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士兵突击开始崛起 感言
作者:咳嗽的胖子的小说      更新:2021-04-29

  没想到上架感言给发到收费章节了,那就在这里重新来一遍吧。那个可以跳过去不看。

  当然首先是感谢了,多谢各位书友的支持,书友的推荐票,打赏,评论,建议作者都有看到,有的感谢或者回复了,有的可能错过了,但是是真的有认真看。作者第一本书虽然成绩不是很亮眼,但是也在预料之中,毕竟萌新想要一书高飞可能现在很难做到了。

  只能想着目前不让支持的书友失望,能够留下更多点进来的新读者。感慨其实挺多,写文卡文也有,构思剧情有时候自己都觉得很平淡,写完一章本来就得花费两个小时,但是最后一看,得,删掉。

  所以作者君也是苦逼的一批,羡慕大神的手速(当然还有书友量),希望作者君的故事还能够保持让大家观看的欲望,新书上架,望多多支持。

  最后厚颜的求首订,当然咱也不清楚是为啥?别的作者都强调这个很重要,觉得还可以的书友可以支持一波。

  码字不易,三十万字上架在小类目书里面也算是很多了吧,希望作者赛高!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