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歌后 上架感言
作者:等闲人家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都扑街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出意外的话,这部小说成绩不仅被同期的作品吊打,还要被近期的新书按在地板上捶。

  01-02挖坑

  01-08签约

  01-12抵达省人民医院

  01-13确定手术方案、术前谈话

  01-14抽血化验拍片、办理住院手续

  01-15手术

  后面断更一段时间

  中大型手术,左腿矫正手术。开了两刀截断胫骨、腓骨,然后穿刺八根钢针,用四个铁环固定(外固定支架)。

  手术台有两位正高、一位副高等老前辈坐镇,没有让实习生上台,所以还是蛮顺利的。

  就是时间有点长,上午八点钟进去,下午一点钟才出来。

  有人问:不做可以吗?

  当然可以!

  以后整条腿要做更大型的手术,到时候就需要变成关节置换术,某种程度上来说会更加麻烦,毕竟骨线都歪了。

  运气也不是很好,出院后第二天就摔倒,又跑医院拍片。

  比较庆幸的是骨头没有移位,就是钉眼渗血。

  说这些不是为了卖可怜,而是要解释为什么中间会有好几次断更的原因,并非太监。

  结束这个无聊的话题,来聊聊小说后续的发展。

  这部作品成绩显然不会太好,我会尽量坚持到完结。

  后续剧情依旧是以娱乐为主,不会强行插入修仙、系统等违和的设定。

  大概6、7月份拆完外支架,不需要借助拐杖走路后,也差不多完结了。

  如果成绩不错,会继续更新。

  关于作品的质量问题,我仔细反思后,发现自己的文笔稚嫩,内容不充实,还有很多bug,导致作品迟迟没有人关注。

  不过不用紧,熟能生巧,我会越写越通顺,让笔下的角色鲜活起来。

  关于月票红包、推荐票红包等,我是不会发、也不推荐大家发的,基本上都会进机器人的口袋。

  希望大家也不要破费,好意我心领了,毕竟收藏数和订阅量不对等。

  有能力的,我还是希望能来起点订阅。

  普通群:374652611

  Vip群:905239982

  普通群没任何要求,可以进来摸鱼。

  Vip群需要全订、粉丝值500以上,发送截图验证。

  以后会把《抬杠侠》发在vip群,时不时会有福利。

  加更规则:

  1.每满一千张推荐票加一更

  2.每次万赏加一更

  3.一盟十更

  后面两个我估计不太可能,第一个还是比较实惠。

  然后感谢许多小伙伴们的支持,能追到现在还没弃坑,可以说是真爱了。

  比如推荐票投得最勤快的渣小小、猫九诡、奴何、早安午安晚安、为你变乖了、软糖黑猫、黑猫警长、沃德天abc等等。(属实太多了,要是一个个列出来不知道要到猴年马月)

  然后感谢姣禾、书友20181207175156396、幻想乡的本子王墨、哇哈WH、猫九诡、早安晚安午安、一号咸鱼、星空中氪金的我、ICUN禕、为你变乖了、沃德天abc、名字被名字被猫叼ε=走了3的打赏。

  老实说,咱还是蛮可怜的。

  挖坑这么久,投资那边寥寥无几,打赏的人也是屈指可数,更别谈没有任何书单收录,说多都是一把辛酸泪。

  最后的最后,

  感谢责编给我一次接触网文的机会,

  我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