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3】你欠我那么多钱,那么就当我的傀儡人吧!!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少年林华林并不是重庆人,不过他家里的位置确实重庆的邻居,他出生于四川的一户普通农户,他们家事靠种辣椒和棉花为生的。

  而他林华林曾经也是一家人的希望,是一个从小学到高中都成绩优越的好学生,就是高三的时候学习压力巨大的他,直接就将自己整个人都沉迷于之中去而忘记了学习,最终更是导致他高考失利错失了上大学的机会。

  高考失利之后,林华林也试着去工作过,不过却一直都没有成功,工地搬砖没有力气吃不消,进工厂受不了寂寞,自己做生意没钱,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所以最终他就落到了回家帮父母的地步了。

  刚开始回家的时候,林华林的确会帮父母干一些活,只是后来越来越觉得自己废物的他,便渐渐的开始叛逆,开始自暴自弃,晚上看白天睡觉,不帮忙干活也不出去玩整天就躲在自己的房间里谁都不理,就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从房间里出来一下。

  再之后就发生了现在这件事情了,说实话要不是这件事情的话,林华林甚至还会继续过他自费自弃的生活。

  只是谁都没用想到一次简单的吵架,竟然直接就改变掉了他的生活轨迹了,现在的他已经被逼上了屋梁,就差一根绳子了。

  就这样,刘晚风在去林华林家的路上,直接将他的家庭资料和过往都给了解清楚了,同时刘晚风还有点好笑的发现,林华林要不是最后秃废了的话,他甚至很有可能就会是他同一届的清华大学的学生了。

  甚至就按照林华林的特长来选择的话,刘晚风甚至还推算到他很有可能还会是自己的同班同学,不过现在这些都已经太迟了,林华林的思维已经从读书阶段断裂开来了,现在的他已经回不去了,他即便是复读也找不回当初读书的那种感觉了。

  “可惜了这样的好苗子就这样因为没有自控力而被毁掉了,哎。”在心里嘀咕了几句可惜了后,刘晚风便躺在车上休息,静静的等着保镖送他去林华林的家了。

  时间一转来到了晚上九点,林华林和自己的父母一边面色难看的坐在饭桌上有气无力的吃着饭,一边有点羡慕的听着屋外别人家嘻嘻哈哈的欢闹声,以及喜庆的鞭炮声和电视里传出来的歌声。

  “爸妈对不起,大过年的让你们这么难受,不过你们放心,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会去找那个前亚洲首富,然后去给他打工一辈子来还债的。

  我绝对不会再拖累你们和大哥他们一家的,以后有钱的话我也会给你们寄点回来,就是再也不能留在身边陪你们了.....。”虽然饭桌上都是自己喜欢吃的饭菜,但是此时压力巨大的林华林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并且为了不让自己的父母担心,他还说出了要自己去承担债务的事情来了。

  “人家是亚洲首富,他要什么样子的人才没有啊,你这种大学都没有上过的人,人家凭什么要你啊??

  不过我听说人家亚洲首富人很好,经常拿钱出来帮助别人,在金融危机的时候,甚至直接拿出来了九千亿帮助人。

  所以我觉得,我们一家人要是一起去求求他的话,说不定他们就会放过我们了,当然了,他要是愿意你去给他们打工还债的话,我们也是巴不得的....。”根本不觉得刘晚风会需要林华林这样的废物的林父,在看了林华林一眼之后,便抽了一口卷烟露出了一脸豁出去的表情来了。

  就在林父露出了要豁出老脸去求刘晚风原谅林华林的时候,他们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汽车的声音,以及一个有点类似于他们村子那谁的声音,在那开心的喊道;“呢,就是这家了,就是这家了!!”

  并且这声音之后,他们一家三口还直接看到自己一个同村的妇女,领着一辆豪车停到自家门口对他们喊道;“老林头,你们家来客人了,人家说来给你们拜年的不认识路,我就直接给你们带到家门口来了。”

  “大姐,谢谢你的帮忙,这次来的匆忙没有带什么礼物,所以就给你个红包了,大吉大利、年年有余。”而就在妇女对林华林他们一家人说话的时候,刘晚风从车上走下来了,并随手递了个6888的大红包给了妇女。

  红包鼓鼓的,所以妇女便忍不住拆开了一个角,当看到里面的红牛占据了大多数之后,她立马就开心的收起红包来笑道;“哎呀,你这小伙子真是太客气了,那个你们慢慢聊,慢慢相聚,我家里还在吃饭呢,所以就不打扰你们了哈,哈哈哈...。”

  “啊,哦,好,那你慢走,有空来家里喝茶。”

  赔笑的将妇女给送走了之后,林父这才看向刘晚风和刚从车上走下来的保镖,疑惑的问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想我们家族里面,应该不会有你这样有钱的亲戚的,所以你们是??”

  “你就是林华林对吧,长得还挺不错的,就是怎么尽做傻事呢??

  大过年的,你这弄得我过个年都不安乐,而且我也没有得罪你啊,你这弄得我莫名其妙的就损失了几千万,很好玩吗?”礼貌的对林父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之后,刘晚风便直接绕过林父来到林华林的面前,一脸苦笑的看着他说道。

  听到刘晚风的话,林华林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他立马就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刘晚风惊呼道;“你是你是你是......你是刘晚风,你是最近已经大半年没有出境了的刘晚风,你是前亚洲首富刘晚风,你你.......你是来讨债的吗?”

  “叔叔阿姨,我们两个从重庆赶过来,还没吃晚饭呢,所以你们不介意加多两双碗筷和加多几个小菜吧?”没有直接回答林华林的话,刘晚风直接转身,笑着让林父和林母去给他们加菜和拿碗筷去了。

  林父听到林华林的话被吓了一大跳,不过在听到刘晚风的话之后,他立马就转身去拿碗筷去了,而林母也差不多,在被林华林的话吓了一跳之后,立马就转身进厨房里面去重新开火加菜去了。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林华林直接朝刘晚风走去想直接跪在刘晚风的面前,不过却被刘晚风一把给拎起来了;“别做那些没用的东西,你把我的钱弄没了,那就给我去赚回来,我是商人,我从不同情弱者。

  外加我已经将网络上面有关于你的所有报道都给撤下来了,你以后都不会在网上再看到说你的东西了,不过做这个事情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所以你得帮我赚钱,将我因你而损失的钱都给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