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之文娱之王 上架通知!!!
作者:一碗咸菜豆腐的小说      更新:2023-02-27

  准备上架了,一号!

  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小雀跃的,毕竟第一本书就能签约然后完成上架,这是一件很值得高兴跟被称赞的事情!

  听闲人那家伙说的,跟很多同样写小说的人相比我应该算是幸运的了,虽然写的是综艺同人属于蹭热度的!

  虽然这本书不能跟闲人的比,但毕竟是第一本书来着!

  还是希望能有个好的成绩,一样诸位喜欢本书的给个首订就好了!

  不求大家全订支持啥的,就希望给个首订鼓励鼓励作者也好,这本书哪怕成绩差我也会坚持不懈的写下去的,为此这两天休息我会努力的码字存稿争取在一号上架那天多爆发几更的!

  但是请原谅我这龟爬的速度,让我跟人自由搏击或是砰砰砰的比试还行,但电脑码字真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写个几千字我就得休息好久,不然腰酸背痛的好难受!

  还有,本来要说一些感言啥的!

  但是闲人那厮说他就没有写过这些,所以我也就不写了!

  就求求首订好了,不求朋友们的全订支持或是打赏啥的,来点推荐票跟月票,最好首订高点!

  说不定凑合三千来个精品徽章,我去笑死闲人那个混蛋!

  哈哈哈哈~

  致此~

  诸位书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