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10】小羽妈妈果然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小羽妈妈!!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不是吧,宫廷剧就这样结束了吗,小羽妈妈这次未免也太不给力了一点吧,怎么就这么几句话的功夫就败下阵来了啊??”

  “是啊,今天的小羽妈妈怎么这么不给力了啊,她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小羽妈妈了吗,还是说今天是大年初一,她收敛了啊??”

  “不应该啊,就小羽妈妈这种将自己儿子看得比命都还重要的人,怎么可能会允许这么早就有别的女人接近小羽啊,这肯定是哪里出问题了。”

  “话说,你们知道春田下子说的那三个公司是什么公司吗,好像小羽妈妈就是在听到那个公司之后,才开始对春田下子改变态度的啊。”

  “我不关心热本那边的事情,所以我对着三个公司一点印象都没有,轻风,晚风,你们两兄弟一个是华夏首富,一个是亚洲首富,你们应该听说过那三个公司吧。”

  看到孙少香突然对春田下子改变了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蔡浪浪和李梦想他们顿时就无语起来了。

  不过在无语的同时,他们也都好奇起春田下子所说的那三家公司是什么公司来了。

  本来就只是在一旁跟着凑热闹的刘轻风和刘晚风,在听到蔡浪浪他们的询问之后,便在想了想之后回道;“樱花娱乐是热本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目前暂时排在三大中的第二,市值大概在三百多亿人民币左右。

  夏日部落是一家影院和商场为一体的公司,由于我们的电影都没有在那边上映过,所以我倒是不知道它具体有多大,第三个八岐不是蛇我们就不知道,这应该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吧。”

  “吸.....不是吧,那照你们这么一说,那岂不是说小羽那家伙只要搞定春田下子,他就等于是他直接少奋斗几十年了??

  哦,我总算明白小羽妈妈为什么会突然改变态度了,感情是小羽妈妈已经知道了这三家公司的价值了啊,小羽妈妈果然还是原来的那个小羽妈妈,百年不变的势利眼!!”听完刘晚风和刘轻风的解释,蔡浪浪他们立马也懂得孙少香为什么会突然对春田下子改变态度来了。

  而就在蔡浪浪他们知道孙少香为什么突然改变对春田下子的态度时,在浴室里面洗好澡的刘小羽出来了;“妈你回来了啊,对了妈给你介绍一下,我小时后的朋友春田下子,她家今天没人在家,所以我就带她来我们家做客了。”

  “妈??姐姐.....姐姐,你是小羽哥哥的妈妈啊,不是吧,你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是小羽哥哥的妈妈啊??

  哦,我知道了,你应该是小羽哥哥的小妈妈吧??”听到刘小羽对孙少香的称呼,春田下子立马就从沙发上跳起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孙少香惊呼起不相信她是小羽的妈妈来了。

  面对春田下子的惊呼,孙少香直接摆了摆手,一脸谦虚的笑道;“下子,不是你想的那样,阿姨就是你小羽哥哥的妈妈,亲生妈妈,阿姨今年已经三十多快四十岁了呢,就是阿姨这脸蛋有点不显老而已,嚯嚯嚯。”

  “啊,这样啊,那那那......那我也不能再叫你姐姐了,我得叫你阿姨了,要不然我叫小羽哥哥再叫你姐姐就乱了辈分了,呵呵呵。”

  “没事叫阿姨就叫阿姨吧,刚才被你叫了那么长时间的姐姐阿姨就已经很满足了,对了下子,你喜欢我们华夏的中餐吗,你要是不喜欢的话,阿姨中午给你做寿司那些吃,阿姨对这方面也很擅长哦。”

  “不用了阿姨,我妈妈就是广州本地的,所以我能吃得习惯这边的食物,阿姨你就按照平时的来做就可以了,而且我相信阿姨这么漂亮的女人,做出来的食物也一定会是一级棒的。”

  “你能这样说阿姨很开心,好了,你去跟你的小羽哥哥玩去吧,阿姨这就去给你们准备午饭去了,咦,这才十点多啊,十点多就给你炖个汤吧,炖个一两个小时也差不多是饭点了。”

  就这样孙少香结束了跟春田下子的闲聊进厨房去准备今天中午的午饭去了,而春田下子也被小羽带去了自己的房间,然后还在屋里拿起了自己多年未用的小提琴,给她拉起了小提琴来了。

  而刘晚风他们这个时候也因为剧情的单调,而无聊到开始拿出自己的手机来,然四五个人一批的玩起了开黑游戏来了。

  外加这个时候,小羽的爸爸刘汉蒙也回家,进厨房去帮孙少香做起午饭来了。

  这段无聊的剧情整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一直到春田下子在刘小羽他们家吃了午饭,然后开始回家去了后,刘晚风他们喜欢的看点这才再次出来了。

  第一个看点是,孙少香在刘小羽送走了春田下子之后,直接就对自己丈夫刘汉蒙说道;“这个春田下子可以让小羽跟她接触一下,一个来自热本大家族的女孩,配得上我们家小羽,而且她们家背后的家族,以后也能帮助我们家小羽很多。”

  刘汉蒙对此没有说什么,倒是在偷窥的刘晚风等人,忍不住齐齐感叹道;“小羽妈妈果然还是那个小羽妈妈,千年不变的势利眼,一切都以利益为中心!!”

  而就在刘晚风他们齐齐感叹的时候,第二个看点出来了。

  被刘小羽送回家的春田下子,在将自行车借给刘小羽让他骑着回家去之后,便直接卸下了自己的伪装,一脸冷笑的说道;“孙少香,你果然跟我调查的一模一样,一个只看重利益的女人。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等我跟小羽哥哥在一起之后,我也是不会带上你们一起生活的,我以后一定不会让你有机会左右我和小羽哥哥的家的,所以现在尽情的享受我对你的恭敬和好吧,以后我们可能就是要成为,不是很好相处的婆媳关系了哦。”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原本看起来柔弱的外表竟然是她装出来的,她竟然是有计划的在珠江边偶遇我们的,这女人真的是好可怕啊!!

  不过说起来,好像也就只有这样的女人能跟小羽在一起,要不然就小羽那妈宝男的性格,以及小羽妈妈的那势利眼,估计就是再好的女人遇到了小羽,都是白搭……。”看到卸下伪装来的春田下子,李梦想他们立马就又是一阵惊呼,这次就连刘晚风这个擅长玩心计的人,都被春田下子这个女人的算计,给狠狠的震惊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