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090】邀请出山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欺人太甚啊!”

  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李子茜的父母,又拿她哥哥的事情说教,最后竟然还口头威胁?

  陈歌抓着子茜的肩膀晃啊晃:“喂喂!你还好么?”

  然而子茜依旧没有反应,她目光呆滞,仿佛失去了灵魂,变成傀儡一般。

  “我跟你说话呢!”

  陈歌深吸一口气,抓着子茜的衣领,朝她吼道:“你本来是没有机会的,输了不要紧,现在你有新的人生,又有新的机会,你不能总是活在过去!醒醒!站起来,去告诉他们,你是谁,未来怎么样都与他人无关,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目光!”

  “我...”子茜表情木讷,小嘴微微张开。

  陈歌将其抱进怀中,柔声安慰:“想哭就哭,哭出来就不难受,别憋坏了。”

  感受到陈歌的温暖,子茜的眸子终于恢复一些情愫,眼泪开始止不住落下,小脑袋埋进胸膛内,开始放声大哭。

  明明家庭并不贫穷,有了哥哥之后,再生个妹妹不好么?

  什么“龙凤呈祥”、什么“家有儿女”都是骗人的!

  陈歌满脸无奈,总有一小部分落后思想的富人,认为只有男孩子才能继承家族产业,所以如果生下来的是女儿就会想尽办法处理掉。

  她开始庆幸陈国安的开明,有陈少华之后,并没有嫌弃多生一个女儿。

  相反,对儿子过于苛刻,对女儿更多的是关心和爱护。

  十分钟后。

  “好点了吗?”

  陈歌摸摸子茜的小脑袋,轻声询问道。

  子茜轻喃一声:“嗯...”

  “哭够了就去吃饭,你的眼泪不要钱似的,搞得我衣服湿漉漉的,你再枕着我都嫌脏。”陈歌拍拍她的后背。

  李子茜抬起小脑袋,和陈歌对视:“我发现...你是真的不会安慰人!”

  陈歌不以为然:“我又不是心理医生,安慰人有工资拿吗?要不是看在你是我乖女儿的份上,别人想要投怀送抱我都不肯。”

  “说不过你,你中午做什么好吃的?”

  “咖喱猪排饭。你洗把脸,先出去吃。我还得换身衣服,鼻涕眼泪都落在衣服上,真是够恶心的。”

  “......”

  餐桌上,子茜低着小脑袋,默默地咬着脆爽可口的炸猪排。

  陈歌换好衣服后,不疾不徐地走到餐桌前,一屁股坐在子茜身旁:“跟我说说,关于你哥的事,你是怎么想的?”

  子茜抬头瞟了对方一眼:“我打听过了,医院有合适的肾源,但他们怕会出现排异反应,所以希望让我移植个肾。毕竟有血缘关系,排异反应的概率会降低很多。”

  “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亲生父母不自己移植,非要用你的?”陈歌问道。

  子茜低头不语,什么原因她心里当然清楚。

  越是有钱的人,就越比其他人惜命。

  李子茜是从孤儿院出来的,她的命在亲生父母眼中一文不值,否则也不会放任自己女儿在社会上摸爬打滚多年,也不肯接回家中团圆。

  “反正我是不想捐,明明有好的条件和肾源,干嘛非要找我。”子茜摇摇头。

  陈歌点点头赞同道:“我支持你,换做是我,早就把他们喷到自闭。有事是亲戚,无事丢一旁。”

  “对了,下午跟我出门一趟。”

  子茜漫不经心地问道:“什么事?”

  她现在只想吃完饭,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

  “我不是说要弄个俱乐部?先去找中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地方,买下来后还要花时间装修。”陈歌很自然地回答。

  既然有充裕的资金,就不用租场地,直接买下来就完事了。

  陈歌不打算在商业中心购买,茶都虽说是小县城,但县城中心的房价也是贵的离谱。

  还有电竞设备,主机、显示器是最重要的一环。

  捣鼓电竞事业,肯定要选用i9最新的处理器,独立显卡2080ti,打游戏妥妥无压力。

  还有桌子、椅子,不挑贵的,只挑舒适的。

  李子茜趴在桌上:“好,不过我要午休一会儿。”

  “没事儿,刚好我有事要做。”

  陈歌打算向《火线战场》的退役选手们,抛出橄榄枝。

  当然,针对的是有个人荣誉记录、团队荣誉记录的赛事选手,技术不仅要厉害,还有有强烈的团队意识。

  打比赛前磨合,最怕的就是不听指挥的成员。

  碗筷肯定是李子茜刷的,陈歌正坐在书房内,给中意的职业选手发出邀请函。

  “红豆、包子、邻垦、十巴......”

  红豆已经退役很多年,巅峰时期不输狙神七灵、狙神百鲨。

  陈歌搜索了一下,发现他职业生涯中,最遗憾的是拆包事件。

  在S6赛季,红豆孤身灭队后,因为粗心没有装钳子,导致来不及拆包输掉比赛。

  冠亚军的奖金差距高达三十万软妹币,因此也被玩家们戏称为“史上最贵的钳子”。

  后来发展得不是很顺利,逐渐淡出《火线战场》的各类大赛。

  至于包子,多次荣获“个人金枪王”的奖项。

  技术方面而言是没问题的,就是不知道团战是什么情况。

  还有邻垦、十巴等老牌选手,现在开始从事直播行业,基本不再过问《火线战场》的各类赛事。

  陈歌目前也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能请他们出山自然是再好不过。

  就算失败了也不用紧,花钱训练一批新人,磨合他们的打团意识,还怕进不了TGA?

  新人、新战队打进职业赛后,很少有人会看好。

  现在的玩家们,更看好的是老牌职业战队A橘、S威、百鲨、Q9、A意、U9、焊工。

  尤其是A橘战队,实力毋庸置疑,在国内的粉丝数量也是庞大无比。

  只不过这些职业战队隐约出现颓势,连续两年wcg的冠军拱手相人,就足够让人感到惋惜,还有许多粉丝感到失望。

  在陈歌发送邀请函不久后,红豆就收到信息,打开企鹅邮箱查看。

  “北极战队邀请函?”

  红豆眉头微皱:“这个战队的名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他怀疑是骗子发的信息,索性删除邮件,继续做自己的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