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476】刘家的小公主,也要嫁人了!!【完】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刘晚风的两个儿子李长豪和刘长兴也已经从婴儿床上爬下来,开始回两只小脚蹦蹦跳跳的跑了。

  两个小家伙此时除了会跑之外,也已经回会说一些简单的话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继承了刘晚风的性格,还是刘晚风的教育方式不对,两个小家伙的性格都特别的凶。

  他们发起火来,连已经五岁了的老四和小五这两个在外面称王称霸的小叔叔都敢追着打,而且还打得他们都开始躲着这两个小侄子了。

  外加每次老四和小五被李长豪和刘长兴打了之后,刘晚天都会气呼呼的来找刘晚风理论,让他好好的看好自己的孩子,别再让他们以下犯上打他们自己的四叔和五叔了。

  除了这些事情之外,不知道是不是门风出现了问题,继刘晚风之后,刘轻风也给刘晚天来了个未婚先孕。

  而且还一口气给他生了两个可爱的混血儿小孙女,弄得他是想生气都没力气可以生气,没办法小孙女太可爱了,可爱到后来老四和小五被李长豪和刘长兴他们兄弟两打,他都没时间去管理了。

  老大和老二都这样了,作为老三的刘轻呗也学着自己两个哥哥的模样,在十九岁那年偷偷的谈了一场恋爱,然后在某天夜晚挺着一个大肚子,领着她那所谓的男朋友回家,气得刘晚天差点拿扫把来打刘晚风。

  别问为什么打刘晚风,因为刘晚风在刘轻呗男朋友进小区之前就将他给揍了一顿了,刘轻风紧随其后,不过刘轻风聪明打完就跑了,刘晚风傻傻的跑回来看热闹,所以他这就被没人可以打的刘晚天给追着来打了。

  刘轻呗的男朋友叫梦宇华,比刘轻呗大一岁今年二十岁,为人老实,长相淳朴的帅,是四川凉山那边一个小山村出来的娃,说来你可能不会相信,除了报名的学费外,他在遇到刘轻呗之前,连一张属于自己的一百块钱都没有。

  而他之所以会认识刘轻呗,那是因为一次刘轻呗在考察地方要开酒店的时候,在路边卖玫瑰花赚生活费的梦宇华直接就看着她看懵了,然后傻傻的抱着玫瑰花,也不知道看路直接就一头栽进马路旁边的污水沟去了,乐得刘轻呗哈哈大笑了好久。

  之后出于好心,刘轻呗就让人给他买了新衣服,并带他去一家酒店开了房间给他洗澡什么的,而刘轻呗的这一举动,直接就不小心将自己的形象在梦宇华的心里给提升到小仙女的存在去了。

  外加自打那之后,梦宇华就不再去卖花了,他整天都会出现在刘轻呗会出现的地方,然后在那远远的看着刘轻呗傻笑,事后毫不例外的他每次都会被刘轻呗的保镖给抓出来暴打一顿,据说这货在泡到刘轻呗之前挨了不下五十次揍。

  很多的爱情并不是一见钟情,很多的爱情是日久生情和从觉得他【她】有趣的那一起开始的。

  而刘轻呗和梦宇华的爱情,就是从刘轻呗觉得他傻傻的很可爱,每天为了见她连挨揍都能很开心的傻模样,然后才给他靠近自己,跟自己说话的机会开始的......至于最后为什么会未婚生子,刘轻呗就只能说是顺其自然的结果了。

  说来你可能不信,梦宇华在刘轻呗怀孕后,得知她是刘晚风和刘轻风的妹妹时,他就已经偷偷的,默默的,去给自己定制好轮椅和拐杖那些了,同时他也做好了,就算是被打死也不会退缩的决定了。

  刚才如他所愿的他被揍了而且还是两顿,他刚跟刘轻呗从车上下来,刘轻呗就再次被人送上了车,然后他就直接被刘晚风按在地上一顿暴揍了,脸都被打变样了,很疼,不过却因为刘晚风很有分寸的缘故,他并没有伤到骨头什么的。

  刘晚风之后,他刚跟刘轻呗走进小区,结果刘轻呗就又一次被人给带走了,然后刘轻风出现对着他就又是一顿暴揍,直接就给他揍成大猪头了,弄得后面想跟着上的刘小羽,蔡浪浪,李梦想,柳少天,麒麟,凯凯,都没敢再下手了。

  回归话题,刘晚天在追刘晚风好一会儿没追上之后,便一边去拿冰块和叫自己的私人医生来给梦宇华处理伤口,一边看着刘轻呗说道;“爸爸妈妈,两个哥哥都这么疼爱你,你从小就不缺任何的东西,也没有任何人敢惹你生气,为什么好好的小公主不做,要跑去当别人的老婆,去照顾别人呢??”

  “爸,我长大了,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需要你和大哥护着的小女娃了,我已经是一个十九岁的大姑娘了,爸,不要为难我们好不好,这是我的选择!!”担心刘晚天会不同意,所以刘轻呗直接就对刘晚天撒起娇来了。

  “嫁吧,嫁吧,你是爸爸的小公主,爸爸怎么会舍得拒绝你呢,不过你要记住了,这里是你的家,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

  无奈的回了刘轻呗自己之后,刘晚天便看向了被刘晚风和刘轻风给打成了猪头的梦宇华,一脸严肃的说道;“如果哪天你不想要我的小公主了,你不准打她,不准骂她,你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自己过去把她接回来........。

  不然,你要是敢动她一根汗毛的话,这个世界将会没有你的任何立足之地,老刘家会让你知道,动我们的小公主,我们会让你连躲在深山里都无法安宁!!”

  听到刘晚天的话,梦宇华直接举起自己的手臂来,一脸诚恳【想想东成西就欧阳锋腊肠嘴时的模样】对刘晚天说道;“爸,我对你发誓,这辈子我梦宇华为刘轻呗而活,拥有她我就等于拥有全世界了!!”

  不管未来刘轻呗和梦宇华在一起会不会幸福,但至少他们两个,一个原因放下自己公主的身份来去跟一个穷小子恋爱,一个即便被揍了五十多次也依旧不放弃对对方的追求,所以最终刘晚风和刘晚天他们答应了他们结婚的要求。

  跟刘晚风和刘轻风的简易婚礼不相同的是,刘轻呗的这次婚礼十分的隆重,接人是开直升机来接人的,请客刘晚风和刘轻风更是大手一挥整个广州和凉山的餐饮全部承包,免费给大家吃一整天的。

  外加刘轻呗是举办了两场婚礼的,一场是刘轻呗嫁给梦宇华,梦宇华来广州这边将刘轻呗接回了凉山上的一个小村庄,一场是刘轻呗娶梦宇华直接将他们一家人,都给接来了廣東生活,落户在深市刘晚风送他们的一栋海边别墅。

  不过就在刘轻呗的第二场婚礼时,刘晚风突然看到酒席上面出现了两个陌生老头,一个是小区最里边角落处那个不怎么愿意跟人交流的老头子【分不清男女】一个是长得跟他那个死去的爷爷李霸天很像很像的老人....。

  刘晚风看到两个老人的同时,那个长得跟李霸天很像的老人,突然对他招了招手说道;“臭小子,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真的死掉了吧,哈哈哈....。”

  “你你你......您还活着??”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刘晚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原本是因为这个人死了才原谅李家那边的一切的,结果他竟然还活着。

  ..................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