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06】我拐走了华夏姑娘,现在华夏小子来拐我姑娘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以此同时,跟着春田下子回家了的刘小羽。

  此时正在春田下子的家里,一边坐在沙发上上下打量着他们家,一边耐心的等候着去洗澡的春田下去出来。

  不过吧,在等待的过程中,一道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声音将刘小羽给吓了一大跳。

  “嗨,臭小子!!”

  声音是男人的,而且还是成年男性的,所以听到这声音的刘小羽,被吓得直接就从沙发上站起来了;“谁,谁,谁在那里说话??”

  “别在那谁谁谁的了,我问你,你是谁,你怎么会在我们家里,还有我们家春田下子哪里去了?”刘小羽的声音刚落下,那道声音就再次传来了。

  刘小羽是新时代的天才,他不傻,他很聪明。

  所以在第二次听到声音的时候,他立马就想到了什么,然后他就开始在屋里寻找起监控来了。

  并且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正在随着他动而在转动的监控器来了。

  看到这个监控器之后,刘小羽便连忙礼貌的对着它说道;“叔叔你好,我叫刘小羽,是一个弹钢琴的,我是春田下子的朋友,她现在在洗澡,我是在等她的。”

  “纳尼,这么早你就出现在我们家,而且我们家春田还在洗澡,你你你.....你个混蛋对我们家春田做了什么,你个小混蛋,你别让我知道你是谁,不然我肯定会揍扁你的!!”刘小羽的解释不但没有得到对面的理解,反而是让对面直接就咆哮起来了。

  叮咚,叮咚.....甚至在咆哮声音之后,春田下子家里的一台电脑还自动开机了,并且没多久里面就出现了一个聊天框的画面来了,外加画面中此时还多了一个中年男子来了。

  看到中年男子的出现,刘小羽没有多少吃惊,不过他还是连忙再次对他解释道;“叔叔您误会了,我并没有在你们家过夜,我.....。”

  “没有在我们家过夜也是不可以的,我们家春田今年才十七岁,还是一个孩子,我是绝对不会允许她这么早就恋爱和做那些事情的,所以小子你死定了。”没等刘小羽解释完,对面的中年男子就再次恼火的打断了他的讲话。

  见自己这是被冤枉了。

  所以不想误会越来越深的刘小羽,连忙再次开口解释道;“停停停,叔叔你先别说话,你先让我一次性把话说完了可以吗,你这样老是打断我,很容易让我们的误会越来越深的。”

  “好好好,我给你机会说话,我给你机会解释,我倒是要看看你能给我个什么解释,你要是不能解释清楚你就死定了,我明天就要去华夏了,你要是让我遇到的话,我一定会揍你这个欺负我家春田的混蛋的。”对面的中年男子的火气那是真的大,即便此时他都已经表示愿意给刘小羽解释的机会来了,但是说话的口气和态度确实依旧很不好的。

  “哎,我这恋情都还没开始就见老丈人了,这种感觉真不好啊。

  连怎么对付都不知道,想去请教刘晚风那家伙都没有机会,造孽啊我。”

  在心里好一阵无语之后,刘小羽连忙乘着中年男子没有再开口之际解释道;“叔叔你好,我叫刘小羽,是一个弹钢琴的,今年十七岁,现在就读于京城音乐学院。

  我跟春田下子是久别重逢的,我们在很小的时候,大概是在春田下子七岁左右就已经跟她认识了的,我们当时一起玩耍了两天,之后我们就因为她随你们去热本而没有再见过面了。

  我们今天早上在珠江边跑步的时候意外的相遇了,她当时误把我的一个朋友给当我了,然后我们就这样再次相遇了。

  相遇之后,我们就一起闲聊起来了,当聊到春田现在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就想着她一个人吃饭肯定很麻烦,所以我就邀请她去我们家做客了。

  而我现在之所以会出现在叔叔你们家,那是因为我们当时跑步后春田下子出了一身的汗水,需要回来洗澡换衣服,所以我才跟着过来的。”

  “是这样的吗,那我现在问你几个问题,你必须要老老实实的回答我,要不然我还是会明天去华夏,然后找出你来揍一顿的,你老实告诉我,我们家春田下子漂亮不漂亮,你喜不喜欢她?”听完刘小羽的解释之后,对面的中年男子虽然没有在骂人什么的了,但口气却依旧不是很好。

  不过即便中年男子的口气不是很好,但是刘小羽还是耐心的对他回答道;“叔叔,春田下子很漂亮,至于说我喜欢不喜欢她,我暂时还没有办法给您答案。

  因为我们毕竟是分开了那么久,直到刚刚才重新相逢的,所以我要是这个时候对你说我喜欢她的话,那未免显得我有点太不负责了,但不可否认的是我抵抗不住她的撒娇,她一用日语对我撒娇,我整个人都酥了.....。”

  “时间差不多了,春田洗澡快出来了,我得先撤了,小子,我警告你,你要是敢伤害我们家春田的话,我是一定会回去华夏揍你一顿的,哼。”对面的中年男子在听完刘小羽的解释后,看了一下手表,然后匆匆忙忙的就关掉了聊天框消失不见了。

  咔嚓,也恰巧这个时候春田下子从浴室里面走出来了。

  出来后的春田下子先是甩了甩自己的头发,随后就直接从自家的柜子里,拿出一个礼物盒来甜甜的笑着对刘小羽笑道;“好了,我们出发吧,我们去小羽君家里做客去喽。”

  “好,那我们出发吧,我家距离这里不是很远,我们.....这时候好像也打不到车,那我们就走路过去吧。”听到春田下子的话,刘小羽在朝监控那边看了一眼之后,便笑着转身对春田下子说起好来了。

  听到刘小羽说要走路,春田下子直接就转身从屋里推出来一辆山地自行车对他笑道;“小羽君,我们不走路,你来骑车载我,嘿嘿嘿...。”

  “好,我来骑车载你,说起来我还没载过女孩子呢,你这可是第一个哦。”上前去接过山地自行车后,刘小羽便直接跟春田下子有说有笑的出门去了。

  以此同时远在热本的一个中年男子,脸都被气炸了;“可恶,可恶,我当初拐了一个华夏姑娘回来当老婆,现在华夏小子立马就来拐我的姑娘了,这是报应吗,可是这也太快了一点吧,就不能轮到我孙女那一代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