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1、开局十连抽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刚洗完澡的陆离感到一阵困倦,披着浴巾缩到了沙发的角落。失眠了半年的他终于感受到阵阵困意,但是针扎般偏头痛还是刺醒了他。

  陆离忍不住骂出声来,他从茶几上扣出几片止痛药就着温水一饮而下。

  迷迷糊糊中他好像睡着了,又好像在做梦。他突然听见耳边的大风声,还有雨点哒哒地打在脸上一片冰凉。

  陆离吓得浑身一激灵,他蹭地起身,发现自己竟然身在一辆马车上,两捆高耸的草垛把他围在中央。

  “你醒啦,真是太好了,还怕你受那么重的伤醒不过来呢。”

  语音柔软,既娇且嬬。说话的是坐在他对面的一个小姑娘,圆圆的脸蛋,嘴角边一个小小酒窝,脸如朝霞,目比秋水,身着一袭青衫,正惊喜地看着他。

  “别说话,坐稳点,大雨就要来了。”声音淡漠,语调懒散,正在策马扬鞭同样一袭青衫的女孩开口了,说着她把缰绳盘了两圈到手腕上,回过身来继续道:“山下的骨狼多得很,翻下去可没人救的了你们。”

  “嗯嗯,我知道啦,师姐。”小姑娘吐了吐舌头,然后小声对陆离道,“弟弟,你不要怕,师姐人很好的,你就是师姐救回来的呢。”

  弟弟?救回来?!

  陆离一愣,低头打量了下自己,发现自己缩水了,二十七岁的自己如今顶天只有十一二岁,同时还发现身上的衣服还都是血迹。另外,也感觉自己的左胸隐隐作痛。

  所以我这好不容易睡一觉,就睡穿越了吗?

  忽然马车一阵颠簸,没坐稳的陆离头重重地磕了一下木栏,竟晕了过去,只是在晕过去之前,隐约听到小姑娘的惊呼声,“师姐,他……他晕倒了……”

  “没事,死不了……”语声一如既往的淡漠。

  不知过了多久,陆离渐渐醒来,与此前的大风呼啸山雨欲来不同,现在很安静。他躺在一张檀木床上,身上还盖着被子,连衣服都被换了一身。

  此时此刻,陆离已经断定自己确实是穿越了并非黄粱一梦,这让他忍不住苦笑:这穿越的也太草率了吧,连个心理准备都没有。

  “叮!最强十连抽系统绑定。”

  “哈?”正在感叹自己怎么就一觉穿越的陆离被脑海中的声音吓了一跳。

  “叮!是否开启十连抽?由于宿主初次绑定系统,本次十连抽必出五星物品。”

  “开始吧。”陆离平静了下来,睡个觉都能穿越,有个系统并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这种什么最强十连抽系统,怎么听都有种廉价广告的味道。

  “十连抽开始,请稍候……”系统的语声落下后,陆离的眼前刷的一下出现一个半透明光幕,然后光幕上陆续出现十张背面印刻有奇怪符文的卡牌,紧接着卡牌一张张陆续翻开。

  “三星物品:《太岳三青峰》【高深】剑法,连环三剑,一剑胜似一剑。”

  “二星物品:《少林罗汉拳》【基础】拳法,刚柔并济,攻守兼备。”

  “二星物品:《少林轻功》【基础】轻功,少林身法,持久耐用。”

  “四星物品:《武当九阳》【镇派】内功,出自绝学《九阳神功》。”

  “一星物品:《吐纳功》【入门】内功,随处可见的内功。”

  “一星物品:《武当长拳》【入门】拳法,可培力练拳。”

  “二星物品:《武当绵掌》【基础】掌法,外现棉柔,爆发迅捷。”

  “五星物品:功力丹,服用可得三十年功力。”

  “一星物品:《十段锦》【入门】拳法,可培力练拳。”

  “四星物品:四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十万武学经验。”

  “叮!抽取完毕,宿主可进入系统背包进行提取。”

  看着眼前屏幕上熟悉又陌生的各种物品,原本还较为平静的陆离有些不淡定了,这系统还真特么的神奇啊,没记错的话这些都是武侠小说中的各种武学。而且,居然还有功力丹这种东西,服用后能够直接获得三十年功力,虽然还不清楚三十年功力是个怎样的概念,但看起来就不明觉厉了。至于武学经验丹,恐怕是用来升级武学用的。

  这时,系统又再次出声:“新手十连抽完毕,主线任务开启!”

  “获取主线任务1【身世之谜】!”

  “获取主线任务2【拜师学艺】!”

