续续的中招了,而且由于坐垫的位置比较特殊,所以导致很多用户受伤的位置,也都比较特殊和比较严重。

  有的用户被扎伤了屁股。

  有的用户被扎伤了大腿两侧。

  有的用户被扎伤了生殖器官。

  据说最严重的一个用户,好像是两个O都被扎破了,当时当场就被疼得晕过去了。

  当时也幸好有好心路人,给这个用户送去了医院,要不然这就又是一个命案了。

  当然了,这扎伤人的事情对于光亮来说,还不算是最可怕的,让他觉得最可怕的是,被扎伤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他不知道自己是被针对了,还是人家就是团伙作案来报复社会的,全国各地凡是投放了共享单车的城市,几乎都在这一天的扎针风波中,出现了这种坐到针的受伤案例。

  而出事最多的,是他于光亮名下的摩拜和小黄人,以及他现在的竞争对手YOUYOU共享单车,这三家目前国内最大的共享企业了。

  外加由于性质不一样的缘故,这次的风波也跟那个车祸的风波不一样。

  那个车祸是可以通过打官司来赔偿的,而这个是必须无条件去补偿的,因为不补偿的话,他于光亮的贡献单车,估计就别想再玩下去了。

  不过由于受伤的用户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于光亮这次单单赔礼道歉的那些补偿,就花了不下一百多万。

  那个伤了O的用户,他一个人就拿走了这一百多万中的七十八万,不过由于是用性福来换钱的,所以倒是没人去羡慕和跟风什么的。

  酒店里,接到了公司陆陆续续来的电话之后,本想早点在酒店休息的于光亮,愣是一个人在那傻傻的坐到凌晨两点多都睡不着。

  最后还是靠一瓶白酒下肚,喝醉了这才疲惫的倒在床上,开始忘记那让他掉头发的烦恼,疲惫的闭上了双眼开始休息起来了。

  跟于光亮不一样的是,刘晚风和苏宇两人这边,此时却过得无比的顺利和欢快。

  他们先是骑单车在江边溜达了一圈,然后就是江边的啤酒烧开,之后回家了又是一顿丰盛的晚餐和黄秋明他们对苏宇的热情招呼。

  当然了,对于苏宇来说,最让他开心的还是晚饭过后,百亿富豪刘晚天,华夏首富刘轻风,前亚洲首富刘晚风,第一夫人【网络给的称呼】黄秋明,一大家子的人,就像是家人一样的陪他聊天,陪他一起玩游戏开黑,这让他找回了久违的家的味道。

  一大家子玩到十一点,然后在相约了明天早上六点,一大家子去白云山那边爬山后,就开始各回各的房间的休息了。

  跟刘晚风回了房间的苏宇,在洗漱好了之后,就直接躺在自己的上铺上,然后笑着对刘晚风说道;“老幺,你们家人的相处方式真好,说实话,我羡慕你了。”

  “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啊,你要是喜欢我们家的生活环境的话,我可以跟我爸妈说一声,让他们认你当干儿子算了。

  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家当老大啊,我爸妈可是很乐意多一个读清华大学的干儿子哦,尤其是在我妈妈这马上就要生产了的特殊时期,嘿嘿嘿。”听到苏宇的话,洗好澡走出来的刘晚风,立马就在那一边拿着毛巾擦脑袋,一边笑着对他打趣着说道。

  面对刘晚风的打趣,苏宇直接就笑着说道;“认亲就算了,我可不想以后被别人说,我是冲着你们家有钱才来认亲的。

  不过叔叔阿姨对我这么好,我以后有空多来看望他们还是可以的,至于你说的阿姨的特殊时期,你该不会是觉得我会带孩子吧,可拉倒吧,我自己当初都是滚泥巴长大的,我会带娃那就见鬼了。”

  “好了,赶紧睡觉吧,别等下睡眠不足明天没力气爬山了,白云山来回一圈可是长达几十公里呢。”笑着交代了苏宇几句之后,刘晚风就直接把毛巾随手往凳子上一丢,然后就上床开空调去睡觉去了。

  在学校就是这个点钟睡觉的苏宇,在笑了笑之后,就伸手用遥控器关掉了灯,然后也在上铺的床垫上面躺下开始睡觉了。

  一夜无话,转眼即逝,第二天早上来临了。

  “起床了,起床了,臭萝卜起床了,臭萝卜起床了,早睡早起身体好哦,臭萝卜起来,我们一起运动吧。”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刘晚风房间的窗户在传来了一道扑翅膀的声音后,没多久就传来了八哥喊刘晚风起床的声音了。

  听到八哥的声音,知道这家伙习惯的刘晚风,直接就翻了个身,一边继续睡觉,一边没好气的说道;“八哥别闹,现在一定是五点多吧,我们今天要去爬白云山,不跑步了,所以你自己去玩吧。”

  被八哥和刘晚风的对话吵醒的苏宇,看了看还关闭着的大门,再看了看下铺的说话刘晚风,然后一脸疑惑的嘀咕道;“老幺,你刚才在跟谁对话啊?说梦话吗?”

  “呀,臭萝卜你带朋友回家来了啊,你太不够意思了哦,带朋友回家都不介绍给八哥我认识一下。”刚才八哥也没有看到上铺的苏宇,所以此时看到苏宇坐起来,八哥也立马就对他惊喜的叫道。

  “八哥,我嘞个去.....这八哥未免也太妖孽了一点吧,竟然都可以直接跟人对话了,而且说话的语气还如此的清晰,果然是有钱人,想要什么都简单啊!!”

  在心里感叹了一番有钱能使鬼推磨后,苏宇便连忙对八哥挥了挥手道;“那个你好,我叫苏宇是他的同学,室友,好哥么,很高兴认识你,帅气的八哥。”

  “艾玛,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苏宇小朋友,八哥我终于等到你这个能欣赏我帅气的人了,你跟臭萝卜他们太不一样了,他们老是叫我丑八哥,就你叫我帅气的八哥,你是我的知己啊!!”老是被刘轻呗和刘轻风叫丑八哥的八哥,在听到苏宇叫他帅气的八哥后,直接就激动的尖叫起来了。

  面对八哥的激动,苏宇显得有点蒙蔽;“我刚才是不是有点捧过头了啊,不过说实话,这只八哥的确是有够丑的......这家伙在野外的话,估计猎人看到了都懒得去打吧,毕竟就这模样打下来了,它也没有食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