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545】毫无征兆的,温碧霞出国了!!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温氏旗下的某个酒店里面,一个身材很好的女子此时正在拿着一个小冰箱,一脸平静的看向坐在沙发上休息的温碧霞,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来了。

  “你需要的东西我已经给你带来了,甚至为了效率,我除了一次用手帮忙弄出来的外,还动用器具抽取了一次,所以现在我手上有四瓶,我想这四瓶应该足够你完成你所想的事情了,所以我需要的东西可以给我了吧??”

  淡淡的微笑之后,女子见温碧霞不开口,也不抬头来看她,于是她便直接就轻轻的将小冰箱放到了温碧霞的面前,并自己率先开口对她说起话来了。

  女子此时虽然已经不再穿护士装扮,也不再带着口罩了,但刘晚天要是在这里的话,他一定能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女子就是之前给他抽取那啥的那个护士来了。

  抬头看了女子一眼后,温碧霞便直视着她,淡淡的说道;“为了避免你坑我,所以我只能先给你一半的钱,剩下的钱等我将它们送去做化验,确定了是那个人的后,我会直接把钱打到你的账户上去....。”

  “你还是把钱一次性给我吧,那个人的两个儿子我可惹不起,我现在不想再继续留在国内了,你是温家的大小姐不怕出事,我一个农家女可玩不起这个啊。”听到温碧霞不肯一次性支付佣金,女子伸手就想去将小冰箱给拿回来了。

  在女子之前伸手拿过小冰箱之后,温碧霞直接就笑着对她说道;“你放心吧,就我对他的了解,他要是知道自己上当了,是绝对不敢把这个事情说出来的,因为他比谁都更爱惜自己的名声。

  不过,他是不会让这事情被别人知道的,但是暗地里找你把东西买回去是会有的,所以你放心吧,你很安全,至少在人身上面是绝对安全的,因为他就是一个怎么都坏不起来的烂好人,大笨蛋....。”

  “安全个屁,你们商人就没有几个是好人,鬼知道他找到我了会怎么对我啊,所以你现在要么一次性把钱给完了,要么东西还我,我拿去还给他,完事。”听到温碧霞还是不愿意一次性给钱,女子直接不干了,直接就要去动手将小冰箱给抢回来了。

  仿佛是从女子的表情中看出来了什么一样,温碧霞突然指向了沙发旁边的箱子,淡淡的对女子说道;“里面是我答应给你的数字,你拿了就快点消失吧,记住了,你没有见过我,也不曾跟我做过什么交易,懂了没有?”

  “你是谁啊,我见过你吗,我跟你能有什么交易啊,拜拜吧你~~!!”伸手打开箱子,确认了里面的东西之后,女子就直接拎着箱子转身笑着离开了。

  女子走了之后,温碧霞就直接伸手抱住小冰箱,然后脸上露出了,满足,期待,溺爱,温柔,惊喜,各种让人害怕的表情来了;“宝贝,妈妈来了,妈妈来接收你们来了,你们一定要争气一点,可千万别让妈妈失望了哦,刘晚天......十年后,我会给你惊喜的!!”

  时间一转三天过去了,连续三天没有看到那个护士的刘晚天,也终于开始有点按耐不住了,他直接就叫来了自己的主治医师,开始询问起那个女护士的情况来了。

  听完刘晚天所说的话,主治医生直接就一脸懵逼的对他回道;“刘先生你是不是搞错了啊,你的护士一直就没有换过啊,而且我们也没有做过那方面的化验啊,我们根本就不需要做那方面的化验啊...。”

  “这件事情我不希望有任何人知道,你就当我刚才所说的话没说过就是了。”听到主治医生的回答,刘晚天瞬间就确认了,自己这是被人给坑了,不过爱面子的他,最终如温碧霞所说的那样选择了隐瞒这事。

  而主治医生在听到了刘晚天的话后,不敢多事,也不想多事的他,立马就答应了他的要求了;“没问题,我保证这件事不会有第四个人知道。”

  【看来这件事情,得以后自己慢慢去调查了,真是麻烦啊,谁这么无聊啊,竟然来坑我的那个,这简直就是在坑爹啊!!】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晚天便一边从病床上起来,一边对主治医生说起自己要出院的消息来了;“行,帮我收拾一下,我等下就要办理出院手续了,在这里躺了半个多月,人都躺得有点废了。”

  “恩,这个我知道了,你也的确可以出院了,不过往后你每个礼拜都需要回来接受检查,直到彻底的恢复位置。”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主治医生就出去给刘晚天办理出院手续去了。

  这时候,恰巧来接刘晚天回家的刘晚风和刘轻风两兄弟,也已经抱着鲜花走进病房里面来了。

  进了病房之后,刘晚风立马就将鲜花递给刘晚天,然后笑着对他说道;“亲爱的老爸,我们可以回家了,我也终于不用再来这满是药水味的地方了。”

  “是啊,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满是药水味的地方了,对了,问你们个事情,你们对付温家的事情,现在怎么样了?”笑着点了点头之后,刘晚天就又对刘轻风和刘晚风问起,他们对付温家的事情怎么样来了。

  刘晚天之所以这样问,那是因为他在思前想后的想了这么多天之后,觉得这个世界上会那么卑鄙的来要他那个的人,可能,或许,也就只有温碧霞那个疯女人了...。

  听到刘晚天的问话,刘轻风摆了摆手,指着刘晚风说道;“这事大哥不准我插手,所以你想知道什么事情,你还是问我大哥吧。”

  “我让温家的市值掉了一千多亿,外加还收购了一家拥有温家三百亿债务的银行,此时我们正在对他们温家进行讨债。

  不过,这些天还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温家的温碧霞消失了,据说是跟她的父亲闹翻了,然后她就直接丢下自己的权利和地位跑出国去了。”虽然不知道刘晚天为什么要问温家的事情,不过他问了,刘晚风还是告诉他了。

  听到温碧霞出国了,刘晚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就看向刘晚风问道;“那个女人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她是什么时候出国去的??”

  “就是这一两天的事情,怎么了吗爸,你该不会是对她旧情复燃了吧,还是说你现在突然就舍不得了啊?”看到刘晚天的表情不对,刘晚风便好奇的问起他为什么来了。

  听到刘晚风的话,刘晚天安静了好一会儿之后,这才狠狠的叹了口气说道;“对温家收手吧,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了,不要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