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1】千万别碰瓷,尤其是别在网络上碰瓷大佬!!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虽然地球文化集团要结束旗下所有基金会和资助贫困生的事情是总经理说的气话,不过这些气话却被真实的执行了。

  地球文化集团将今年用来资助贫困户和贫困生的十五个亿的资金,全部都都给撤回了,并且开始有走绿化沙漠,美化世界的想法来了。

  而也是随着这件事情的被落实,成千上万个贫困生和贫困户家庭全都炸窝了,他们全部都跑出来开始骂那个少年了。

  网络上面的事情已经随着总经理强硬的记者招待会而解开了,此时除了少数不明事理和不明真相的人外,已经很少人在辱骂地球文化了。

  不过不骂地球文化了,但这不代表他们不骂人了,他们只是转移了目标而已,将自己辱骂的目标从地球文化转向了那个跟人怄气的少年了而已。

  除了将辱骂的目标,从地球文化转换到怄气少年外,许多大V,媒体,网站,自媒体,全部都开始调转风向,删除了自己之前煽风点火的新闻,开始报道起少年的恶心,以及他们一家人的坏来了。

  反正就是,大年初四的新闻比大年初三的还热闹,不过这热闹不是在相互恭喜,而是在相互谩骂而已,全国有将近数十万的网友在骂少年他们一家。

  甚至有的距离那个少年家比较近的网友,觉得自己光在网上骂不过瘾,还直接组团拉了几十个人,直接到人家少年家去开骂了。

  “华林你给我出来,你个缺心眼的家伙,你碰瓷碰到亚洲首富那去了,你这心到底有多贪啊,你就不怕亚洲首富拿钱出来砸死你了啊??”

  “华林你个害人的玩意,你说你做什么事情出名不好,你来做这样的缺德事出名,你这样去无赖一个好人,你就不怕遭天犬吗?”

  “你们一家人是上辈子没见过钱,还是掉进钱眼里面去了啊,人家首富之前给大家做了多少好事啊,你们怎么能去碰瓷人家,还害得人家公司差点在大过年的关门呢,你这是黑心肝了是吧?”

  “对了,我听说华林那个写报道的堂姐就是靠地球文化的资助上完大学的,这是养了白眼狼了啊,这刚毕业就开始抹黑资助她的恩人了,这一家人啊,没救喽。”

  “不只是他堂姐,他们家族好多个上完大学的,据说都是地球文化那边给资助的,要不然就他们那个穷当当的家族,怎么可能出来那么多的大学生啊??”

  “以后得离这个家族的人远一点,这白眼狼的心态,鬼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把主意打到我们身上来了啊!!”

  听着外面不断传来的辱骂声,少年林华林感觉自己很冤枉,也很憋屈。

  他想哭,却发现自己已经欲哭无泪了。

  他很想出去跟人拼命,不过很明显,出去了他也只有挨打的份。

  带着无奈和憋屈的心情,少年拿起了手机给自己的家族里面的大堂哥打去电话,想看看对方能不能帮忙将外面的人弄。

  结果电话那头刚接通,都不等他开口说话,手机立马就传来了他大堂哥的臭骂声了;“华林,你说你大过年的没事弄出事来干嘛啊,你知道现在别人怎么说我们整个家族的吗,他们现在都在说我们是白眼狼家族了!!

  今天是大年初四啊,我们的年都还没有过完啊,可是你知道吗,现在我家的那些亲戚都打电话来跟我们说,他们不过我们这边来拜年了,也让我们别过去他们那边拜年去了,所以你说你真的有必要为了那点钱,弄得我们现在整个家族都名声狼狈吗?

  华林,你十八岁了,你成年了,你不是小孩子了,你看跟人怄气打赏我们忍了,你找人家网站退钱我们也忍了,可你没事去碰瓷人家前亚洲首富的公司干嘛啊

  人家就因为你这事差点公司都给停业整顿了,经济损失据说上千万啊,上千万你拿什么去赔偿人家,别说是你自己了,就是我们整个家族,我们也拿不出来上千万来赔偿人家啊!!

  好了,你暂时别给我打电话了,你赶紧收拾东西然后去外地躲躲吧,这年给你们几个弄的是没发过了,祝福一个没有,骂人的口水都可以淹死我了。”

  大堂哥电话打完之后直接就给挂断了,连一点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给林华林,倒是把林华林这个本来就已经很生气了的少年给骂出火气来了。

  火气起来了之后,林华林直接打电话将当初那几个给他出主意的堂哥堂姐给挨个骂了个遍。

  当然了,是对着关机呼叫在骂的,因为他那几个堂哥堂姐此时比他还惨,都被骂的不得不关机躲起来过年了。

  “娃啊,你说这是啷个事嘛,你说你去上个新闻就能把钱给拿回来了,这咋钱没拿回来不说,咋还这么遭人骂嘞

  现在我们家都成动物园了,外面的人都在围着我们骂了,你说这样下去,这个年我们家还咋子过嘛??”林华林的父母并不知道自己儿子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让他们家遭来如此辱骂,所以此时的他们都很是恼火,这大年初四愣是被气得烟酒不断,饭菜一口没吃,同时也也没心情去煮。

  面对父母的责问林华林没有去解释,因为此时的他心烦意乱,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又想起了那些律师的话来了,于是他就再次拿起了手机,尝试着给那个律师团打去了电话....。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一个是这样,两个也是这样,三个还是这样,整个律师团的打完之后,他百分百的确定自己这是被拉黑名单去了。

  电话被拉黑名单就已经让林华林很是沮丧了,但是更让他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他妈妈被人叫出去了一下,回来的时候手里就已经多了一张法院传单了,地球文化集团整个集团起诉他了,并要求他赔偿他给地球文化所带来的三千万经济损失补偿和名誉损失补偿。

  看到这张催命符一样的法院传单,此时此刻的林华林好想哭,好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好想大吃大喝的醉一场,好想找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然后来一场没有人能及时阻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