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47、诡异女子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那是什么东西?”陆离一愣,只见那个女人停都不停径直往前走去,丝毫都不似旁人那样对噬心魔感到好奇。

  这女人绝对有问题!

  如此想着,陆离便跟了上去。但见那女人走在人群之中不快也不慢,可丝毫不像逛街的样子。

  约莫跟踪了十几分钟时间,那女人进了一个院子。当那院门关上后,陆离立时贴近院子围墙,随即施展梯云纵直接越过围墙,悄无声息地落在院内。

  远远地,陆离看见那女人穿过院子进了东厢房。让他奇怪的是,这个庭院安静地出奇,甚至有种没有生气的感觉。

  在确定附近确实没人后,陆离摸到了东厢房。

  沾了沾口水,将纸糊的窗户戳出一个洞,陆离瞧见里面除了自己所跟踪的弟子,在床上还躺着一个人,因为背对着他,所以看不见模样,不过从身段上看却能够判断出那也是一个女人。

  接下来,发生了一幕让陆离差点惊呼出声的事情。

  只见陆离所跟踪的女人双手捧在嘴边,喉咙动了动,接着竟从口中吐出一颗红彤彤的心脏。

  “小姐,今天的心脏取来了。”女人低声道。

  这时,穿上躺着的女人动了,转过身来,竟是一名绝色佳丽,其美艳程度丝毫不属于陆离的师叔灵雨,只是此时这名绝色女子的脸色苍白,不仅没有一丝血色,还毫无生气,就好似死人一般。

  “辛苦你了。”那绝色女子说道,语声清脆,宛若。

  女人将心脏捧到绝色女子面前,道:“小姐,我们在寒山城已经三天了,您看要不今晚就离开吧,免得引来钦天监的人。”

  那绝色女子一边伸出纤纤玉手接过了殷红的心脏,一边说道:“寒山城的钦天监倒是不惧,主要是寒山城外问霜峰的隐月剑派,待我食用这颗心脏后大概可以恢复一成的妖力,然后我们就走,找一个村子全力收取心脏,等完全恢复之后,我们就回去找那个臭道士算账!”

  “小姐,恕我直言,那臭道士已经接近宗师的修为,就算您恢复了,恐怕也不是对手,最好再过段时间,您多吸取一些武人心脏提升实力后再回去找他吧。”

  “哎,小唯你说的对啊,就算恢复了妖力,以我们现在的能力也不是那个臭道士的对手,只是可惜了我现在这张皮,得再换一张了。”那绝色女子说着,张开嘴来,在这一瞬间原本可人的樱桃小嘴竟化作恐怖大嘴,一口将心脏吞了下去。

  这一幕看得窗外的陆离忍不住干呕,而也正因为这样,立时引起屋内两名女子的注意。

  “什么人?!”叫做小唯的女人低喝一声,随即她身上便飘出一道灰色影子朝陆离袭去。

  这道灰色影子的速度极快,瞬间穿透墙壁,直往陆离心口钻去。

  咔擦!

  陆离心口处的护心镜裂开了,而这时陆离反应过来,急忙往后退去。那灰色影子一击未得手,却并未追击,而是返回了屋内。

  退到院内的陆离,后背发凉,额前渗出大量冷汗。

  他知道,刚才如若不是护心镜为他挡住灰色影子的袭击,自己恐怕很有可能如之前街上的那瘦弱男子一样。

  陆离将藏在胸口出的护心镜取了出来,此时护心镜已经碎成几块,根据当时抽取到时的系统介绍,这东西只能抵挡一次来自心脏的致命一击,而今是不能再用了。

  将护心镜碎片丢在地上,陆离运气《武当九阳》护体,如今没了护心镜可不能掉以轻心了。

  而此时屋内,那个叫小唯的女人看着返回的灰色影子,皱眉道:“居然没有成功!”

  “小唯,务必把外面的人杀了,我们现在绝不能暴露行踪。”绝色女子吩咐道。

  “是!”小唯应了一声,将灰色影子收回体内,迅速从屋内破门而出。

  当瞧见院内的陆离后,小唯才发现居然对方只是一个少年,同时也看见地上的护心镜,这才明白自己为何没有得手。

  对于陆离只是一个少年的情况,小唯丝毫没有掉以轻心,因为能够悄无声息跟踪自己,还潜入这里的人绝不会是个普通人。

  所以,她也不废话,直接纵身朝陆离扑去,在空中原本白嫩的双手竟化作青筋暴起,堪比壮汉的粗壮双臂。

  面对扑来的女人,陆离虽然上一次一招秒杀缢鬼,但他可不敢断定眼前这个女人与那缢鬼相比哪个更强,毕竟才第二次,而且他迄今为止对自己的实力在这个世界属于怎样的层级还是比较茫然,毕竟穿越至今没几天,经历实在太少了。

  所以,见对方扑来,他直接施展最强招式。

  拳镇武当!

  一股浩然正气伴随着内力由陆离的右拳喷涌而出,隐隐间这股内力好似凝聚成一座小山,朝飞扑而来的女人镇压下去。

  小唯虽然知道对面的少年可能不简单,但万万料不到,这少年居然如此之可怕。在陆离出手的瞬间,那汹涌的浩然正气,让她一瞬间有种在面对儒道宗师的感觉,差点没让她直接就拜服下来,紧接着澎湃的内力凝聚而成的小山镇压下来,她根本就毫无招架之力,只是在最后一刻再次将体内的灰色影子激射向陆离。

  砰的一声,扑到一半的女人直接被拳镇武当从空中打了下来,整个身子都扭曲,全身骨头也几乎全部碎裂。

  而陆离也瞧见袭来的灰色影子,这次可不会给它机会,以极快的速度打出一套少林罗汉拳,佛光四溢,那激射而来的灰色影子就好似此前的缢鬼一样直接被佛光所溶解了。

  “击杀【普通】摄心魔,获得1000点武学经验。”

  系统提示让陆离终于知道了这灰色影子是什么东西,与此前民众所言的噬心魔只差了一个字。而这一次所击杀的摄心魔,前缀只是【普通】而不似此前的【精英】缢鬼,武学经验点也才1000点。

  “嗯?”

  忽然,陆离注意到被拳镇武当打在地上的女人并未死去,如此说来这个女人并非摄心魔,那一缕灰色影子才是摄心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