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6、合成功能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月凝霜离开后,陆离这才从假山后出来,然后径直翻墙出了沈府,这一次他不再摔倒了,而是稳稳落地。

  如今陆离对自己的实力有了新了认知,心情可谓是乐不可言,同时也更加期待刚完成任务获得的新的十连抽机会,所以直接运起内力施展开少林轻功往客栈飞奔而去,而他这般施展轻功,虽说少林轻功不过基础轻功,且并非以速度见长,但在宗师级熟练度和当前的内功境界的加持下速度当真是如风驰电掣。

  另一边,月凝霜正满脸煞气地盯着颤颤巍巍的沈万,语声冷若冰霜,“你确定你那丫鬟是在半年前上吊而亡的?”

  沈万颤抖道:“在下所言句句属实,请女侠明察啊。”

  “哼!不过半年的缢鬼如何会有如此强横的戾气,依我看这缢鬼至少有十年以上放能够如此之强,你居然还敢说谎!”隐月剑派虽然并非专门处理妖邪作祟事件的门派,但作为冀州五大剑派之一,时常会有人向她们求助处理妖邪作祟事件,而月凝霜作为隐月剑派年轻一辈中最杰出的弟子,经手的妖邪作祟事件也有数十起了,如何会判断不出这一只缢鬼的强弱。

  看着月凝霜怒气冲天的神情,沈万几乎吓得腿软,他虽然家资颇丰,在这寒山城也算是小有名气,但终究只是普通人,面对月凝霜这样的江湖中名门大派的弟子,实是不敢造次。

  “女侠,在下若有半句虚言,愿天打雷劈不得好死,请女侠万万相信在下啊。”沈万直接跪了下去。

  眼见沈万如此,月凝霜心中不禁升起疑云,暗道:难道他真的没说谎,可是若真如此,不过半年的缢鬼,如何会如此之强横,若非有高僧暗中相救,我恐怕就要身死于那缢鬼之手了。

  暗忖片刻后,月凝霜道:“哼,谅你也不敢瞒骗于我,我师妹呢?”

  “在下将那位小女侠安排在隔壁客房内,这便带您去。”沈万擦了一把冷汗,颤颤巍巍地站起来。

  见到姚茵茵后,月凝霜先探了一下她的脉搏,发现她只是被缢鬼吸食了些许精气,这才松了口气,然后抱起姚茵茵便准备离开。

  “女侠请稍等,在下准备了薄礼,以谢女侠相救之恩。”沈万说道。

  月凝霜却直接往外走去,一边走一边道:“准备的东西,五日后送到隐月剑派即刻。”

  一个江湖门派的存亡除了要有高超的武艺,自然也少不了供人吃穿用度的金钱,所以一般门派除了有自己的产业以外,处理妖邪作祟事件也会手取一定费用,而这些费用都是要先上交给门派,不可藏私。

  客栈内,陆离已经回到了床上,唤出最强十连抽系统。

  “本次十连抽并非首次,因此不再必出五星物品,是否开始十连抽?”

  “是!”陆离回道,虽说不能必出五星物品,不过也许欧皇附体呢?

  就如同之前一样,陆离眼前出现半透屏幕,上面也陆续出现了卡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三星物品:三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00武学经验。”

  “二星物品:精良铁剑一柄,普通江湖兵刃,比寻常刀剑锋利一点。”

  “三星物品:护心镜,装备后可阻挡一次来自心脏的致命一击。”

  “二星物品:二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武学经验。”

  “一星物品:《十段锦》【入门】拳法,可培力练拳。”

  “五星物品:《笑傲江湖》随机任务副本,使用后可获得一次前往副本世界的完成任务机会。”

  这一次的十连抽收获比之前第一次少了许多,不过让陆离惊喜的是居然真的欧皇附体出了一个五星物品,不过这一次五星物品让他有点迷。

  “难道用了这东西还能穿越道《笑傲江湖》的世界?”看着物品介绍,陆离心中不禁如此猜测,“若是这样的话,那这个系统也太神奇了吧?”

  虽然有心想要试一试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个效果,但月凝霜应该快回来了,所以陆离只能暂时按捺住尝试的想法。

  他把武学经验丹全部提前出来服用,获得了11400武学经验,如此他就有了21100武学经验,不过目前的武学都需要根骨和悟性才能够提升,所以就算有这些武学经验点也无处可用。

  至于精铁剑与护心镜,现在自然是不便提取,最后他将《十段锦》提取出来,不过这个武学他已经有了,所以这样重复的武学应该是没用的。

  就在陆离以为浪费了一个武学后,却得到系统提示:“合成功能开启!”

  “哈?”

  “合成功能,顾名思义即是可将两种相同武学进行合成,合成之后可提升武学星级,甚至有概率发生异变。”

  “宿主是否将《十段锦》进行合成?”

  “是!”有这样的功能不用岂不是脑子让***的推特给@了。

  “《十段锦》合成成功,升级为【基础】武学,同时发生异变,获得一项新的属性加成。”

  得到系统提示,陆离真想仰天大笑,果然欧皇附体啊。

  “由于武学合成升级,该武学熟练度重置,请重新花费武学经验进行提升。”

  这一提示倒没有让陆离过于意外,于是花费2100武学点,重新将《十段锦》提升至宗师熟练度。

  “【基础】《十段锦》(0/12000)宗师,被动①:提升1.6点力道;被动②:拳法威力提升10%;被动③:通筋活络,强筋壮骨,增强体质;被动④:提升1点根骨。”

  《十段锦》提升之后,所有属性都翻了一倍,当然升级条件也相应提高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居然提升了1点根骨。从目前情况来看,属性中根骨与悟性尤为珍贵,所有武学的提升都需要它们,而现在除了《吐纳功》提升了这两项属性以外,还没其他武学能够提升。而今,根骨达到10点,只要悟性能够再增加一点,那就有几项武学能够继续提升了。

  嘿嘿!按照这情况下去,我迟早有一天真的能够成为一拳超人啊!

  接下来,陆离准备从储物栏中把刚刚击杀缢鬼所获得的《驭邪之术》提取出来看看,然而就在这时,门外传来脚步声,陆离不得不暂时先将此事放下立时躺了下去。

  门被推开,月凝霜抱着姚茵茵进来,陆离坐了起来,见到她怀里的姚茵茵,心中也有些担心,不过还是故作惊讶地问道:“啊,凝霜姑娘,茵茵姑娘怎么了?”

  月凝霜道:“无妨,只是昏迷了。”

  得到她的回复,陆离稍稍松了口气,虽说非亲非故,但如今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睁眼所见的这两个女孩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是他在这个世界最熟悉最亲近的人了,若是姚茵茵出了什么事情,他一定会责怪自己为什么一开始要有那么多的内心戏。

  “陆离,你能自己走不?”

  “啊,我、我可以。”放下心后的陆离时刻谨记自己如今虽然很强的样子,但在对这个世界还不够熟悉之前,务必要扮演好一个十三岁少年的角色。

  “那你收拾一下,跟我回隐月剑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