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111、用嘴来喂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关于陆离模样的变化,在女子看来有两种可能,其一易容之术,那还能够说明陆离是个人类,可若是变化之术的话,那不是邪祟就是妖怪了。

  事实上,女子此时反而希望陆离是后者。因为邪祟、妖怪,虽说明面上看与人类是敌非友,但不少强大的邪祟或者妖怪,反而尝尝隐匿于人类之中,它们通常情况下并不会伤害人类,它们或许只是体验人类生活,或许只是不想被成天想要降妖除魔的中二人士打扰,所以若是这样的话,那陆离对于隐月剑派或许并不是什么威胁。

  可一旦是前者的话,一个拥有强大实力的人类装作一个少年,然后费尽心思潜入隐月剑派,若是没有图谋的话,那真的是母猪上树了。

  陆离心想反正如今都已经暴露了,也就没所谓,于是直接道:“弟子所用的是易容之术。”

  得到最不希望的答案,女子顿时心头一紧,随即沉声道:“阁下就不要自称弟子了,我隐月剑派如何能够拥有如此实力高强的弟子。”

  陆离苦笑道:“师叔祖,我知道你肯定认为有我这般实力却潜入隐月剑派定然是有所图谋,是吧?”

  女子不置可否,她本就是如此认为。

  “可是你为何又不想想,我既然有此等实力,那我又有何所图呢?”陆离说着,运起内力,随着高达百万的内力引而不发,他的气势也节节攀升。

  女子大吃一惊,忍不住向后退了数步。她知道陆离很强,但没想到居然如此可怕。

  毕竟如今的陆离不仅内力总量强横,身体的体质也已经是圣体,精神更是达到问道才能够拥有的道胎之境,虽然他如今还不懂得使用精神力量,将道胎之境的精神力量发挥出来,但已经足以令连超凡都还会达到的女子感到惊为天人了,甚至这种威压给她带来的压力更胜九品宗师塔内的重力。

  “呼……”陆离轻吐一口气,将内力平复下去,而女子也松了口气。

  只见陆离平静地看着女子,沉声道:“师叔祖,我若是当真有所图谋的话,依我的实力完全可以直接平推吧?我何必要费尽心思呢?”

  女子微微喘口气,然后强忍着心颤,冷笑道:“那谁知道呢?”

  陆离摇摇头,道:“师叔祖既然不信,那弟子也不勉强,总之我可以告诉你,隐月剑派是我在这里的家,我不会破坏这里,也不允许任何人破坏这里。”

  他说完,直接原地坐下来,同时口中说道,“弟子便在这里坐上一段时间,待差不多之后,还望师叔祖能够送我出去,这样掌门师伯才会放心。”

  女子看着席地而坐的陆离,心中不禁犹疑了起来,难道真的母猪会上树?不,他定然是以退为进,想要博取我的信任。

  这时,陆离悠悠道:“师叔祖,你肯定会以为我以退为进博取你的信任吧?其实,还是方才我说的那句话,假若我想要从我派之中获取什么东西,我完全可以直接强取,我派无人能够阻挡的了我。”

  被陆离猜中了心思,女子有些微微动摇,但还是说道:“你口口声声说没有任何图谋,但你这样的能力,为何要隐藏实力,甚至隐藏自己的年龄形象潜入我派呢?如若说没有一点点图谋,如何能够让人相信?”

  陆离心中无奈,他也明白,若是换位思考的话,自己也很难相信自己的话,毕竟这么强横的实力摆着,可自己偏偏确实是一点想法都没有,或者说原本就是为了做任务,但这个显然是没法解释的。

  就在这时,女子忽然脸色一变,紧接着一口鲜血喷出。

  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把陆离吓了一跳,“怎么了?”

  只见女子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眨眼间便已然满脸通红,这种红并非是被情绪所引动的红,而是好似被火烧似的,甚至陆离已经感觉到一阵阵热浪由她身上散发而出。

  此时女子脸上肌肉开始扭曲,全身也抽搐了起来,还张大了嘴好似想要叫喊,却没有发出半点声息。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内息走岔了道,性命已危在顷刻。

  陆离大惊,便要上前救援。可她却猛然转身往九品宗师塔奔去,转眼间便已经消失与九品宗师塔门口。

  “难道是因为修炼的缘故?可刚刚不是好好的么?”陆离想到北月巧颜跟他说的关于的情况。

  犹豫了片刻后,陆离还是决定进去看看。

  女子进入九品宗师塔后,便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九层去。原来,就在刚才她体内九阳诸脉陡然间涌出磅礴的阳气,如此磅礴的阳气,瞬间好似大火在她的体内燃烧,纵使因为陆离的生命精粹令她的身体素质大大提高,但也阻挡不住如此强烈的阳气灼烧。

  另外,事实上,陆离的生命精粹对于女子而言是一种双刃剑。一来确实增强了她的体质,但是随着体质增强,修行所带来的阳气也愈加强烈,而且也因为生命精粹的刺激,令她在的修行上有所提高,如此也更凭添了隐患的威力。

  当陆离来到九层的时候,便见到女子就倒在九层入口处往前一些的距离,她全身衣衫已被她自己抓得粉碎,肌肤上满是血痕,头顶处白雾弥漫,凝聚不散。甚至,陆离都闻到一阵焦臭,女子右肩处衣衫有白烟冒出,那当真是练功走火、转眼立毙之象。

  陆离不敢怠慢,伸掌去按她右手肘的‘清冷渊’,想令她暂且宁静片刻,不料手指碰到她手肘,却是着手如冰,心中再次一惊。只见,这时女子另一半身子竟开始出现冻结的迹象。也就是说,修炼的两种弊病此时同时出现在她身上。

  就在这时,女子忽然缩成一团,几下痉挛,就此不动。

  “不是吧?!”陆离连忙探她鼻息,还好尚有呼吸,只是气若游丝,显然随时都会断绝。

  陆离将她身体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左手按在她心口,右手按在她后背,运起内力,护住她的心脉,唯恐她下一刻就直接毙命。

  淦!这种情况,肯定得用生命精粹了。

  陆离着实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连续两次将生命精粹用在她身上。

  不过这时陆离双手都需要运功维持她的心脉,所以根本没法用生命精粹救她。无奈之下,只能将生命精粹直接取至口中,然后以嘴去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