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37】我们都是文明人,就是喜欢打麻将喜欢截胡而已!!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此时的温碧霞跟温汉龙一样,心情糟糕透顶了,感觉自己像是被针对了一样,做啥啥都做不成,想啥啥都不按照计划好的来。

  她在重庆那边,针对林冬雨那边火锅店弄出来的小公司,本来是想弄一下林冬雨,让刘晚风不爽一下,然后自己再赚一笔钱的。

  结果最后小混混被刘晚风给收拾了不说,现在还连公司都给刘晚风几个律师团给告到不得不把公司都赔偿给他的地步去了,这个计划亏了她好几千万,心疼了她好几天,但却又让她无可奈何。

  针对林冬雨的行动没有成功之后,温碧霞就又改变风向开始抹黑起刘轻风来了。

  她的计划是让刘轻风慌张出来解释,然后她好再继续抹黑他,抹黑他们全家,让他们全家都变成人品很差的人设去的。

  结果刘轻风这个华夏首富完全就不按照她的计划来,刘轻风根本就鸟都不鸟她。

  刘轻风在弄了几个攻击他的人,在没弄到什么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就直接任由那些小网站在四处传播他的不好传闻了,管都不管了,压根就没有要出来解释的意思,弄得温碧霞又为此白白花费了好几百万来黑他的。

  针对林冬雨和刘轻风的计划失败和赔钱之后,温碧霞就开始针对其黄胜龙来了。

  这次她倒是成功了,弄得现在满世界都知道了,华夏首富刘轻风和前亚洲首富刘晚风的外公黄胜龙,因为去风月场所而被抓的事情了。

  本来这事成功,温碧霞应该高兴一下的,只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她还没来得及高兴,她针对刘晚天的计划就又成功了。

  只是这次的成功,她觉得还不如失败呢,因为刘晚天像她计划的那样受伤了,但受伤的程度却远远的超出了她的计划。

  她原本的计划,就只是让刘晚天受伤,然后她好以此来打乱刘轻风和刘晚风的心态,仅此而已的。

  只是她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一个好心骑手路过,好心的给她丢了一个烟头,最终直接就导致她的计划玩脱了,她现在一个弄不好,就直接是雇凶谋杀了。

  回归话题,此时正在因为刘晚天的事情而后悔和头疼的温碧霞,在接到温汉龙的电话,以及听到他那话之后,直接就没好气的说道;“呼~~说说看,你那边又给我出什么乱子来了!!”

  “我这边的公司,三百多个人,上到公司总经理下到保安清洁工,全部都被人给挖走了,一个人没给我留下,弄得我今天开工.......现在就我一个人在这里站了半天!!”听到温碧霞开口后,温汉龙便立马哭诉起自己的遭遇来了。

  听到温汉龙的话,温碧霞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直接就站起来咆哮道;“你说什么,你说公司里面的员工被人给挖光了,你是在跟我开玩笑,还是在跟我开玩笑啊,还是在跟我开玩笑啊??”

  “没有开玩笑,公司的员工真的被人给挖光了,从清洁工到公司总经理一个都没有回来,而且也都没有了要回来的意思了...现在我们公司,整个都瘫痪了!!”虽然被自家侄女骂很不爽,但是温汉龙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将公司这边的情况再次说给温碧霞听了。

  “温汉龙,今天是大年初六,不是TM的四月一号,你别跟我开愚人节的笑话,我们公司的工资,待遇,福利那么好,怎么可能会走失那么多人啊

  而且他们离开我们公司,也很难找到能跟我们一样高的工资好吧,所以他们怎么可能会出走啊,而且还是一次就全部都走掉了。

  还是说你给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让公司里面的所有员工都厌倦我们公司了啊,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了,为什么我们公司会走得一个不剩,连清洁工都走了你到底是做了多过分的事情了啊??”温碧霞是真的气坏了,她直接都连温汉龙的名字都给喊出来了。

  温汉龙也顾不上被骂了,他直接就无奈的对温碧霞说道;“你要骂,等下随便你骂好了,但是你现在还是给我想想有什么办法来处理这个事情吧。”

  “这个事情我先调查一下倒是是怎么一回事,你那边赶紧给我请一批人过去充充门面去,我可不想看到明天的新闻头条是,温氏集团一夜之间人走茶凉的新闻,好了,就这样了,你赶紧去处理吧。”温碧霞不想跟温汉龙多说什么,因为她现在更关心的还是,现在这是谁在开始对他们家开始动手了。

  结束了跟温汉龙的通话之后,温碧霞慌慌张张的出院,然后坐着轮椅回他们温氏家族总公司的总部,开始召集集团的高层,开始探讨这次公司危机的解决办法。

  而他们公司弄出来的解决办法很简单,先从其它的子公司抽取出一批人来,先送过去温汉龙那边保持公司的正常运转,然后再招工,重新培养公司需要的人才。

  这事情得到了温家成员的一致认可,所以最终温氏动用了集团的力量,临时从其余的几家子公司和总公司派了一批人过去给温汉龙,然后让公司可以正常的运营起来了。

  当然了,被人这么玩弄,温家也是有脾气的,他们针对那些出走的员工开出了一系列的封杀来,可以说在华夏只有是卖温家面子的地方,他们这些离开公司的员工,以后几乎是不可能再进同样的工作岗位了。

  只是温碧霞他们并不知道的是,那些离开公司的员工,其实早就已经全部选择了转行了,他们现在全部都跑去加入地球文化食品公司弄出来的香飘飘奶茶连锁专卖店去了。

  香飘飘奶茶,好喝不说,还特别的方便做,来的东西都是配料齐全,你开店也是只需要选好位置,然后那边就会直接会给你装修好店面,打点好一切,直接让你可以在装修好当天就进行营业了。

  回归话题,另一边的刘晚风在坐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汽车之后,就直接跟多多带着刘文盛夫妇来到了医院。

  此时的刘轻风正好在病房里面跟刘晚天聊天,而且聊得话题还是温氏集团子公司,一夜之间被挖空的话题。

  所以当他看到刘晚风和多多他们进来后,他立马就站起来惊喜的对刘晚风说道;“果然不愧是从五岁就无敌的我大哥,这一出手直接就给人温氏一子公司给玩残了!!”

  “小伙子说话斯文一点,什么叫做玩残了,什么叫做我出手就不一样啊,我明明就只是想开奶茶连锁店,然后那些人又刚好想跟我一起做奶茶而已,我可没像你说的那样去弄别人哦。”

  嫌弃了刘轻风几句之后,刘晚风便走到病床面前,一脸笑嘻嘻的看向刘晚天问道;“爸,感觉怎么样,还疼不.......听说你昨晚上疼哭了,疼得喊妈妈了是不是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