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26】一脸蒙蔽的黄胜龙,我什么时候出名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接下来的几天,那些攻击刘轻风的报道和爆料,也就像刘轻风所想象的那样,大的网站,大的报社,一个都没有上,全都是那些不知名的网站,在不断的爆料抹黑他。

  其中有一个网站最让刘轻风恼火,这个网站叫要轻毁风了,里面多达七千多条文章和报道,竟然全部都是在抹黑他的。

  当然了,这还不是让刘轻风最恼火的,让刘轻风最恼火的是他报警之后,对方被抓了,结果对方却是一个十三岁,什么刑事责任都不需要承担的小屁孩。

  不只是一个网站是这样的,刘轻风连忙报警了好几次,抓了好几次人,但结果被抓到的确都是小屁孩,不用负责任的小屁孩。

  并且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些小屁孩是顶包的,但由于证据不足的缘故,谁都拿他们没有办法。

  刘轻风现在是真的很头疼,他想去解释清楚,但他却也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去公开解释这事,因为这玩意就像是黄泥巴掉裤裆不是屎它也是屎,而且你越解释它就越乱,你越解释别人就越觉得你是在强行辩解。

  所以最终实在是找不到办法解决的刘轻风,只能无奈的给刘晚风这个大哥打电话过来,询问起他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来了。

  而远在重庆的刘晚风,接到刘轻风的电话,直接就对他鄙视的说道;“刘轻风同学,你是过年不用干活,在家里呆着太闲了,还是觉得自己是首富,就膨胀到认为全世界都得供着你来了啊??

  当公众人物哪有可能会不被人说的啊,你看我被人说的少吗,你去搜搜我的绯闻,你去搜搜那些抹黑我的新闻,我估计你能看个大半年的时间去了,甚至大半年的时间你都未必能看得完,可即便这样你见我去解释过吗??

  我没有去解释过吧,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去解释吗,因为我知道去解释了也没用,没人会相信我的解释,甚至我去解释了,别人还可能不相信去解释的我就是我,因为他们会认为像我这样一个那么有钱的人,是绝对不会闲到到这样一个小网站去解释的。”

  “大哥你的那些报道是抹黑吗,你的那些报道我看了,好一些都是真实的好吧,好家伙,你竟然亲了453个女孩的嘴,你嘴巴怎么没有烂掉啊!!”面对刘晚风的回答,知道事情真相的刘轻风,直接就嘴贱的鄙视起刘晚风来了。

  “揭底是吧,揭底是吧,刘轻风你是太久没被我揍所以皮太痒了,还是认为自己长大了翅膀硬了,可以反抗我了啊??”

  “没有,没有,下意识的,下意识的,下意识的就说出来了,还有你别说这些了,你还是告诉我,我该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吧。”

  “处理个屁,都是一些小网站在弄你,人家这样的网站一天能弄出个几千个来,你有必要去跟别人计较吗,你要弄就弄这些事情背后的推动者....。”

  “我也想找这些人背后的推动者啊,可是我都报警抓了好几个了,结果抓到的确全是小屁孩,弄得我现在都快郁闷了都...。”

  “不用找了,我知道背后的推动者是谁,对方是温家的温碧霞,就是上次那个出意外.....双脚那个了的女人。”

  “哦,是咱妈的情敌,那个喜欢咱老爸,然后跟杰克和我老丈人来坑咱爸的那个温家女人对吧......不是说她已经残废了,而且在温家也已经没有实权了的吗?”

  “我说你小子就知道关注自己的新闻,对别人的新闻都不屑一顾了是吧,你最近没看新闻报道吗,温家的年轻一辈,英年早逝了三个年轻一代的,现在还活着的年轻一大的,就只剩下温碧霞和她的侄子温少华了....。”

  “我嘞个去,这个豪门的水够深的啊,这里面的故事恐怕都够大哥你写一篇的了吧,对了大哥,你说我们家以后会不会也来个豪门水深啊?”

  “咱家有什么水啊,咱爸都没有咱俩有钱,咱两还需要争夺什么吗,再说了,我们的资产和产业那些也一直都是分开的,所以我们能有什么水深啊?”

  “好了,不说这些事情了,对了大哥,我刚才在看我自己的报道时,看到了一篇很搞笑的报道,一个老家伙下飞机之后想去找家旅馆来住,结果被一漂亮女人给带去发廊过夜了,之后他就被用嫖**娼罪名给逮捕了。”

  “我也看到那篇报道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那老家伙有点像你外公,像咱妈那应该呆在欧洲的老家伙,具体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就是怎么看就怎么觉得他像你外公,哈哈哈.....好了,就这样了,挂了,我再去看那报道乐呵乐呵去。”

  以此同时,也就是在刘轻风和刘晚风结束通话的时候,刚从欧洲赶回来的黄胜龙夫妇,此时正拿着行李缓步从机场里面出来。

  只是他们刚走出机场,都还没来得及去找出租车,立马就有一对年轻人,拿着相机上前来对他问道;“哇哦,先生能在这里偶遇你真的是太幸运了,那个我们可以来个合影吗??”

  “哦,这个当然没问题了,毕竟像我这样的帅老头,可不是哪里都能遇到的呢。”误以为对方是看自己打扮帅气而来要合影的黄胜龙,直接就笑着答应了年轻人合影的要求。

  咔嚓,咔嚓,咔嚓.....跟黄胜龙站在一起,连续拍了三张照片之后,年轻人便一边收起相机来,一边笑着对黄胜龙说道;“是啊,能遇到您这样的帅老头,真的是我们的幸运呢,不过大叔你很厉害哦,年纪这么大了,竟然还能找三个....嘿嘿嘿。”

  “咦,是那个老人,是那个老人.........大叔,我们能不能也跟你合个影啊,我真的是太佩服你了,你真的是太牛了,比我们年轻人都牛多了!!”听到年轻人的话黄胜龙有点蒙蔽,不过就在他准备去问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立马就又有几个过来要合影的人,打断了他的想法。

  “那个大叔真的是太牛了,你有没有看那个报道啊,我当时佩服的差点都跪倒地上去看了呢。”

  “是挺牛的,我要是在他这个岁数还能去那种地方就好了,到时候别说是像他那样一次找三个了,我一次能找一个就不错了。”

  几个年轻人之后,立马就又有一些过路人加入了合影的队伍,并且他们还时不时的说出一些让黄胜龙夫妇莫名其妙的话来....。

  不过并不知道这些事情实情是什么的黄胜龙,虽然是有点蒙蔽,但是误以为自己是出名了的他,还是很得意的对自己的妻子李薇薇炫耀道;“看到了没有,你老公我,就算是这把年纪了,还是有那么多人崇拜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