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049】老爹出手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六点的时候被扫地的护工吵醒,陈歌只好早早起来,在病房的洗手间洗漱一番。

  至于李子茜,此时此刻依然在熟睡之中。

  毕竟两人都是凌晨三四点才休息,只不过护工扫地的时候,顺便叫醒陈歌,让她将窗台上的东西收拾一下,说什么窗台不允许放私人物品。

  “啃一下面包在继续补眠,反正今天不用上班。哈~”

  重新回到折叠长椅,陈歌掏出手机,打开手机上的微博。

  经过昨晚的反击一事,现在网友亲切地称呼她为“陈怼怼”、“毒舌大小姐”、“最硬气新人”。

  当然,还有无数绅士党,高举“老婆”的牌子,属实让人尴尬得一批。

  本来陈歌不回应,很多音乐圈的人以为她是好捏的软柿子。

  结果人家昨晚一出场,就是一个个艾特过去,而且怼人不带脏字,战斗力爆棚!

  现在已经没有人头铁去触霉头,生怕被怼到自闭。

  欧洋纱帽为数不多的粉丝,经历这件事后,更是急剧骤减。

  划咒、泥龙套、逗比等人也不好过,以前的陈年旧账也被人翻了出来,引起广大吃瓜群众的好奇。

  这一切的背后,仿佛......

  不对,肯定有一双手在操控着。

  而这双手的主人,

  我们亲切地称之为“金主爸爸”。

  嗯,就是陈国安!

  作为隐居幕后的大佬,想要整治这帮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还不是手到擒来。

  陈歌一边啃面包,一边刷微博。

  舆论风向很快从她力战群嘤,变成了“欧洋纱帽抄袭外国歌曲”、“划咒高中时期是不良少女”、“泥龙套女盆友是反大夏人士”等等。

  有心人会发现,这群人不正是公开喷“大小姐”的音乐人么?

  稍微思考一下,就感觉细思极恐。

  瞄了一眼病床上熟睡的李子茜,也不知道已经换了几瓶点滴。

  听医生说有轻微脑震荡,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额前的伤口,已经用特制的线缝合,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刘心大火气很大,尤其是被山巅娱乐摆了一道后。

  偏偏不能明目张胆地对山巅怎么样,只能将怒火转移到其合作对象身上。

  艾玛,不就是一个音乐新人么?

  又不是演员、明星,能有什么背景?

  说不定以后真的要当演员、明星,还得看他的脸。

  没办法,作为娱乐圈的顶级公司,就是能为所欲为。

  刘心大等了半天,都没有等来“陈怼怼”的回击,心里猜测对方估计是怕了,刹那间感觉神清气爽。

  一觉醒来,他不禁感叹:“又是美好的一天!山巅娱乐公司的陆北城,还有大小姐,迟早我会将你们踩在脚下。”

  然后,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刘心大被停职了。

  “爸,为什么要撤掉我的职务?”

  刘心大一身戾气,走入办公室后,拍着桌子问道。

  办公桌后的老者,头发黑白斑驳,鼻梁骨上架着一副金边老花镜,本是满脸皱痕的脸上,听到儿子的话后,终于露出老态:“你好意思问我?你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没点AC数么?”

  “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自从我担任CEO后,狂风在我手底下越做越大。那些不听话的明星艺人,直接被我封杀雪藏。还有想解约的,直接被我告到破产。现在的狂风,秩序有条有理,经济蒸蒸日上,凭什么要我卸任?”

  刘心大越说越气,指着老者:“是不是你年轻时在外面养的小三,现在孩子要抢我的饭碗?”

  “啪!”

  老者面色阴沉:“孽障!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如果不是因为你无缘无故去招惹磐石集团的千金,我们狂风也不会被收购!”

  “磐石?千金?”刘心大被打懵了。

  他不记得自己招惹了磐石集团老板的女儿啊!

  而且,刘心大只听说过磐石集团的老板有个儿子,压根就不知道那位大佬还有个女儿。

  大脑疯狂检索,刘心大始终不记得自己伤害过的妹纸们,有哪个是隐藏超级背景的主。

  “难不成是小楠?还是小芳?亦或者......是小红?”

  老者长叹一口气:“狂风娱乐是我打下来的江山,可公司发展得再厉害,也只能管管旗下的明星艺人。面对磐石那张庞然大物,我们手无缚鸡之力。”

  刘心大不死心:“那我们就不能跟他们硬碰硬,撑过这一遭么?”

  “你想得太简单了,现在让出江山,还能留一点面子。要是顽强抵抗,也只不过是以卵击石。”老者靠在椅子上,目光黯淡无比。

  刘心大心如死灰,平时没注意,现在真的玩脱了。

  他不知道自己不是欠风流债,而是嘴贱非要怼陈歌,恰好被关注女儿陈国安看到。

  如果只是一般喷子还没事,刘心大年轻的时候还非常喜欢作死,四处造谣导致陈国安的好兄弟名声扫地。

  望亦公司这边,雪飘内心忐忑无比。

  走进会议大厅后,无数双眼睛死死锁定着他。

  雪飘双腿不停打颤,但还是强装镇定:“大家好,我是总编雪、雪飘......”

  坐在主座上的男子摇摇头:“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望亦音乐的总编。”

  “为什么?”

  雪飘抬起头,不解道:“难不成就因为微博上不真实的言论,就要让我背这个锅?”

  中年男子冷笑:“不真实?你真当在座的各位,都不知道你在位期间做的事吗?如果是在平时,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偏偏你惹谁不好,惹到了股东的女儿。现在没人能保得了你,准备面临对方的起诉吧!”

  “股、股东的女儿?”

  雪飘脸色煞白,无力地坐在地板上。

  他的叔叔是望亦的副董,但再厉害也不敢违抗大股东的意思。

  雪飘此时后悔万分,早知道就不主动招惹“大小姐”。

  现在好了,不仅被辞退,还要面临起诉。

  陈歌在补回笼觉期间,微博账号的粉丝数量,正在直线飙升。

  莫得办法,昨晚的霸气反击,吸引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关注,他们大多是路人。在听过陈歌的两首音乐后,便被她般的声音所倾心。

  【狗贼361:期待怼怼的下一首歌。】

  【一起嘿嘿嘿:我跟你们说喔,我老婆超赞的说,那身材、那大皮鼓,还有敲大的柰子,羡慕死你们!】

  【隔壁老王:嗯嗯嗯,你老婆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