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79、初试五岳之力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眼见这样的情况,陆离当机立断瞬身至林江仙身边拉住她的手臂。而就在这时,林江仙所在位置骤然扩张出一个坑洞,连同陆离都要掉下去。

  陆离仅仅愣神一刹那,立时施展金雁功利用凌空的特点止住下坠,同时手臂用力将林江仙拉起来拦腰搂住,紧接着则施展梯云纵原地上升脱离坑洞。

  在陆离带着林江仙脱离坑洞之后,那凭空出现的坑洞又迅速合拢。

  为了防止落在地面再次又出现坑洞,陆离选择落在了附近的树木上。然而,他刚刚站在树枝上,还不待松一口气。

  忽然间,一阵烈风袭来,树枝剧烈摇晃。

  陆离脚下树枝猛地以完全不符合树木运动频率的速度剧烈摇晃了起来,隐隐有一种不把他丢到地上誓不罢休的感觉。

  面对这样的情况,陆离暗想这颗树恐怕也有问题,于是扬起骨扇,就朝树干捅去。骨扇虽然不锋利,但在陆离内力的加持下,依然轻松地没入树干。

  一声凄厉地叫声顿时从四面八方传来,紧接着无数树枝朝陆离席卷而来。因为要估计林江仙的缘故,陆离抽出骨扇,纵身远离这棵树。

  只见随着骨扇抽出,大量的黑色颗粒从那一孔洞喷涌而出。

  “果然有问题!”陆离冷笑一声,然后对林江仙道,“林姑娘,你抱紧我。”

  林江仙忍不住道:“离少侠,你要不先将我放在地上吧。”

  “林姑娘,此地诡异的很,若是将你放在地上,恐怕会遭到不测,还请你相信我。”陆离道。

  林江仙也发现,陆离居然能够凌空停留,心中震惊:这得是怎样的修为,居然能够凌空而立?!

  这时,那棵树延伸出大量的树枝朝空中的陆离和林江仙拍打而来。陆离利用金雁功凌空的特点辗转腾挪,同时挥动手中骨扇,将一根根树枝斩落。

  随着一根根树枝被斩落,一时间漫天都挥洒着黑色颗粒。

  嗡!一声奇怪地震颤音响起。

  陆离只觉得眼前景物突然间一阵恍惚,就像是消失的海市蜃楼一般,什么庭院、树木、花草,全部溃散的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空旷的场地。

  而在不远处,正站着浑身是伤,高达两丈的巨人。

  “我去!”陆离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这样两丈高的巨人,有着极剧的压迫感,而且狰狞而丑陋又赤果的样子,更是辣眼睛。

  “啊!”林江仙终究是个女孩子,见到这样的一个没穿衣服的丑陋巨人,第一反应是捂住了眼睛。

  说实话,陆离也想捂眼睛,这种画面实在太辣眼睛了。

  那人形的巨大邪祟的幻术被破,又被陆离所伤,自是愤怒至极,它本以为陆离只是一个猎物,而自己才是猎人,猎人让猎物反伤了自己,自然不会善罢甘休。

  在陆离的目光当中,巨大人形邪祟咆哮一声后,一跃而起,这一跃至少有五六丈高,然后朝自己砸了过来,这显然是想用身体直接将他给碾成肉渣。

  而如此高大壮硕的巨大人形邪祟这样砸下来,就跟仙侠小说中的番天印似的,陆离如今虽然根骨不低,力道也强横的离谱,但也不敢保证自己挨上这么一下会平安无事。

  于是乎他立马带着林江仙向后爆退,只听轰隆一声,巨大人形邪祟砸在地上,掀起了一波土浪。

  土浪中,巨大人形邪祟毫不停留,如同一个巨大的炮弹朝着陆离追来。它的巨大身形丝毫不影响速度,反而有着这样巨大的身形所带来的力道,在速度之上更是不减反增。

  “离少侠,你放我下来吧。”

  此时在林江仙看来,面对如此恐怖的邪祟,她是肯定在劫难逃了,但陆离或许有机会逃走,所以不想拖累了陆离。

  陆离虽然有压迫感,但他知道这种压迫感只是体型上的巨大差距所带来的,反而并未在这巨大人形邪祟身上感受到危机。于是道:“林姑娘,你放心吧,区区邪祟,不就是体型大一点,我可是一拳超人啊!”

  林江仙自然不明白一拳超人是什么东西,只是认为陆离不愿抛下她一个人,正想再说什么,突然感觉陆离搂在她腰上面的手猛然一紧,紧接着她又感觉眼前一花,下一刻已经出现在另一个地方。待她缓过神,才发现自己竟被陆离带着跃到了巨大人形邪祟的肩膀之上。

  巨大人形邪祟见陆离这个小虫子竟然敢主动迎击,立时直接伸掌抓去。

  陆离再次带着林江仙一跃而起,避开巨大人形邪祟这一抓的同时,落在了它光溜溜的头顶之上。然后不再等它再次出手,而是施展开“五岳之力”。

  因为之前的消耗,加上考虑到后面也许还会遇到更多,甚至更强的邪祟,陆离只消耗了1万点内力,不过即使如此他的力道在接下来的5秒内也会增加275点,总共就是345点力道。

  这样的力道自然是远远超出了人类的范畴了,他想试试这样的力道普通攻击能否给这巨大人形邪祟带来伤害,于是直接全力跺脚。

  咚的一声闷响后,却是全无动静。

  陆离不禁皱眉,心道:不是吧,难道这五岳之力根本就没用?

  他的念头刚刚升起,脚下猛然传来皲裂的声音,紧接着一股强横地力道扩散开来。

  砰!

  巨大人形邪祟的脑袋直接爆开了,海量的黑色颗粒散开,几乎遮蔽了天空。好在陆离先一步纵身而起,不然恐怕要给这些黑色颗粒给淹没了。

  原来,刚才陆离的那一脚因为力道太过强横的缘故,所以在短暂地力道缓冲之后,才爆炸开来。

  被陆离搂着的林江仙,看着脚下遮蔽一片天空的黑色颗粒,以及重重倒下的无头巨大人形邪物,彻底惊呆了。她从小到大,见识过武功最强的就是师父花知鱼,身为一代宗师的花知鱼虽然爱财如命,但实力相当不凡,曾经在林江仙面前演示过一剑逆斩瀑布,令瀑布分成两半,而且足足维持十息。

  但是在林江仙看来,纵使是师父或许最终可能能够击败这个巨大人形邪祟,但绝不可能像陆离这样轻描淡写地一脚直接将巨大人形邪祟的脑袋给踩爆了。

  “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强大之人?”林江仙心中震撼无以复加,甚至开始怀疑陆离是不是人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