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42】这个老刘家的少年,得罪不起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以前没有机会跟你见面,这次一见果然非同凡响啊,你好我是张家张东来!!”

  “的确是非同凡响,当初这家伙崛起的时候我们感到不可思议,后来他登上华夏首富,亚洲首富的时候更是吓了我们一大跳,我是林家林子明。”

  “我们几个都是有很长的世家传承,有很多钱,很充足实力,所以要是我们这些人登上富豪榜我们都不会感到意外,不过他的崛起着实是惊掉了很多人的下巴,太意外了.....我是王家王思盟。”

  “不过好在后来你是李家大少爷的身份公布出来之后我们好受了一点,毕竟你有这身份加身就跟我们一样是世家子弟了...叶家叶子飞。”

  张家代表人张东来,林家代表人林子明,王家代表人王思盟,叶家叶子飞,在随着刘晚风和刘轻风离开了会场,来了他们自家公司旗下酒店的包间之后,便开始一个个的说起自己以前对刘晚风的看法来了。

  听到张东来他们几个的话和自我介绍之后,刘晚风先是礼貌的跟他们握了握手,然后就一边带着他们在饭桌旁边坐下,一边笑着对他们回道;“我爸当时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我当时要是不出来的话,我们家很可能就已经是落到需要流落街头的地步去了。

  说实话,当时要不是我爸爸被人给坑了的话,我当时铁定会偷偷的将我爷爷给我的遗产藏起来,然后继续当我的天才少年,过着无忧无忧,想写就写,想玩闹就出去玩闹的,想怎样就怎样的生活去,盛名之下不好过啊!!。”

  “你现在不是已经过上了这样的生活了吗,几个集团公司全部撒手给手下干,自己隐藏起来跑回去读书了,你这小日子简直都羡慕死我们几个了。”听到刘晚风还嫌弃他现在的日子不好过,王思盟直接就送给了他一个大白眼和一顿鄙视。

  不过在鄙视完刘晚风之后,王思盟立马就又对他一脸严肃的问起了一个,他们所有人都很关心的问题来了;“虽然温家拿八十个亿买二十多个亿的地皮会成为笑话,可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眼光的确是很不错,因为那地方即便是出了八十个亿,但要是他们弄得好的话,他们依旧也是能赚回来的...。”

  “我在那边有一栋别墅和一些地皮,我相信各位,你们在那边应该也有地皮或别墅什么的??”面对王思盟的问话,刘晚风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笑着反问起他们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轻风第一个举手说道;“我在这次拍卖之前,就已经在那边买了三个多亿的地盘,好像是有一些大来着....。”

  刘轻风之后,林子明立马也跟着开口了;“我们林家在那边有三个酒店,还有一排旅店什么的,差不多有一条街的样子,怎么了吗?”

  林子明之后,王思盟在想了想之后,也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家在那边也有一些地皮,而且刚好就是跟那块连在一起的,我这次本来就是想买下来,跟那些地皮连在一起开发的!!”

  王思聪之后,张东来和叶子飞两人在对视了一眼后,直接就对刘晚风他们摆手说道;“我们两家都没有这边的生意,我们现在这是第一次来这边投资,所以......。”

  “有没有都没关系,就是你们想不想看温家这次的投资失败啊,八十个亿的地皮,他们这些的投资至少在四百个亿以上,你说我们要是让他们在这个项目上扑街了,会不会很好玩啊,呵呵呵。”笑着对张东来和叶子飞表示没有关系之后,刘晚风便对王思聪他们几个露出了坏笑的表情来了。

  在座的都是有背景的世家子弟,所以王思聪他们其实都是知道香飘飘的大老板,以及背后对温家动手的人,就是刘晚风的。

  但有些事情,大家都是看穿不说穿的,为此此时并没有表明自己知道刘晚风可怕的王思聪,张东来,叶子飞,林子明等人,在听到刘晚风的这番话之后,直接就毛骨悚然起来了....。

  一阵毛骨悚然之后,王思聪等人便纷纷看向刘晚风,对他劝导道;“你们家跟温家好像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啊,你这为什么要弄出一幅要弄垮温家的架势来啊??

  而且我们几家都是世家,我们这些家族现在是越来越少了,再过不知道多少年,我们这些世家还能不能传承下去都是个问题了,所以我们觉得......你跟温家的问题,真的没有必要提升到那样你死我活的地步去的!!”

  “我爸爸几天前出车祸了,当时差点就死掉了,而且他现在还在医院里面住院.....其余的事情我不想多说了,你们自己去猜测就好了.....。.”刘晚风没有说自己跟温家的恩怨,只是淡淡的说了一下刘晚天最近遇到车祸的事情。

  在场的都不是傻子,刘晚风这话相当于是在对他们明说,温家的人让他的爸爸出车祸差点死掉,所以他刘晚风现在就是来报仇了。

  王思聪觉得要是别人敢动自己老爸的话,他也一定会跟刘晚风一样去报仇的,所以他直接就笑着对刘晚风说道;“我那边的产业,可以给你调动,甚至卖给你也不是不可以。”

  “我这边的产业也一样,我卖你个人情,你要调动我的产业也可以,要我低价卖给你们也OK!!”跟王思聪一样,林子明也答应了将那边的产业借或卖给刘晚风了。

  听到两人的话,刘晚风再笑着对他们点了点头之后,便坏坏的说道;“我准备将那边的地皮什么的用来盖工厂,然后用来做小鱼干,罐头鱼,零食.......你说到时候,那些富豪们,还会不会买一套几百几千万的且时时能闻到飘香味道的豪宅啊,嘿嘿嘿!!”

  “你小子的房地产全国各地都有,我那边的地皮直接给你了,你到时候给我换几处对我有用的地皮或房子什么的就好了,你和温家的事情我就不参与了。”

  “我也一样,我那边的地皮什么的都跟你换了,你给我换几处用处比较好的房地产来就好了,反正你小子什么都不多就是房地产多。”

  王思盟和林子明都觉得刘晚风太恐怖了,对付人的手段也总是超出常人的想象。

  【拿几个亿的地皮去盖厂房生产小鱼干,只为搞垮别人,这是正常人能干得出来的事情吗?】

  所以他们宁愿跟他同等价值的物价兑换那边的房地产,或者是直接卖给他....但就是不敢去跟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