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04】今天才知道,自己偏爱日系女孩的刘小羽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大年三十晚上早早睡的刘晚风,第二天一大早立马也跟往常一样,早早起来洗漱,然后换上一身运动服,带着苏宇去小区门口跟刘小羽他们集合去了。

  可能是过年无聊和有精力而无处可发泄的原因吧,今天出来跑步的队伍多了一些人,多了刘轻呗,妮妮,凯凯,多多,就连麒麟也都被多多给拉出来锻炼了。

  人齐了之后,刘晚风他们便开始出发去小蛮腰那边了,之后当这十几个个个年轻靓丽的男女出现在珠江边的跑道上奔跑时,很快他们就成了珠江边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了。

  甚至有许多晨跑的市民,在看到他们的队伍之后,还悄悄的跟在了他们的后面和他们一起奔跑起来了,这一下子顿时就让刘晚风他们的队伍,也立马变得更加的壮大起来了。

  对于自己的队伍有多大这事,刘晚风他们并不关心,因为他们根本就无意去跟那些不认识的人组队。

  反正就是你跟在他们后面跑他们懒得去说你,但你要是跑到他们面前去的话,他们肯定立马不干这样子,当然了,也不会有人自找没趣的去刘晚风他们面前跑。

  就这样,在相互不干扰的情况下,刘晚风他们带着那些市民跑了一个多小时【中途有人离开,也有人进来】跑了差不多十公里的样子,然后刘晚风他们就结束了跑步了,而那市民们在也这个时候自觉的离开了。

  当然了,也不是全部人都这么自觉的,这不,这会就有一个从加入晨跑队伍后,就一直在盯着队伍最前面的刘晚风看的一个女子,现在就开始朝刘晚风走过来了。

  说实话,女子长得还挺漂亮的,身高169到172之间的样子,身材当模特绰绰有余,脸蛋放在直播平台上的直播间里,要是让她叫个几声哥哥的话,估计那些老大爷和宅男们能给她刷火箭刷到小时榜榜单第一去了,外加不知道为什么,刘晚风还觉得她有点眼熟。

  女子缓步走到刘晚风的面前后,便笑着对他说道;“哈喽你好,我叫春田下子,是一位热本女孩,不过我妈妈是华夏人,而且我小时后也是在这边居住了很久的,所以我说起来也算是半个华夏人了。”

  “哦,你好,我叫李孝龙,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和家人,请问有什么事情吗?”缘于那记忆中想不起来的点滴熟悉感,所以刘晚风对春田下子的回话还算礼貌,至少没有像对其他女孩子那样冷淡了。

  而看到刘晚风这态度的多多,直接就将自己喝了半瓶的矿泉水塞给他喝了,然后她还直接就站在刘晚风的旁边看着春田下子说道;“我叫刘多多是这家伙的未婚妻,请问你找我未婚夫有什么事情吗??”

  “啊,你都有未婚妻了啊,额,那个美女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觉得你未婚夫长得跟我小时后的一个玩伴特别的像,然后我就忍不住过来了而已。”

  微微尴尬的对多多解释了自己靠近刘晚风的原因后,春田下子便再次礼貌的对多多和刘晚风说起了自己的往事来了;“我的那个玩伴很特殊,他小时候特别爱玩,而且特别喜欢跟漂亮的女孩或漂亮的阿姨玩。

  他看到可爱的小女孩就去会跟人玩亲亲,玩抱抱,还让对方叫他小老公什么的,而看到漂亮的阿姨的时候,他就会问人家要不要来一场跨越年龄的爱情。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浪荡不羁的调皮小屁孩,却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尽的思念,我没有跟很多可爱的小妹妹一样被他夺去了初吻,他只是在我的脸上亲了一口而已。

  而且我跟其他女孩不一样的是,我得到了他对我的承诺,他对别人都是一起玩了之后就说拜拜的,他只和我连续在一起玩了两天,甚至还约了第三天的。

  只是,当时的我毕竟太小了,很多事情并不是我能决定的,第三天的时候我没能去赴约,我被我爸爸妈妈带上了回东京的飞机,我离开了广州回到了我的老家,而这也成了我这么多年以来的遗憾和期待了。”

  “我和你的那个朋友可能就只是有点像而已吧,对了你的那个朋友叫什么啊,你们都在一起玩了这么多天了,你总该知道他的名字吧?”

  刘晚风此时其实已经想起对方是谁来了,但对过往的荒唐事情不想承认的他,此时也一点都没有打算要对春田下子承认,自己就是当初那个骗她吻的小坏蛋。

  听到刘晚风说不是他自己,以及看他那不曾躲闪的眼睛后,春田下子便有点失望的低下头说道;“他叫刘小羽,擅长各种乐器,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当初给我拉的小提琴....。”

  听到春田下子的话,刘小羽立马就瞪圆了眼珠子的看向刘晚风,心里已经在破口大骂了;“你个混蛋,你出去泡妞就泡妞,你干嘛报我的名字啊,而且还把我的特长都给说出来了,你这是不打算给我活路了啊!!”

  看到刘小羽的眼里的愤怒,刘晚风立马就先发制人,带着苏宇和刘轻风他们齐齐看向刘小羽,然后故作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哎呦,小羽,可以啊,在我们面前老正经了,没想到在漂亮小妹妹的面前,你竟然...啧啧啧!!”

  “你是刘小羽,你真的是小羽哥哥吗,####555【日语撒娇,打不出来就随便代替了】%%%%%........。”听到刘小羽就是当初陪自己玩的小哥哥后,春田下子立马就小跑着过来,一把抱住小羽的手臂激动的都给他彪出热语来了。

  在遇到春田下子之前,刘小羽一直都以为女孩子就那样,就喜欢看他的帅气脸蛋,就喜欢他的才华,就喜欢他有钱的.......为此他一直都没有谈恋爱的想法,当然了这跟他没时间谈恋爱,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只是此时此刻被春田下子抱着胳膊,来了一阵热本萌妹子的撒娇之后,刘小羽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酥了。

  他感觉爽透了,他太爱这种感觉了,而且他那颗本该是青春的心,也终于在这一刻激动的蹦跳起来了。

  “小羽哥哥也很想你呢,自从你不辞而别之后,小羽哥哥都不再跟女孩子玩了呢,还有小羽哥哥现在已经不拉小提琴了,小羽哥哥把它给封存起来了,就只为等你回来给你拉……。”被春田下子的撒娇给弄沦陷的刘小羽,直接就不要脸的承认起自己就是当初跟她玩的那个小男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