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01】因为他们不需要美誉,所以他们做完好事就离开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我的脸,我的脸,我的脸毁了,我还没有结婚,我还没有男朋友,呜呜呜,我的脸我的脸!!”

  观光车的驾驶员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她不后悔在危机时刻打方向盘,但是她却很在意自己脸上的伤疤。

  所以当她被刘晚风抱上来的时候,直接就捂着自己的脸,在那伤心的嗷嗷大哭起来了。

  看了整个事情经过的刘晚风,知道这个驾驶员那样做是在挽救那个小孩子的生命。

  所以看到她哭得如此的伤心,刘晚风直接就一边拿自己的手绢来帮她捂着伤口止血,一边看着她郑重的承诺道;“不怕,你是一个漂亮的女孩,一个由内到外都散发着美丽的女孩,喜欢你的人一定会很多很多的。

  还有,你也不需要担心自己脸上的伤疤无法治愈什么的,我是刘晚风,地球文化的创始人,你以后的所有治疗费用我们地球文化承包了,你是一个美丽的女孩,所以我们一定会把最美丽的脸蛋还给你的,所以你不需要害怕。”

  “呜呜呜,吓死我了,吓死我了,不是我想出事故的,是我根本就来不及刹车了,那个是下坡路,那个小孩子又是突然跑出来的,我根本就来不及刹车,也不敢去刹车。

  呜呜呜,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我不要开车了,我再也不要开车了,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呜呜呜...。”刚才还害怕脸蛋会毁掉的驾驶员,在听到刘晚风的承诺后,直接就抱着刘晚风在那呜呜呜的低声哭泣起来了,她是真的被吓坏了。

  其余的伤者在这个时候,也都被刘轻风和刘小羽他们给一个个的从山坡下背上来了。

  外加由于都知道驾驶员当时是为了救那个小孩子才导致事故发生的,所以才出了这个事故的伤者们倒是都没有来去责怪,这个此时已经被吓坏了的驾驶员。

  同时也在这个时候,观光车公司已经另外派下来了两辆观光车,然后将刘晚风和那些伤者,全部都弄上观光车,随后给直接护送到山下去了。

  到了山下之后,刘晚风在送驾驶员上救护车的时候,还握着她的手说道;“你放心,等会我就会派人去医院跟你见面,到时候他会负责你后面的一切的,拥有这么美丽心灵的你,一定也会留住你的美丽容颜的。”

  “谢谢你的安慰,谢谢你的拥抱,我已经好多了,虽然我知道我们是永远不可能的,但能在你怀里呆这么久,我感到很幸福,谢谢你前亚洲首富,我会坚强的!!”离别之际驾驶员没有在哭哭啼啼的,而是一脸坚强的看着刘晚风笑道。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便一边跟医务人员一起将驾驶员送上救护车,一边对她挥了挥手道;“记住了,你是最美丽的,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老板,衣服脱了,换上干净的衣服吧。”在刘晚风送走了驾驶员之后,立马就有保镖上前来,给刘晚风送上来了新衣服。

  轻轻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晚风就脱掉自己的衣服丢到一旁的垃圾桶去了,然后他就走去洗手池那,开始拿水来将自己的上身都给清洗了一下,随后这才接过保镖递过来的衣服穿上了。

  刘轻风,苏宇,李梦想,柳少天,刘小羽,凯凯,刘晚天他们此时也都跟刘晚风一样,也都换下了有血迹的衣服,穿上了保镖给他们拿来的新衣服。

  换好新衣服之后,刘晚风和刘晚天他们也都没去接受景区的感谢什么的,直接就坐上自家的豪车,然后就跟黄秋明他们一起回家去了。

  车上看到刘晚风,刘轻风,刘晚天都换了衣服的黄秋明,在上前来检查了三人确定他们没有受伤之后,便对他们询问起那些人的伤情来了;“你们没事吧,对了,刚才观光车上面的乘客,有没有什么事情啊?”

  “有几个骨折了,其余的都不是很严重,比较严重的就是那个驾驶员了,脸被玻璃划破了一道很长的伤口,估计得做好几次整容手术才能修复....。”接受了黄秋明的检查和询问之后,刘晚天便挨着黄秋明坐下,然后便对她说起了那些伤者的情况来了。

  听到刘晚天的回答,刘晚风再后面补了一句道;“那个驾驶员当时是为了躲避那个小孩才失控的,所以我已经承诺她了,她的后续治疗我们公司会承担了。”

  “恩,我当时也看到了,那个带孩子的妈妈真是不负责任,看到人家观光车来了,不但不拉住自己的孩子,竟然还在那边打电话。

  还有你们知道吗,刚才出事情之后,那个孩子的妈妈就只是上前去看了一眼,然后就拉着她的孩子转身离开了。

  那离开的速度比我们都快,我们走下山来的时候,她就已经拉着她的孩子离开景区,在外面坐车离开了。

  哎,你说这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啊,自己孩子不看管好就算了,出事故了不想着要去怎么赔偿人家,结果却直接就转身逃跑了,哎,这人啊。”说起这个事故来,黄秋明立马就不爽起那个没看好孩子的妈妈来了。

  听到自己老妈的话,刘晚风在笑着对她点了点头后,便苦笑着说道;“这个世界就这样,有好人就有坏人,或许在这件事情上那个妈妈是做了坏人,但在别的事情上她或许就是好人了,我们不能用一件事情来评论人的好坏。

  当时的孩子妈妈好像是在打什么很重要的电话,然后观光车出事后她也慌慌张张的过去看了,之后她应该是觉得自己负责不起这个责任了吧,所以这才拉着自己的孩子慌慌张张的走了....。”

  刘晚风所说的的确属实,那个孩子妈妈当时的确是在打很重要的电话,所以才一时疏忽了对自己孩子的看管。

  之后观光车出事故了,她也是想过下去帮忙的,不过在看到驾驶员那受伤的脸蛋和那些乘客们的喊疼之后,觉得负担不起责任的她,就只能抱着自己的孩子,忍着良心的不安转身开溜了。

  这事在当天下午就被报道出来了,这个孩子妈妈刚带着孩子回到家就被警察给带回去问话了,同时被报道出来的还有刘晚风他们救人的视频。

  主持人在报道刘晚风他们的救人画面时,语气很是激动不已;“此次事故,除了孩子母亲的逃避责任外,我们还看到了一群默默做完好事就离开的英雄。

  不过今天的这群英雄有点特殊,他们比起以往那些做完好事就离开的无名英雄来说显得尤为的特殊,因为他们每一个都是名人,而且还都是富豪榜上面的名人。

  他们有华夏首富刘轻风,百亿富豪刘晚天,地球文化360总裁刘启龙,其子刘凯凯,五大天才少年中的四个李梦想,刘小羽,蔡浪浪,柳少天,以及两个来自清华的天才学生,共享单车的创始人中的李孝龙,苏宇。

  所以我们觉得我们的这群英雄这次之所以做完好事就离开,不是因为他们不想要什么英雄的名称,而是因为他们的美誉已经足够了,他们已经不需要我们来称赞了...。

  .但,即便这样,我们还是想对他们说句谢谢,谢谢你们给我们做了个好榜样,谢谢你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谢谢你们……我们的英雄,我们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