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99】吃着三明治的凯凯,突然就觉得它不香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首富先生,刘先生,你们好,那个我是做直播的,你们介意入镜我的直播间吗??”

  在刘晚风他们跑步回去跟黄秋明他们一起慢走的时候,几个做直播的本地年轻人在看到他们之后,立马就将自己的直播镜头盖起来,然后礼貌的对刘晚天和刘轻风他们询问道。

  听到几个年轻人的话,刘晚天在轻轻的摇了摇头之后,便笑着说道;“今天我们一家是以广州市市民的身份来这里爬山的,现在我们跟你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所以你们对我们不需要太过于客气,大家用对等的关系来交流就可以了。

  还有,由于我们不是很喜欢麻烦,所以进你们直播间就算了,不过你们要是需要合影什么的话,我们倒是可以小小的满足你们一下跟你们来个大合影,当然了,合影的前提是,之后你们不会追着我们直播什么的,OK?”

  “好的,谢谢刘先生,我们要一个合影就可以了,还有我们保证绝对不会追着你们直播怎样的,因为我们不是那些无良的记者。”听到刘晚天说可以给合影,几个年轻人立马就关掉了自己的直播,然后拿出手机来,跟刘晚风他们一大群人一起合影来了。

  这些年轻人也都很讲信用,在跟刘晚天他们合影了之后,就真的没有再去纠缠刘晚天他们了,他们都拿着自己的直播设备那些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跟这几个年轻人差不多的市民有很多,很多认出了刘晚天,刘轻风,柳少天,刘小羽他们来的人,都会上前来跟他们要合影,而刘晚天他们也都会笑着停下来满足他们的这个小要求。

  当然了,并不是所有市民和所有的自媒体都是很听话的,就有那么几个在合影了之后,却还要上前来一个劲的纠缠着刘晚天他们出境他们直播间什么的主播。

  不过这样的人最后都没有什么好待遇,他们直接就在恶意靠近刘晚天他们身边的时候,直接就被刘晚风,刘轻风,刘晚天他们的保镖一把给摔在了地上,然后还直接被带走了。

  对于这样小小插曲,刘晚天他们都显得很淡定,甚至就连黄秋明这个孕妇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他们依旧在那一边走走停停的聊天,一边坚持不放弃的朝白云山的顶峰爬去。

  爬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后,刘晚天他们一行人也终于大汗淋漓的来到了山顶,然后一个个也都开心的惊呼起来了。

  惊呼完了之后,刘晚风他们就山顶找了个凉亭,打开了自己的背包拿出里面的食物和水来,然后他们一个个的就坐在凉亭里面开始,一边吃着食物和喝水,一边在那有说有笑的闲聊起来了。

  闲聊是黄秋明带头的。

  黄秋明在坐下来之后,便一边接过刘晚天递过来的三明治吃了起来,一边好奇的对刘小羽他们几个问道;“小羽,我听你妈妈说,你今年本来是收到了很多节目的邀请的,结果你却给拒绝了,怎么了,今年累了想休息了吗?”

  “也不是累了,就是不想年年都在外面奔跑着过年了,婶你是知道的,我自从那年拉了晚风给我的歌曲之后就一直红到了现在,然后这几年来我也一直都是在外面的酒店过年的,所以今年我想在家里过年,就想简简单单的跟我爸爸妈妈他们一起在家,过个简简单单没有工作和不赶时间的年而已。

  再者,婶我和晚风是一起开始赚钱的,他现在已经赚够钱,开始退休去读书了,而我虽然没有他赚到的钱多,但我也觉得自己差不多了,所以过年之后,我也打算暂时退下来,然后好好的读书去了。”听到黄秋明的问话,刘小羽在想了想之后,便笑着回答起她的话来了。

  听到当红的钢琴家要暂退去读书,一旁的美妇立马就跟着插嘴,好奇的对刘小羽问道;“小羽,这事你问过你妈妈了没有啊,你妈妈她会赞同你在最红的时候退下来去读书吗??”

  “漂亮婶,当初晚风打电话让我买金东,支付宝,股份的时候,我投资了三百多万下去,加上我这几年赚来的钱,前前后后加起来,我也有将近十个亿资产了。

  现在我妈妈想要的名气,金钱,地位,我都已经满足她了,所以她现在也赞同我暂时退下来,然后去学校继续读书什么的了。”听到美妇的问话,刘小羽在礼貌的叫了句婶之后,就对她解释起自己为什么会有去上学的想法来了。

  听到刘小羽的话,美妇立马就拍了一下刘启龙,然后一脸鄙视的对他说道;“看到没有,人家小羽十六岁就赚到这么多钱了,你公司在没有被萝卜收购之前,你赚到的那点钱,还不如人家的十分之一多呢,哼,看你以后还好意思跟我瞎嘚瑟不。”

  “我和小羽能比较吗,他这是天才,生下来就对一种东西有特别的天赋,而我这是苦读,拼命读书,然后经过二十多年的苦修才学来的技术,这能一样啊?

  再说了,虽然小羽赚钱的速度是比之前的我快,但是我的未来也不见得会比谁底啊,我比起其他同龄商人来说,已经算是很好的了好吧。”听到自己老婆拿自己来跟刘小羽比较,刘启龙立马就对她无语的反驳道。

  面对刘启龙和美妇的对话,刘轻风直接就腹黑的指向一旁,一直在啃三明治的凯凯说道;“漂亮阿姨,启龙叔,我觉得凯凯这小子挺有天分的,你们要是对他严格要求一下,或者是去让他现在就去接触启龙叔的那些专业事情的话,或许.....嘿嘿嘿。”

  “对哦,小羽之所以能成为钢琴天才,那是因为他妈妈从小就让他去接触各种乐器,梦想做游戏也是因为喜欢玩游戏,浪浪画漫画也是因为喜欢看漫画来着。

  这样看来,我的确是得培养培养我们家凯凯的兴趣爱好来了,要不过年后我带他去公司,学我做软件去,学好了,以后也好来继承我的事业啊,不错,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过年后就带他去公司玩玩。”听到刘轻风的话,刘启龙看向凯凯的时候,眼睛都是发亮的,那模样就跟看到绝世珍宝一样。

  而大小就没有什么梦想,就喜欢吃吃喝喝和睡懒觉的凯凯,在听到刘轻风和刘启龙的对话后,顿时就觉得自己手上的三明治,它....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