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32】刘晚天出事,全家都在隐瞒黄秋明!!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给他们最好最适合他们的治疗,我不想说我不在乎钱的话,我只想他们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来,跟他们的健康比起来钱不算什么。”

  交代了医生几句之后,刘轻风便给刘晚天和两个保镖都请了两个私人护士,一天二十四小时单独病房的那种。

  之后刘轻风又给刘晚天留下来了几个保镖看护他们,然后刘轻风在对几个保镖交代了几句,让他们在刘晚天起来之后就通知他之后,就直接带着自己的另外几个保镖离开了医院了。

  离开了医院之后,刘轻风先是给知道这消息的人挨个打了个电话,让他们别把这消息往小区那边传,以及跟他们达成了一致的口供,在黄秋明生娃和刘晚天出院回家之前,就都一致的说刘晚天在出差。

  搞定了这些事情之后,刘轻风就又坐车出去买了个榴莲然后就回家去了,回到家刘轻风便将榴莲递给在看电视的黄秋明道;“我爸公司出了一点事情,然后他去京城出差去了,榴莲我给你带回来了,他说他不在家,你可以随便吃了。”

  “你身上怎么有消毒水的味道啊,你刚才是去医院了吗?还有你爸也真是的,去出差就不会自己打电话回来啊,还非要将你交出去交代,真是的...。”最近家里老是出事,所以黄秋明对刘轻风所说的公司出事并没有怀疑,她倒是疑惑起刘轻风身上怎么有消毒水的味道来了。

  刘轻风身上的消毒水味道,那是因为他刚才在医院停留的时间太久了,加上手术室门口本来就是消毒水最重的区域,所以才沾染上的...。

  听到黄秋明的话,刘轻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像是回忆一样,想了一下之后这才恍然大悟道;“哦,我想起来了,我买的这榴莲是人家老板那最好的,是从仓库里面拿出来的,然后他们那好想是在消毒,我可能是那时候沾染上消毒水的味道了,那啥,我去换身衣服,省得这味道刺激到你了。”

  “哦,这样啊,那你快点去换身衣服去吧,对了,顺便去喊你外公外婆出来吃榴莲了。”因为大过年的,根本就没往那些坏的方面想,所以黄秋明直接就笑着让刘轻风去换衣服去了。

  笑着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后,刘轻风便一边上楼回自己的房间,一边在路过黄胜龙夫妇的房间时对他们喊了一句;“外公外婆,榴莲买回来了,我妈妈喊你们下楼去吃榴莲,是从水果专卖店里面买回来的榴莲王哦!!”

  “哦,好,我们马上就下去了。”黄胜龙和李薇薇和黄秋明一样都喜欢吃榴莲,所以他们听到刘轻风的喊话之后,直接就回了他句好,然后就收拾了一下自己就从房间里面出来了。

  见黄胜龙和李薇薇出来了后,刘轻风又对他们礼貌的点了点头算是问好,随后就转身回自己的房间去洗澡换衣服去了。

  而就在刘轻风回房间的时候,刘晚风的电话打回家来了,接电话的是刘轻呗;“大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外公和外婆来家里了,你要不要快点带多多姐回来啊?”

  “哦,我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不过由于没有坐上飞机,所以我们一行人是开车回来的,我们已经出发了,大约明天的早上的样子,我们应该就到家了吧。”听到刘轻呗的口气竟然是惊喜的,刘晚风瞬间就明白了很多的事情了,于是他便笑着回答起刘轻呗的话来了。

  而也就是这个时候,电话对面还传来了黄秋明的声音了;“轻呗是你大哥打来的电话不,你问问他是不是准备赖在重庆不会来了,这都几天了都还不知道回来的。”

  黄秋明的声音过后,刘轻呗的声音立马就又传来了,并且还是笑着的;“大哥,你听到了没有,老妈现在不乐意了哦,所以你快点回来吧!!”

  笑完之后,刘轻呗又转身对黄秋明说道;“额,我这瞎传什么话啊我,那个妈,大哥说他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不过没有坐到飞机,所以他们现在是开车回来的。”

  “你传话传不清楚,电话拿过来,我来跟你大哥说。”

  一阵黄秋明嫌弃刘轻呗的声音后,黄秋明的声音便从电话那头传过来了;“晚风,你怎么坐车回来啊,飞机今天没有不是可以等明天的吗?”

  “哦,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那个公司不是出了一点事情吗,我回去处理一下而已,对了,我爸公司好像也遇到问题了,他问我要了一些钱就匆匆忙忙的去出差去了,你要是暂时联系不上他被担心啊,他可能在坐飞机。”听到是黄秋明来接电话之后,刘晚风立马就换上了开心的语气来对她笑着说道。

  “这事我知道了,你弟弟已经跟我说了。”笑着回了刘晚风几句之后,黄秋明就又问起多多来了;“对了,多多在那边习惯不,你那位对她喜不喜欢啊?”

  多多之前因为听到刘晚天出车祸昏迷住院的消息哭得声音都变了,所以她不敢跟黄秋明说话,怕露馅,于是她就直接做手势,让刘晚风说她睡着来了。

  看到多多的手势后,刘晚风便直接笑着对电话那头的黄秋明笑道;“多多最近辣椒吃多上火了,现在有点喉咙发炎说不上话来,我这也是看她上火的厉害,所以才想着要早点带她回家的呢,呵呵呵。”

  “真是的,你们这些小年轻就是管不住嘴,好了,不和你们聊了,你爸给我买了榴莲,轻风帮忙带回来的,现在你爸出差不会来,我也可以放心的吃了,好了,挂了,我吃榴莲去了。”笑着说了刘晚风几句之后,黄秋明便挂断电话去吃榴莲去了。

  刘晚风结束了电话之后,便抱着多多躺在座位上疲惫的闭上了双眼开始休息,而别墅那边此时因为刘轻风都打过招呼的缘故,所有得到消息的人都没有告诉黄秋明刘晚天出事的事情,而不能对黄秋明隐瞒这事的美妇和碎嘴婆婆则是也跟黄秋明一样被蒙在了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