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099】跟你没完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叮!”

  电梯门缓缓打开。

  陈歌好奇道:“你住的地方,还挺高的。万一地震或者火灾,来得及开溜?”

  叶馨柔:......

  为何大小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取出钥匙打开门,叶馨柔从鞋柜里取出一双拖鞋丢在地板上:“大小姐,请换鞋。”

  “OK!”

  打开墙壁上的开关,灯光照耀整个客厅。

  房子面积不大,三十平左右。

  房租价格是真的昂贵,因为地处县中心。

  不过以叶馨柔的薪水来说,应付这套房子的房租还是没有压力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有木有男朋友丫?”陈歌再次询问道。

  叶馨柔面无表情地摇摇头:“没有,也不可能会有。”

  陈歌好奇道:“为什么呀?”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小秘书声音依旧,仿佛是不带任何感情的机器。

  靠在松软的沙发上,陈歌翘着二郎腿,抱着小枕头:“嗯~是小秘书的香气!”

  叶馨柔:......

  她有点后悔带大小姐回家了,总有一种引狼入室的即视感。

  “大小姐,晚餐有没有什么忌口?或者想吃什么?”叶馨柔脱下外套,挂在墙壁上。

  “没有,我随便吃。”

  陈歌抬起头看着她:“我有点不明白,为毛大热天,你还穿得那么严实?知道你长得好看,但也不用酱紫吧?”

  叶馨柔苦笑:“大小姐,具体原因我不方便说,您还是不要深究了。”

  “行叭!”

  陈歌给自己倒了杯水:“对了,私底下就别喊我‘大小姐’,叫我名字就行。整天大小姐大小姐的叫,搞得我耳朵都长茧了。”

  “额......”

  叶馨柔看到陈歌已经拿起自己的杯子喝水,原本还想阻止对方,但最终还是选择点点头:“我知道了。”

  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分割线--

  解决完晚餐,李子茜又展开疯狂攻势。

  奈何谢正义油盐不进,完美避开她的放电技能。

  最后肯定是谢正义买单,他作为副总裁,好歹也是要点面子的。

  打闹归打闹,怎么能让妹纸买单?

  说实话谢正义倒是有点想法,不过大哥爱情之路坎坷,还没有焕发光彩,他也不好先找女盆友。

  要不然被发现了,多么打击谢杰龙的自尊心呀!

  “你送到这里就行了,早点回去吧!”

  李子茜转过身,朝谢正义说道。

  两人一路漫步到小区门口,时间也不早了,她怕会影响谢正义明天上班。

  谢正义笑着挠挠头:“好吧!跟你吃饭很开心,如果不表现得如饥似渴的,说不定会更加愉快!”

  子茜冲他张牙舞爪:“说谁如饥似渴?你就是个憨憨,一点都不懂女孩子的心。”

  谢正义往后退几步:“心情不好就多喝热水,我就不跟你继续扯了。早点休息,后会有期!”

  “什么后会有期,跟个傻子似的。”子茜嘴上嫌弃,内心却是欢喜得不行。

  她仿佛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只要拿下谢正义,就大圆满了。

  “终于找到你了,跟我走!”

  就在李子茜准备进入小区的时候,一名中年妇女走了过来,强行拖着她离开。

  看清来者,李子茜面色一冷:“放开我!”

  中年妇女可不管那么多:“赶紧跟我走,你哥他快撑不住了。再不进行手术,我儿子没了你负责?”

  “我让你放手!”李子茜冲她咆哮。

  有钱的时候对她不管不顾,现在儿子出事了才想起有她这么一个女儿。

  李子茜甩开中年妇女的手:“生而未养,断指可还。我宁可断掉手指,也不去帮你那个儿子换肾。”

  “啪!”

  丁媞墨扇了李子茜一巴掌,指着她怒斥道:“之前是我们不对,可你也不能见死不救,他毕竟是你哥哥!”

  子茜捂着被扇红的脸颊,冷笑一声:“呵呵呵,要说以前家庭不富裕把我送走我也认了。可你们又不是缺钱的主,把我送进孤儿院后不闻不问。现在出事了才来找我,很抱歉,我不是什么伟大的人,更不是什么慈善家!”

  “你!”

  丁媞墨抬起手,就要再次打过去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手腕被人抓住。

  “阿姨,在街上打人的话可是有监控的,我不介意举报你进入牢里好好改造一番。”

  冰冷的声音中,透露出一丝不可抗拒之意。

  李子茜好奇地抬起头,发现谢正义冲她爽朗一笑。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谢正义挡在李子茜前方:“刚刚我也听说了,李夫人不想让先生仕途受创吧?”

  丁媞墨冷哼一声:“我还以是谁,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你一个局外人,哪来的勇气威胁我?”

  “就凭李子茜是我的女人,这件事我真就管定了!”

  谢正义搂着李子茜的肩膀:“忘记告诉你,前段时间一号来到茶都暗访,现在还不清楚有没有离开。要是捅出这件事,不知道会不会对你先生产生什么不良的影响。”

  头一次被异性保护,子茜像只小兔子靠在谢正义的胸膛,低着小脑袋,脸颊通红无比。

  想挣脱却被谢正义抱得更紧,搞得子茜差点没喘过气。

  不愧是霸道副总裁!

  “算你狠!”

  丁媞墨目光转向李子茜:“你哥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分割线--

  小秘书家中,两份培根意面端上餐桌。

  陈歌嗅了嗅赞叹道:“好香呀!”

  叶馨柔将叉子递给她:“有点烫,可以等稍微凉些在吃。”

  陈歌接过叉子道谢一声,随后不顾对方劝阻,开始狼吞虎咽。

  “大小(姐)...陈歌,尤萧沅在微博上向你道歉。”

  叶馨柔并不着急吃晚餐,而是拿起手机刷微博。

  陈歌满不在乎:“道歉就让他道歉呗!关我什么事?平时骂得那么凶,欺负我没有任何背景。现在被打怕了,想道歉获得原谅不是很正常吗?”

  话说,这个尤萧沅作为反派角色,存活次数超过三集已经算很不错了。

  瞧瞧雪飘、悦儿、胡莉莉、欧洋纱帽等,除了家里有点小钱愿意赔偿、主动道歉的西门佩奇,哪个不是蹦跶一会儿就没了?

  至于尤萧沅,陈歌才不相信他是真的道歉呢!

  十有八九是来求和,等以后有机会在继续反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