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86、武仙图录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300年前,黑石灵开启灵智成为了一名黑石妖;

  250年前,黑石妖化形成功,以人类宗师身份行走于九州大地,期间甚至收过人类数名弟子;

  200年前,黑石妖于东海的一座荒岛之上寻到一处上古遗址,从中发现鬼妖修行功法;

  150年前,黑石妖成功化作黑石鬼妖,突破宗师桎梏,成就超凡;同年,因修行需吞噬大量极阴体质女子精气神,它遭冀州五大剑派与冀州王府高手围剿,重伤藏匿。

  150年来,黑石鬼妖潜伏于冀州各地利用手下黑石厉鬼与通灵师勾结吸引极阴体质的人类慢慢恢复己身,因为这些年来它故意制造普通邪祟事件,且在同一个地方绝不超过一年时间,所以一直未被发现。

  经过150年的慢慢养伤,于一年前它终于恢复超凡的实力,虽不及全盛时期,却也不惧寻常宗师高手,不曾想到遇见陆离这个BUG而惨死。

  陆离除了经历了黑石鬼妖一生的记忆,还接收了它的所有修行心得,只可惜因为他是人类的缘故,黑石鬼妖许多鬼术、妖法并不能为他所用。不过,黑石鬼妖当年在九州大地历练,自然也得到了不少人类的武功,甚至还收了数名人类弟子,所以说陆离还是收获颇丰。

  “叮!由于宿主吸收黑石鬼妖三百年历练,悟性提升10点,武功境界提升至登峰造极。”

  “叮!由于宿主根骨达到30点,达到凡人极限,此后每提升1点悟性,将获得1点精神精粹。”

  “精神精粹:1点精神精粹可让宿主拥有10秒子弹时间,当前子弹时间可令宿主将时间放慢10倍,另外,100点精神精粹可合成1点精神精华。”

  系统提示,令陆离呆滞了片刻,好一会儿之后才蹦出了俩字,“牛皮!”

  之前在根骨达到30的时候便拥有了生命精粹,所以当时他便在寻思当悟性达到30的时候将会拥有怎样的效果,如今果然增加了精神精粹,而这个精神精粹的效果竟是子弹时间,这绝逼是神技啊。

  就在这时,系统再次给予提示,“叮!宿主悟性达到30点,是否开始学习?”

  之前在陆离试图学习时,系统给予特别提示建议他在悟性达到30点后再修炼,很显然这时候在修炼会有不同效果,而这个时候陆离自然毫不犹豫地选择开始修炼。

  随着陆离做出选择,此前记忆在脑中的内容原本深奥难懂,这时他瞬间便对其中的内容融会贯通,与此同时,系统也给予了新的提示。

  “叮!由于宿主所记忆的内容仅仅是中精要所在,并非完全版,故而宿主将只能获得中部分精要武学,但由于目前宿主悟性30点,且号称天下武学总纲,其内无所不包无所不容,系统将根据宿主当前武学境界及所掌握的武学对进行改编提升。”

  “叮!系统读取到、中含有大量人类武学,恰符合无所不包无所不容之特点,宿主是否尝试消耗100万点武学经验,将两者进行合成?”

  “是!”陆离稍作犹豫之后,便选择进行合成,虽然100万点武学经验一次性消耗很让人肉疼,但正所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高投入才有高回报。

  就在陆离做出选择的瞬间,他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轰的一下发生大爆炸,无数原本由系统强制灌入他脑中的武学知识全部被炸的粉碎,那些本来的规则条理全部被揉碎,在这一刻他甚至连最简单的武功招式都不懂了。

  不知过了多久,陷入黑暗中的陆离突然觉得眼前有一道光亮绽放,紧接着好似有一扇大门打开了,他看到了一副画卷,这画卷上有文字、有图案,好像很模糊又好像很清晰。

  “武仙图录!”不知为何,陆离只是刹那间便明了这副图录。

  下一刻,陆离意识也猛然回归,然后便听到系统提示:“恭喜宿主合成成功,领悟武学,悟性提升5点,武学境界提升至出神入化。”

  糅合了精义与黑石鬼妖的修行心得所悟出的武学,已经超脱寻常武学范畴,当前仅有招式——九阴。

  “,主动①:一式·九阴,瞬间击打出九九八十一招至阴至柔的招式对目标造成所消耗内力**9的伤害;被动①:可消耗武学增加招式,在消耗武学的时候需消耗相对应的武学经验,消耗1部武学需1000点武学经验,1部武学需10000点武学经验,1部武学需10万点武学经验,以此类推,而增加一个招式需要100部武学或50部武学或30部武学或10部武学或3部武学;被动②:所消耗的武学保留该武学当前熟练度所增加的属性和招式,同时根据武学等阶不同每次消耗武学所获得的悟性也不同,分别是0.1点、0.2点、0.5点、1点、5点。被动③:每增加一式提升10点根骨、100点力道、100点身法。”

  看着这个的属性,陆离不禁怀疑这是系统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武学,随着他经历两个副本世界,现在他拥有的武学已经太多了,这些武学中大部分已经沦为只是增加属性的作用,现在有了他不仅可以保留这些武学所增加的属性,还能够增加中的强力招式,让这些武学的作用最大化了。

  只可惜因为刚刚消耗了100万点武学经验,现如今他只剩下2万点武学经验,于是他直接消耗12000点武学经验,把七重的、天人级、宗师级融入之中。

  将这些事情搞定后,陆离转头询问一直默默站在一旁的万小姐,“你叫万灵对吧?”这也是他从黑石鬼妖的记忆中获取的信息。

  “是的,主人,您若是不喜欢,还请您为奴婢赐名。”万灵恭敬道。

  陆离摇摇头道:“那倒是不用了,你现在去将庄内余下的邪祟全部集合。”

  “是!”万灵道。

  看着万灵离去,陆离寻思着,待会儿将这些邪祟全部干掉,就可以补充一些武学经验,然后再将多余的武学融入。虽说如今他接收了万灵,而有万灵的存在可以很容易控制余下的邪祟,但这些邪祟对他而言并无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黑石山庄事实上是一件可携带式宝物,有一套禁制法诀能够将这个山庄缩小成一颗珠子大小,这也是黑石鬼妖当年在那个无名小岛上获得的,而这些年它也是利用黑石山庄这一特性,在冀州内不断换地方抓捕极阴体质的女子。当然,现在庄内还有花知鱼师徒三人,他还需要等她们三人出去之后,再试试这个禁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