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88、药力上限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第二次十连抽,陆离的欧皇属性再次爆发,不仅出了两个五星物品,还出了三个四星物品,余下的五个则全部都是二星的武学。

  两个五星物品分别是与隐月剑派并列冀州五大剑派的碧落剑派的绝学和随机任务副本,而三个四星物品则分别是四星武学经验丹、武当派的镇派武学以及少林派的行功秘丹。最后的五部武学是、、、、。

  鉴于将武学融入能够保留当前熟练度的属性,所以陆离决定先不消耗新的武学,现将现有的已经提升至宗师级以上熟练度的武学融入其中。

  当前已经达到宗师级熟练度的武学有:、、、、、、、、。

  9部武学总共消耗了9万点武学经验,然后提升了1.8点悟性。

  武学中只有两部分别是和,另外还有一部他击杀之前那名通灵师所获得的也已经是宗师熟练度,他尝试着融入,却得到了乃奇术无法融入的提示,如此他暂时只能先花费20万点武学经验融入两部武学,因此获得1点悟性的提升。

  之后,陆离把目前所获得的武学一次性全部学习了,其中还包括了击杀通灵师所获得另外两部功法和。

  由于陆离曾经击杀缢鬼的时候便掉落过一部,所以当他学习的时候便收到是否进行合成的提示,他自然选择了合成。不过,或许是欧皇属性今天用光了,这次合成只是将原来提升成,并未出现变异属性。

  学习完武学之后,陆离取出了少林派的行功秘丹,根据属性介绍,这个丹药也是提升功力的,而且比之同样是四星物品的菩斯曲蛇蛇胆所提升的更多,能够提升10年功力。如今陆离的内力已然超过10万点,按照丹药提升功力的规则,这一颗丹药下去那就是100万点的内力。

  然而,当陆离服下行功秘丹之后,却收到了系统提示:“叮!由于行功秘丹药力极限为20万点内力,因此本次宿主只能获得20万点内力。”

  哈?陆离一脸懵逼,居然还有这种限制?!

  不过有这样的限制也是正常的,毕竟越到后期内力基数越大,如果没有上限设置的话,那就太BUG了,毕竟就算是无脑爽文也应该有个限度。

  就在陆离准备消耗剩余的武学经验点提升刚学的那几门武学的熟练度时,万灵回来了。

  “主人,属下已经遵照您的吩咐将庄内余下的邪祟全部集合完毕。”

  “很好,那带我去吧。”

  反正现在提升这些熟练度也不是一项很紧急的事情,陆离便暂时将此事放下,决定先去把这些邪祟清理。

  这边,陆离随万灵去清理余下的邪祟。另一边,由于陆离解开庄内的幻阵,花知鱼和林江仙带着李菲儿很顺利地便出了山庄。

  刚出山庄,花知鱼便握拳欢呼道:“漂亮!”

  背着李菲儿的林江仙茫然地看着一副占了大便宜而欢呼雀跃的花知鱼,忍不住道:“师父,你怎么了?”

  “当然是开心啦!”花知鱼一边说着一边取出刚才陆离给她的三样东西,“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我果然是个天才演员,hiahiahiahia^^^。”

  “演员?”林江仙没有微微皱起。

  花知鱼昂着头道:“不错,刚才那小子给出这三样东西的时候,我故意大义凛然地再三推迟,最后不仅摸清了他肮脏龌龊的想法,还将这三样宝贝收入囊中。”

  林江仙皱眉道:“师父,您是说那位离洛少侠有什么肮脏龌龊的想法?”

  “不然呢?”花知鱼说着,一副我早已看穿一切的神态,道:“江仙,你还太年轻,这江湖险恶,人心叵测,咱们处处都得小心啊。”

  “那位离洛少侠虽然有些奇怪,但这次我们能够得以脱险,还托亏了他吧?”林江仙实在不明白花知鱼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花知鱼摇着食指道:“江仙啊,你听为师给你一一道明这其中玄妙之处。”

  “第一,这个叫离洛的家伙是不是在你危急之际突然出现,然后把你救下?”

  林江仙想了想,当时自己被众多邪祟围攻,虽然还能够应付,但也差不多快到强弩之末了,于是道:“算是吧。”

  “你看,这就是那家伙的高明之处了,人在最脆弱最需要他人帮助的时候,他在以伟岸的形象出现将你救下,不是正好符合了英雄救美?”花知鱼一边说着一边往前走,然后猛然转身指着林江仙,“英雄救美,美人献身,这就是一个套路!”

  林江仙嘴角抽了抽,很是无语。

  “可惜啊,这小子不仅贪心,而且表现地实在太不合理了,让我看穿了他的套路。”花知鱼洋洋自得地说道。

  “贪心?表现的不合理?什么意思?”林江仙茫然道。

  花知鱼摇摇头,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林江仙,道:“江仙啊,你不要成天就知道练武,还要学会观察人情世故。”

  “……”林江仙无言以对。

  而花知鱼则继续道:“那小子的贪心在于不仅想要套路你这个不谙世事的美少女,还垂涎于我这个美艳无双的女宗师。”

  “哈?!”林江仙目瞪口呆。

  花知鱼道:“江仙,你别这幅模样,为师这都是有理有据,你想想那家伙是不是一见到我就言语轻佻地叫我‘美女宗师’?在与黑石鬼妖战斗期间,又处处表现保护你我师徒,最后就在刚才在我的高超演技之下,他终于暴露了他的真实目的,开始询问我的名字了,哎,只怪为师太过美艳无双,也难怪会让人心生贪念……”

  林江仙感觉自己有点听不下去了,径直背着李菲儿往前走去。

  “诶?江仙,你干嘛去?诶……别走啊,为师这还没分析完呢……”花知鱼见状立马追上去,一边追一边继续喋喋不休道,“算了,那咱先不分析他的贪念,分析一下他不合理的表现,小小年纪居然拥有轻易捶爆黑石鬼妖的实力,不仅如此,还拥有连为师都没有的乾坤纳物,这对于一个人类而言实在太不合理,所以他绝对不是人!”

  林江仙稍稍停了停,无奈道:“师父,我们就别管人家贪心不贪心亦或是是不是人的问题了吧?反正如今我们已经出来了,是不是先考虑下赶紧赶路,现在已经要深夜了啊,师妹还昏迷着,总不能还让她露宿野外吧?”

  “呃……”花知鱼语塞,然后道:“嗯,你说得对,不愧是我的徒弟,我们现在应该快点赶回城里,找一个最好的客栈住最好的房间,然后一边享用美酒美食一边继续分析,毕竟咱们这次真的发大财了,hiahiahia……”

  林江仙听了满脸黑线,纵使早已习惯自家师父私底下神奇无比的脑回路,但每一次还是忍不住感到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