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120、死而复生?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陆离一愣,他还真没想到自己随手干掉的居然是精英级的邪祟,虽说他早就能够轻易干掉精英级的邪祟,但此前都是要配合内力才能够做到,而今不仅不需要动用内力,只要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到。

  既然有武学经验,而且每次都有1万,陆离放眼过去,这怎么说也得有上百骷髅亡灵,当即展开身形开启虐菜模式。

  没多久,所有的亡灵骷髅都被他清理干净了,如此获得了121万点武学经验,同时也获得了121片灵魂碎片。

  陆离正准备查看下灵魂碎片有什么作用,却有一个沙哑的嗓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居然敢杀我孩儿,小子,你想怎么死呢?!”

  由于这声音非常缥缈,所以陆离一时间也无法确定到底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的音源。

  “何方妖孽,竟敢在小爷面前装神弄鬼,还不速速出来受死!”听到对方竟然会说人话,陆离立马问道。

  能够说话,又能操控如此多的邪祟,这种情况陆离并不陌生,此前黑石鬼庄便是如此,说起来如今黑石鬼庄还在他储物栏里躺着,若是放出来,他也能够驱使一些邪祟,不过于他而言这些东西并没有太大意义。

  然而让陆离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回复道:“你小子才是妖孽,你全家都是妖孽,本大爷可是正儿八经的仙人!”

  “仙人?你这还真当吹牛逼不用上税张口就来啊。”陆离嘲讽道。

  这时,那个声音突然一顿,随即仿佛很感兴趣的惊讶道:“咦!居然拥有圣体,我瞧你境界至多不过超凡,竟能够拥有入圣才有的圣体,看来你福源不浅,颇有奇遇啊。”

  见对方不仅道出自己的境界,甚至连圣体都能够看得出来,陆离心头一惊。

  要知道能够一眼看出他人境界的要么修为远胜于对方,要么就是拥有特殊的法门。而从对方的语气,以及连圣体都能够瞧出的程度来看,恐怕是属于前者,修为远胜于陆离。

  干!这尼玛的不会是问道境界的老怪物吧?

  “小子,从今晚以后,你的身体就是我的了。”

  “我呸!说话说清楚点,什么叫身体是你的,这种虎狼之词也是能够随便说的,书被封了,作者就直接把你给写死了。”

  陆离语声落下,一道包裹在黑斗篷的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这不禁让陆离心头一跳,因为他方才丝毫没有觉察到有人,这人就好似凭空出现一样。

  只见此人有些枯瘦,两道阴冷的眼神注视着陆离,令人不禁感觉就像是被两把锋利的剑给刺在了身上。

  对方给陆离带来了极大的不安,他忍不住轻喝一声,率先出手。

  只见陆离猛地暴起,直接一跃冲天,眨眼便已跳到了黑袍人身前,紧接着一剑刺出。

  惊人的剑气澎湃灌出,汹涌对着黑袍人刺去。

  就见黑袍人整个人有如柳絮一般,随风而动,当那陆离的剑刺来的瞬间,他整个人就已经贴着剑气飘离了原地,没几个眨眼便落到了旁边,毫发无伤。

  陆离继续出击,这一次他施展开神影剑法,将黑袍人所有方位封死,可黑袍人依然如随风浮萍,任由陆离的剑法多快多凌厉,都难以触及他的身体。

  甚至,黑袍人还有闲暇对陆离的剑法评头论足,“你的剑法甚是凌厉,想必是一套绝世剑法,厉害是厉害,不过对于我来说,却是无用。”

  陆离还头一次碰见如此对手,他已经用了除了使用主动技能以外最快的出剑速度了,但对方竟还是轻而易举地躲避,他基本已经断定对方最不济也是入圣的强者,而从他能够瞧出自己拥有圣体,很有可能还是问道强者。

  不行!一般的招式是没用了,那就试试超凡的武学吧。

  陆离的身影陡然消失,却正是施展开隐月剑典中的一式·隐月。

  对此黑袍人也不禁有些惊讶,也收起原本的悠哉神态,全神贯注地采取守势。因为他知道,这是超凡武学,超凡武学的威力绝非绝世武学能够比拟的。

  陆离消耗了10万点内力,对黑袍人发起了进攻。隐月持续5秒,每秒对目标造成所消耗内力**3的伤害,所以接下来的5秒,陆离总共能够造成19830万点的伤害。

  黑袍人是万料不到,陆离身怀系统,依靠系统所施展出来的武学与常规不同,这一下总共造成了一亿多的伤害,即使是他,也没能扛住。

  “咳咳咳!”

  黑袍人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当即连连吐血,全身上下不知有多少洞穿的伤口,整个就好似破布一般,这种伤势显然是活不成了,但是陆离心中却莫名浮现出了一个很奇怪的感觉,这货没死。

  可是当他显现出身体后,黑袍人的残破尸体就在他面前,死的不能再死了。

  “死了……”陆离摸着额头:“明明他已经死了,为什么我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话音刚落,一把黑锥猛地从陆离腹部贯穿而出,直接将其给捅了个通透。

  “什么?!”

  感受着脑后袭来的强烈劲风,陆离强行忍耐住腹部的疼痛,愣是主动向前一跃,活生生的把锥头从自己体内拔了出来。

  也正是如此,他及时的躲过了那道劲风的轰击。

  回头一看,就见两个男人站在自己身后,以陆离如此超强的感应能力,竟然也没能发现到这二人究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这等隐蔽踪迹的能力,简直可怕!

  “好好好!”

  就在这时,一个方向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陆离立马转头望去,便见此前的黑袍人好端端的站在高坡之上,双眼阴狠的盯着自己在鼓掌。

  “怎么可能?!”陆离难以置信的看着那具躺在地上的尸首,又看了看眼前这死而复生的黑袍人。

  死而复生?有两个黑袍人?陆离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我失策了,没想到你的超凡武学竟如此可怕,差点就被你给阴了。”

  陆离的表情不禁就变得严肃凝重了起来,这情况他怎么想都想不通,他可以很确定刚刚那个被自己所杀的就是黑袍人,而眼前这个还活着好好的,也是黑袍人无疑。

  问题来了,这个世上怎么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存在呢?难道是双胞胎?那也不对,因为听他口吻,他们就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