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83、击杀黑石鬼妖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陆离对花知鱼说话之后,想了想,又道:“林姑娘,能否把你的剑借我用下?”虽然说以他现在的武功境界用骨扇当剑,也问题不大,但总感觉会差一点。

  此时此刻的林江仙基本都是依靠花知鱼的保护,所以想也没想将剑抛给了陆离。

  陆离接住林江仙的剑,瞧了一眼,虽说他不是很懂剑,却也能一眼瞧出,林江仙的这把剑比之前自己从系统抽到的精铁剑要强上许多。

  经过这么久的消耗,加上前面分别消耗1万点和5000点内力使用五岳之力及拳镇武当,如今陆离也只余下6万多点的内力,为了稳妥起见,他决定消耗5万点来使用五岳之力提升自己的力道。

  五岳之力!

  澎湃的内力从陆离体内爆发,随即涌入他的四肢百骸之中,力道得以疯狂地提升,直接飙升至920点。

  在陆离内力爆发的时候,花知鱼和林江仙皆有所感,心中具是吃了一惊。之前林江仙怀疑陆离不是人类,这个时候连花知鱼都忍不住怀疑了,暗道:这少年所拥有的的内力也太不合理了吧?寻常人类,就算打娘胎开始修炼,也绝不可能小小年纪便能够拥有如此恐怖的内力才是。

  陆离自然不知道因为自己的表现,花知鱼、林江仙师徒在心中已经快要将他排除出人类范畴了。

  因为五岳之力只有五秒钟的时间,所以在爆发五岳之力后,他便对花知鱼和林江仙道:“二位,我要放大招了!”

  闻言,花知鱼连忙带着林江仙来到陆离身后,从刚才那一刹那她在陆离身上感应到的海量内力波动,她也很好奇接下里陆离将会施展怎样的强大招式。

  只见陆离一声断喝,“妖孽,让你见识一下什么事五秒真男人!”

  语声落下,他手中的利剑挥出,施展开群邪避易,同时为了不波及到花知鱼、林江仙,他身随剑动,闪电般绕着两女一圈。

  之前他以骨扇代剑便施展过一次,当时他没有五岳之力的加持,也只是消耗100点的内力,这一次他则直接消耗1万点的内力。

  肉眼可见的剑气横扫而出,这一次群邪避易总共可造成171000点伤害。不论是土幔,还是刀枪剑戟,触碰到剑气的瞬间便化作齑粉。而因为这一次的伤害足够的强大,范围也随之扩大,剑气所过之处,所有东西都毁灭了。

  轰隆!

  这一座院子直接被毁了,而且剑气又扩散了二十几米才堪堪耗尽能量消失。而陆离也收到了一连串的系统提示,全部都是击杀邪祟获得武学经验点的信息,总共足足有5万多点。很显然,在这院子内和院子附近隐藏着许多邪祟。

  花知鱼和林江仙彻底惊呆了,她们从未见过如此强横霸道的武功,仅仅一剑便将这么大的院子摧毁,而且还扩散了那么远,当真是所过之处寸草不留。

  “咳咳咳!”一阵剧烈的咳嗽声在陆离前面不远的院子废墟中传出,紧接着废墟瓦砾中站起一道身影来,正是黑石鬼妖。

  此时此刻的黑石鬼妖极其的狼狈,原本雍容华贵的模样早已经消失,衣服也都破破烂烂,几乎达到衣不蔽体的程度,只可惜这时候她浑身不满了剑气所造成的伤痕,否则以她的美艳容貌,此刻定然甚是香艳。

  “咳咳咳!”黑石鬼妖又是一阵剧烈咳嗽,咳出一大片鲜血,死死盯着陆离,艰难道:“怎么可能?!区区一个人类怎么可能会打出如此强大的伤害,你究竟是什么东西?!”

  不得不说,拥有系统的陆离实在太过变·态,理论上就算是绝世武功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伤害。可是因为系统,陆离不仅能够依靠武学来叠加属性,还能够依靠获得强大到BUG的主动技能。尤其是五岳之力,只要他内力足够多,五秒之内就可以拥有几乎没有上限的力道。正所谓一力降十会,在绝对的力量下,一切都是浮云,更何况还有主动技能的加成,更是将力道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瞧着黑石鬼妖这幅模样,陆离心里也很是惊讶,在自己这样狂霸的攻击之下居然还活着。而作为一个来自己现代的人,自然不会犯“反派死于话多”的错误,何况他的五岳之力所剩时间已经只有2秒钟,若是不能趁现在弄死她,待会儿恐怕真的要消耗生命精粹来补充内力,那样实在是太浪费了,毕竟生命精粹是类似能够让人原地满状态复活的好东西,怎么能够纯粹当“蓝药”嗑。

  因此,陆离也不回复黑石鬼妖不甘心的质问,直接一跺脚电射向黑石鬼妖。920点力道,在这一跺之下,不仅直接将原地炸出一个深坑来,还令陆离冲击的速度达到极致,甚至产生音爆。

  黑石鬼妖显然没想到,陆离居然一点都不按照常理来,本来就已经受了极重的伤,这个时候根本就没能来得及反应,便被瞬间出现在它面前的陆离削掉了脑袋。而且直到它脑袋落地,骨碌碌滚了好远,才发出了临死地凄厉惨叫。

  “击杀黑石鬼妖一名,获得50万点武学经验,掉落鬼妖丹一枚、黑石鬼灵一颗、一本、一本已放入储物栏。”

  听着系统提示,陆离差点没笑出声,发大财了,加上这50万点的武学经验,他现在的武学经验已经破百万了。而其他物品,除了这让他有些无语以外,其他东西显然都是好东西啊。暂且不论鬼妖丹和黑石鬼灵,绝壁是好东西,毕竟这是一个活了几百年老妖怪的修行笔记,里面定然记载了许多在修行上用的了的东西。

  陆离返身走到花知鱼、林江仙面前,对还未回过神的两人,道:“林姑娘,多谢你的剑。”

  说着,他便将剑递向林江仙,而就在这时,只听咔擦一声,看似完好无损的剑突然间化作碎片。

  “额!”陆离愣住了。

  林江仙的剑虽然比寻常的利剑要好,也算是难得的宝剑,但是陆离的群邪辟易所蕴含的能量实在强大,不仅能对敌人造成恐怖的伤害,对施展时所用的兵刃也是极大的负担,而之后陆离拥有这把剑斩了黑石鬼妖。这黑石鬼妖,本身便拥有极其强大的防御力,之前花知鱼的暗月剑都只是在她手上留下一道红痕,另外它可是在群邪辟易的强大伤害下存活下来的,可见她防御力的强大之处。而陆离之所以能够依靠这把剑斩了黑石鬼妖,主要是因为在五岳之力的加持下,他的力道强的离谱,如此一来本就已经在崩溃边缘的这把剑,再砍了黑石鬼妖之后彻底废了。

  事实上,若不是黑石鬼妖没想到陆离压根不按常理出牌,又没防备陆离强横无比的力道和速度,它绝对不会如此简单地被陆离一剑给砍了脑袋。所以说,这次陆离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能够如此顺利干掉黑石鬼妖,也算是运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