  居然还有任务?不过看样子似乎并不是许多系统小说中那样不完成就要抹杀这种坑比任务。

  “是否读取主线任务?”

  “读取。”

  “主线任务1·身世之谜:十三年前,尚在襁褓的少年于雨夜中为清水村村民陆天麟带回并收养,少年之身世似乎唯有陆天麟可知,然而三日前清水村突遭强盗洗劫屠村,关乎少年身世的玉佩也为强盗所取,欲要解开身世之谜,请宿主前往饮马川从饮马寨中夺回玉佩完成身世之谜第一阶段·报仇雪恨,完成之后将获得一次十连抽机会。”

  “主线任务2·拜师学艺:人在江湖,若无过人武艺,势必任人鱼肉,所以少年啊赶紧找一门派大腿抱紧,从此练武升级迎娶师姐走上人生巅峰,请宿主拜入任意师门,完成拜师学艺第一阶段·拜入师门,完成之后将获得一次十连抽机会。”

  看这情况,两个主线任务都是长线任务啊,尤其是这个身世之谜,难不成我穿越的这个身份还有什么特殊性?

  当然,现在思考这些为时尚早,所以陆离将心思放在了刚刚十连抽所获得的物品上。

  “是否提取《太岳三青峰》?”

  “是否提取《少林罗汉拳》?”

  ……

  随着陆离选择提取之后,他面前立时出现了十颗只有他看得见的光球,十颗光球之内八颗是书籍模样的东西,两颗则是丹药模样。陆离伸手触及其中一颗光球,立时就收到信息:“是否学习《吐纳功》?”

  “学习。”

  下一刻,光球化作流光没入陆离眉心,而他脑海中立时如同幻灯片一般有一个金色的小人在快速的展示《吐纳功》的运功方法,同时体内也立时产生一丝气感并随之运行。

  “宿主习得《吐纳功》,属性栏开启!”

  宿主:陆离

  性别:男

  年龄:13岁

  力道:2

  身法:2

  根骨:8

  悟性:8

  武功境界:三脚猫式

  内力境界:平平无奇

  内力:10

  武学经验:0

  武学:

  【入门】吐纳功(0/200)一重,被动①:提升10点内力。

  接下来,陆离又相继吸收了余下的武学光球,如此一来他的武学一下子就暴涨至八门,各项属性也纷纷得以提升。

  【入门】《武当长拳》(0/100)初学,被动①:提升0.1点力道。

  【入门】《十段锦》(0/100)初学,被动①:提升0.1点力道。

  【基础】《少林罗汉拳》(0/300)初学,被动①:提升0.1点力道;被动②:提升0.1点身法。

  【基础】《少林轻功》(0/300)初学,被动①:提升0.2点身法;主动①:在施展轻功期间提升10%的身法速度,每秒消耗1点内力。

  【基础】《武当绵掌》(0/300)初学,被动①:提升0.1点力道;被动②:提升0.1点身法。

  【高深】《太岳三青峰》(0/1000)初学,被动①:提升0.2点力道;被动②:提升0.4点身法;被动③:剑法威力提升5%。

  【镇派】《武当九阳》(0/10000)一重,被动①:提升240点内力;被动②:提升0.4点力道;被动③:提升0.4点身法;主动①:可治疗内伤;主动②:所有武学威力提升10%。

  这一系列的提升下来,陆离的力道与身法达到了3点力道、3.2点身法,虽然没有直观的参照物作为对比,但就自身感受而言,此时此刻的他只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同时整个人也轻盈了许多,就好似稍稍一跃便能上天入地。

  现在陆离面前就余下功力丹与武学经验丹,功力丹的具体效果还不明朗,但武学经验丹很显然就是用来提升各项武学的,也就是说接下来他又可以提升一波实力。

  “宿主吸收功力丹获得30年功力,30年功力将根据宿主当前内力值进行转换。”

  “30年功力转换为7500点内力。”

  “宿主吸收武学经验丹获得十万武学经验。”

  当陆离将功力丹与武学经验丹吸收完毕后,听着系统提示,脸色顿时涨成猪肝色。

  尼玛啊!这功力丹居然是根据自身内力进行转换,我特么……陆离肠子都悔青了,如果早知道他一定先保留好这颗功力丹等自己当前内力有一定量的时候再进行服用。

  好一会儿之后,陆离才从心痛之中缓过来,好在十万武学经验需要手动操作,所以这一次陆离格外小心谨慎。

  不过,就在陆离准备对各项武学进行提升之际,忽然有脚步声从门外传来。

  “师姐,一定要这么急着回去嘛?明天再回去呗。”

  “不行,本来就已经耽误了,今晚必须要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