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122、超过56亿的伤害
作者:林越溪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不过,虽然陆离的这个手段让黑袍人看不懂,他却并无任何畏惧,怎么说自己都是一个活了千年的人,走过的路比陆离吃过的米还要多,手段更是层出不穷,真要是拼斗起来,陆离不一定能是他的对手。

  如此想着,黑袍人直接开始施法,准备释放出自己所掌握的最强法术,试图将陆离给彻底击溃。

  便见黑袍人双脚开始飘离地面,然后就见天空悄然席卷起一团阴云,宛若条蛇般的在孤岛上方盘旋了起来。

  阴云正中心,一阵电闪雷鸣,大量的雷霆乍现,可怕的气势瞬间就从黑袍人的身体当中散发了出来。

  陆离自然不会傻傻的、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千年老怪把这一招给释放出来,那不成大傻子了吗。

  于是趁着还有2秒的五岳之力时间,朝黑袍人奔去。他的速度很快,但黑袍人的法术更快。

  只听黑袍人冷笑一声,道:“小子,你确实很让我惊讶,但我不会再给你机会了。”言罢,他一手指天,继而点向陆离。

  轰隆!!!

  一道雷霆突然从天上的那朵雷云当中毁天灭地的落下,宛若一条雷龙般的砸向陆离所在。

  天威浩荡,人间惶惶。

  陆离面临雷霆之下,浑身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这并不是他在害怕,而是身体本能的发出了下意识的畏惧,在天威面前,人一直都是显得非常渺小的,这是从古至今的规律。

  但这也仅仅只是一刹那,面对袭来的雷霆,陆离气势陡然一变。

  二式·翻天!

  一掌翻天,至刚至阳!

  陆离再次消耗10万点内力,加上他现在如今逆天的力道,这一掌的威力,当真达到了一掌翻天的地步。

  56亿4千5百万伤害!

  原本代表着煌煌天威的雷霆,在这一刻变得无比的渺小!陆离的这一掌不仅直接拍散了雷霆,就连空中的哪些雷云也直接被清空。

  “怎么可能?!”黑袍人彻底惊呆了,虽然刚才这一掌不是冲着他来,但是那一瞬间他嗅到了真正的死亡气息,他知道刚才这一掌若是朝自己而来,自己恐怕连渣都不剩了,纵使自己还有备用身体,但自己的魂魄都无法存活,再多备用身体有何用?

  “妈的!这小子还是人吗?就算是问道强者也不可能有如此可怕的手段吧?”黑袍人气急败坏,同时也害怕了。

  之所以黑袍人如此笃定陆离这一掌就算是问道强者都打不出来,是因为他深知刚才自己所施展的法术威力。

  这一招乃是他这数百年来,云游四方,在海外一座仙岛上无意中才发现到的强大法术,凭人之力,可御天威,乃是超越了武学这种力量的更高级存在。

  牵扯到了传说中在上古时期出现过的仙人,靠着这御雷法术,黑袍人才能在海外游历,却从未遭遇过生命威胁。

  但是现在,这招可谓‘仙术’的御雷竟然被人给破了?!而且还是毫无放抗之力。

  陆离破了黑袍人的法术后,五岳之力的时间却是到了,不过他却也不当心,大不了再来一次,何况知道有上限后,他还可以节省一些内力。

  现在陆离已经打出自信了,人啊,不全力以赴一下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强,更何况刚才那一掌还算不上他最强的攻击力,若是直接消耗100万点内力,那又是另一种毁天灭地的情景了。

  陆离冷眼一瞥,直接就朝着黑袍人冲了过去,此人绝不能留。

  见到陆离煞气腾腾的杀来,黑袍人连忙边后撤,边对陆离使用出各种法术。

  可惜已经没有用了,陆离的子弹时间还在持续,除非是刚刚那种御雷之术,否则威力根本不足以让陆离认真对待。

  陆离全速之下,黑袍人的轻功却发挥出了作用,竟能够在子弹时间之下依旧躲避陆离的攻击,有好几次陆离明明已经要打中黑袍人,可是也不知怎么的,只觉得黑袍人一晃,竟就躲开了去。

  不过,黑袍人的这一轻功似乎如同凌波微步似得只是擅长躲避而非真正以速度见长,所以黑袍人也无力逃离。

  两人持续斗了一会儿后,黑袍人忍不住道:“小子,我吕温侯承认你很强,但你想杀我也绝不可能,所以我们俩要不就此罢了?”

  “吕温侯?你丫的怎么不直接叫吕布呢?”陆离一边继续持续进攻一边吐槽,“你确定我杀不掉你吗?要不要我刚才那样的一掌,再给你来一下?”

  吕温侯心头一跳,他见陆离用了刚才那一掌后就没有继续用,所以还以为施展刚才那种招数有所禁忌,此时陆离再次提及,他自然有所害怕,不过嘴上却道:“哼!那种神功定然是有所禁忌,若是没有的话,你早就再施展出来了,何至于跟我在这过招。”

  陆离心里暗笑,不过他也确实没打算再用,而是说道:“恩,行,我就当你说对了,那我给你来个新花样吧。”

  吕温侯心中一紧,唯恐陆离又施展出类似刚才那种威力的神功。

  陆离唤出系统,让它解开雷法的限制。

  “吕温侯是吧?你不是喜欢用雷吗?来,我也让你常常雷的滋味!”

  “轰隆——!”

  瞬间,一道震耳欲聋的雷鸣炸响,仿佛天神震怒。

  吕温侯猛然觉得头皮发麻,作为入圣巅峰的武者,在当初由超凡至入圣时自然是经历过雷罚,所以对雷罚再熟悉不过了。

  雷罚与雷法是不同的,前者是真正的天威,后者终究只是法术。所以说,雷罚的威力要强于雷法。当年,吕温侯渡雷罚的时候,消耗了整整9个备用身体才堪堪渡过,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没能拥有一具圣体。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吕温侯能够渡过雷罚全凭他奇遇中所获得的功法,让他拥有无限换身体的能力,也正是如此他才能够活了足足千年之久。

  而这时,吕温侯自然知晓这个雷罚是冲着陆离来的,因为入圣巅峰的他一直在压制自己的修为,以防入圣至问道的雷罚,毕竟没能够拥有圣体的他,若是面临问道雷罚,那是铁定无法渡过。而问道雷罚不同,不仅针对身体,还针对灵魂,所以就算拥有,他也不敢。

  这时,整片天穹风云变色,乌云密布,狂风呼啸,一道道磅礴而可怕的雷霆,宛若巨龙般从云层里穿梭而过!

  雷罚还未降临,这动静,却已经比刚才吕温侯的法术要可怕无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