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山居剑意 序章 楔子
作者:西湖黄焖鸡的小说      更新:2020-07-29

  夜晚,昏暗的灯光前,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正在电脑前挑灯夜战。

  “淦!”

  “又翻车了。”

  叶澜愤恨的摔了下鼠标,一脸无语的看着屏幕里团灭队伍的boss。

  他们打的是剑网三95年代的一个副本,25人英雄风雷刀谷,都打到最后的老六了,结果几个演员就跟放飞了自我一样,疯狂演戏。只要boss一放群攻技能他们就疯狂作死,导致熟手团硬生生打出了开荒团的感觉。

  单单就这个老六,他们已经在这磨了两三个小时,眼看着这把就要过了,结果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气的叶澜火气上涌,真想开麦问候一下那几个演员的祖宗十八代,让他们尝尝祖安出来的剑三玩家的厉害!

  “莫生气,莫生气,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坏身子又何必。”

  叶澜深吸了一口气,心中默念莫生气,缓解了一下内心的烦躁。

  再来!

  可能是演员们大半夜的也困了,这一次居然没有演了,一路有惊无险的度过种种危机,最终成功通关。

  “卧槽!”

  叶澜一脸难以置信的望着屏幕,嘴巴大大的张开,足以塞下一个鸡蛋。

  只见屏幕中央显示的boss掉落物品中有个金闪闪的晶石,这是剑网三中制造顶尖武器必备的材料——玄晶。有了它就能够打造出土豪装逼必备神器大橙武。

  而叶澜也是土豪中的一员。

  他格外喜欢剑网三中藏剑这个门派,因为他觉得这个门派的校服黄灿灿的,衣服上缀有宝石美玉的样子格外符合他的身份。

  在他知道有大橙武这种东西后,他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弄到手。其中他格外喜欢95级的藏剑大橙武,所以他为此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财力。可惜大半年过去了,连玄晶的毛都没看到。

  如今终于出了能制造95级大橙武的醉月玄晶,怎能不让他高兴、激动。

  “一定要拿下它。”叶澜在心里暗暗发誓。

  经过土豪老板们一番激烈的交锋后,最终由叶澜获得了这次胜利,成功拍下了这块玄晶。

  经过几天的前置任务后,叶澜终于将心心念念许久的藏剑大橙武拿到了手中。

  看着眼前的“西天聆雪”和“弱水”这两把轻重剑,叶澜一脸的满足。

  随后他迫不及待的便跑去了野外想找个幸运儿试试手。

  在弄死几个幸运鹅后,叶澜对手中的大橙武愈发满意,只叹这钱没白花。

  他伸手去拿放在桌上的水杯,却一不小心碰倒了水杯,杯中的肥宅快乐水直接洒在了电源插座上,顿时,火光四溅。

  “卧槽,我还没爽够呢!”

  不等叶澜多想,他便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第二天,富豪圈子内便流传出叶家大少沉迷游戏触电身亡的消息,一时间叶家也沦为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