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94、初试生命精粹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因为陆离的提醒,女子原本专心对抗压力的心神顿时分散了,而且被男子看光身体的羞耻感更是开始影响她的情绪和气血。

  要知道对于一般人而言,这第九层哪怕是一品宗师也不敢有丝毫分神,更不能够影响气血流动,稍稍不慎就可能导致被可怕的压力挤压地爆体而亡。

  这时,女子虽然极力控制情绪和气血,但终究还是没能够稳定下来。

  “噗!”女子先是一口血喷出,紧接着整个身体的皮肤、血管开始裂开,几乎一瞬间就变成了一个血人。

  “我去!”陆离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扶住摇摇欲坠的女子。

  他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可以肯定这美的逆天的女子要凉凉的节奏,于是连忙渡入内力。随着他澎湃的内力渡入女子的体内,她的身体终于不再因为压力继续崩溃。可是就刚才的那一瞬间,她不仅体外,连体内的五脏六腑都已经受到极大的损伤,几乎已经没有治愈的可能,所以生机正不断地散失。

  “系统,生命精粹能否提取出来给他人使用?”

  眼见这女子气息越来越弱,心知肯定是因为自己的闯入所导致这种结果的陆离,也不管系统是否会有回应,连忙在心中询问。

  意外的是,系统竟真的给予了反馈,“叮!宿主可以将生命精粹提取出来供他人使用。”

  得到如此回应,陆离连忙用心念提取生命精粹,随即他的手心便出现一颗指甲盖大小的金色珠子。

  陆离将金色的珠子送到女子的嘴边,那金色的珠子进入女子的口腔瞬间便化作一股庞大的生命能量流入她的体内,这些生命能量进入她体内后,又迅速散播到她的四肢百骸,以极快地速度修复着她受伤的部位。

  而原本越来越弱的生命气息,在这一瞬间便恢复了过来。

  “嘤……”女子轻哼一声,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生命精粹的庞大生命能量不仅修复了女子的伤,还将她的身体重新淬炼了一遍,令她的身体素质大大提高了许多。

  女子醒了的瞬间,便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忍不住惊呼出声,“怎么回事?!”

  随后,女子骤然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能够说话了,而且原本无所不在的压力似乎也没那么的强烈。

  她错愕片刻后,猛然反应过来,也发现自己正被陆离抱着,同时也感受到从对方手掌远远不断渡到自己体内的内力。

  而事实上,她能够开口说话,除了生命精粹为她淬炼了一遍身体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陆离还在为她渡内力,帮她抵抗来自这一层的压力。

  反应过来之后的女子,脸色顿时腾的一下如同火烧云一般,更是下意识将陆离推开。

  只是在她推开陆离的瞬间,立时又感受到无边无尽的压力朝她压来。不过,因为生命精粹的缘故,她也有所突破,加上生命精粹是能够令人满状态恢复的,所以她立即调动内力去抵抗压力,而且现在的她也已经不需要如之前那样要全神贯注不敢有一丝分神。

  陆离见女子恢复了过来,心里也松了口气,他很清楚能够在这里出现,这个女子肯定是隐月剑派的人,若是一不小心把人家害死了,那这罪过可就大了。

  “咳咳,姑娘,实在抱歉,我真的不是有意闯入这里的。”陆离尴尬道。

  或许因为抱也抱过,看也都被看了,女子这时虽然依旧赶到羞耻,但也算平静了许多,一边对抗着压力,一边道:“你是什么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这也是她目前心中最大的疑问,毕竟这里可是隐月剑派的内部,寻常男子绝对不可能闯到这里的,当然她也知道能够在这九品宗师塔第九层行动自如的人,自然不会是寻常之人。

  “在下离洛,至于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嘛,我说我迷路到这里,你信不?”陆离自然只能胡诌。

  而对于陆离的胡诌,女子自然也不会相信。此时她已经完全了解了自己现在身体的情况,同时也记得刚刚因为被眼前这个男子影响自己几乎要死在这第九层的压力之下,而今自己不仅恢复如初,实力还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很显然也是得益于眼前这个男子,所以她一时间也不知道该继续说点什么?

  陆离这时也甚是尴尬,与女子大眼瞪小眼了片刻后,干咳了一声道:“那个,在下就不打扰姑娘了哈,告辞。”

  陆离说完,也不打算继续往十楼上面走了,直接就往八楼退去。

  眼见陆离离去,女子松了口气,心想,待自己将刚刚突破的实力稳固下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出关调查这个叫离洛的少年。同时,又不禁想起自己守身如玉几十年的身子,居然被一个少年看光,甚至刚才还被人家抱在怀中,想想心里都不是滋味。

  陆离很快便从塔内出来,又忍不住回头瞧了瞧第九层,“今晚这算是桃花泛滥了吗?先是无意看见如云师叔泡药浴,跟着还能撞见这么一个一丝不挂的美得不像话的绝色女子。”

  一边嘀咕着,他心里也不禁开始猜测这位女子的身份,首先是隐月剑派的人是毋庸置疑的,只是身份就值得推敲了。

  快步离开此处后,陆离返回入口处,伸手去推石门。如今力道大大增加,又获得超凡体质,推动这万斤石门自然是轻松无比。

  从石门出来后,他发现如今的自己就算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也能够行动如常,超凡体质所带来的视力变化让他成功的拥有了夜能视物的能力。

  如今外面的天色也已经蒙蒙亮了,陆离用最快的速度返回自己的房间。

  接下里,陆离打开自己的属性栏,先是消耗42万的武学经验点,将提升至第四重。又消耗25万武学经验点将提升至精通熟练度,这一次提升又获得了一个主动技能:流星赶月,瞬间提升五倍的速度,并对敌人造成所消耗内力+根骨*身法*5的伤害。

  另外,因为的提升,陆离还增加了1点根骨与2点悟性,所以他现在的悟性也突破了5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