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097】后台强硬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春晚主办方表示没什么要求,不过节日的话一定要唱喜庆的歌曲。还有,如果您确定要参加春晚,就必须现在乘坐飞机赶去彩排。”

  陈歌眉头微皱:“行程有冲突,如果我现在去彩排的话,监制番剧的重任放在谁肩上?交给其他人我不放心,你还是帮我婉拒春晚主办方负责人好了。”

  首番肯定不能出现差错,关系到未来往亦云公司能否在ACG圈有一席之地。

  叶馨柔开始搞不懂大小姐:“您确定要推掉春晚?那可是无数人梦想的舞台,是全国人民认识大小姐您的好机会。”

  “算了,我老爹不喜欢我抛头露面,咱还是低调点,猥琐发育别浪。”

  陈歌现在一心扑在番剧、电竞上,歌曲还是要写的,一堆合同文件也需要处理,再去彩排有点分身乏力。

  叶馨柔继续道:“刚刚收到通知,《Hero》获得国际友人毕尔呙盖、国际知名医生左者朝帅、嘤国杰出青年尼士伊投祝、米兰服装设计师艾尔薇儿等知名人士的推荐,目前在海外的分销收入连续翻了好几倍。往亦云公司的股值,也上升了两个百分点。”

  “哦豁?!”

  陈歌没料到还有这一茬,外国友人真是给力!

  无形之中又给自己带来巨大的利润,看来最近一直想购买的2080ti可以提前下单了。

  陈老爹给她的存款一分没动,反而拿去银行存款生利息。

  现在陈歌的日常开销,都是蹭乖女儿李子茜的钱袋。

  游戏本屏幕太小,她倒是想买台式机,不过既然已经在装修别墅,那就不折腾了。

  配件肯定要自己买,再熟的人都会赚差价。

  陈歌突然想到一个赚钱的好办法:“馨柔你过来一下,我跟你说件事。”

  “啊?”叶馨柔满脸疑惑,她不知道大小姐又想搞什么鬼。

  --分割线--

  坐在陪审团席位上的尤天宇面露难色,他没料到“大小姐”竟然请来了号称地表最强的鹅厂律师团。

  这尼玛玩个锤子!

  眼看我方律师被怼得节节败退,尤天宇开始坐不住了。

  原本以为“大小姐”幕后之主只是有一丢丢能量的地方大佬,现在看来,是自己天真过头了。

  能让最强律师团出面的人少之又少,没有和马总过硬的关系根本请不来。

  尤天宇如坐针毡,恨不得早点结束回家想办法,和大小姐道个歉,希望她大人有大量不要给热狗音乐使绊子。

  陈歌确实有和热狗音乐打擂台的意思,不过她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完成连读者都能猜出来的番剧。

  没错!

  就是极其中二羞耻、台词糟糕的《我要成为双马尾》。

  这部番剧可以说是脑洞大开的番剧。

  其它番剧基本上是走爱情、热血、奇幻路线,这部番剧则是以“双马尾”为主题。

  异界入侵的番剧也不少,但特么抢夺“双马尾”属性的番剧,大伙儿还真没见过。

  在听完陈歌的鬼点子后,叶馨柔蹙眉:“您确定?”

  “放心去办吧!”

  “好的。”

  “慢着!”

  “大小姐还有什么(事)......”

  “啵!”

  陈歌笑嘻嘻地看着她:“不要总是板着一张脸,女孩子要多笑笑才好看。”

  叶馨柔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伸出手摸了摸脸颊,背对着陈歌快步离开办公室。

  在陈歌没看见的地方,小秘书此时此刻脸色通红、呼吸急促、心跳加速。她叶馨柔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家亲吻脸蛋,对方还是个妹子!

  “疯了疯了,这个世界疯了!”

  叶馨柔快步朝洗手间走,不停地嘀咕着。

  --分割线--

  当结果处理出来后,抱有一丝侥幸心理的尤天宇,终于希望破灭、面如死灰。

  掏出手机,看到最新的几则消息,尤天宇感觉自己心脏病要发作了。

  一则消息是诸多国际友人推荐大小姐的《Hero》,现在往亦云公司的股指正稳步提升。

  尤天宇开始悔不当初,这可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另一则消息,则是大小姐起诉热狗音乐公司恶意诽谤、造谣等多项罪名,目前已经向法院提交材料。

  有最强律师团作为对手,他还怎么玩下去?

  就像打牌,哪有人一上来就王炸?

  而尤萧沅浑然不知官司已经打输了,依旧在网络上乱带节奏。

  【热狗音乐人尤萧沅:结果晚上就会出来,大家擦亮眼睛,一起看背叛者是如何失败的!@大小姐】

  【隔壁老王:擦亮眼睛看你出丑?】

  【唯爱大小姐:我拜托你别出来丢人现眼了,看你动态就跟看刘心大动态一样不舒服,总有一种想怼死你的冲动。】

  【尤萧沅的爹:各位不好意思,是我教子无方,没管住又让他出来乱嚎。】

  【......】

  尤萧沅很享受万人瞩目的感觉,忽略掉那些骂人的评论,还是有很多志同道合(臭味相投)的人,在不停地支持他。

  当尤天宇急冲冲赶回家中的时候,儿子尤萧沅正在卧室和网友们互怼。

  “尤萧沅!”

  “在!”

  听到熟悉的声音,尤萧沅快步走出卧室:“爸,什么事?”

  “把你微博账号上那些对‘大小姐’不友好的动态,全部都删了。”尤天宇喝完水,朝他命令道。

  尤萧沅不解:“为什么?难不成官司打输了?”

  尤天宇怒目圆睁:“让你删你就删,哪来那么多废话?”

  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尤萧沅越发感觉官司打输了。

  可是他有些疑惑,尤天宇请的是国际有名的律师团,怎么可能会被人打败呢?

  待删完之前的动态后,尤萧沅发现各大媒体争先发布新动态。

  【煞笔新闻:热狗音乐平台起诉“大小姐”失败,反被控告恶意诽谤、蓄意造谣等。】

  【憨批娱乐传媒:无数网友看好的热狗音乐平台败诉,诸多网友怀疑CEO尤天宇是猪油蒙了心。不仅单方面解除合同,还倒打一耙。】

  【狗比网:大小姐目前已提交材料,法院开始受理,等待开庭时间确认。】

  【......】

  尤萧沅满脸不可思议:“爸,网上说我们败诉了,是真的假的?”

  “唉~”

  尤天宇长叹一口气:“是真的,对方派出的,是鹅厂的地表最强律师团。”

  “地表最强律师团?嘶~!”

  得到肯定的回答,尤萧沅倒吸一口冷气。

  这尼玛后台也太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