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之山居剑意 上架感言!
作者:西湖黄焖鸡的小说      更新:2020-07-29

  本来想了挺多说的,但是敲下标题四个字的时候,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本书发布了一个多月,九十三个免费章节,20万字的免费字数,总算是开始上架了。

  老实说,这本书的成绩不温不火,推荐也只上了两个PC端的蚊子腿,看情况也很难再有其他的热门强推了,为了恰饭,赶着五一假期这档开始上架。

  因为是一号,貌似等到首月稿费发放还挺方便的。

  每个作者都希望自己的书大火,有更多人看,西湖也不例外。可是真有这么多大佬投票、发布本章说、打赏的时候,西湖又感到十分惶恐,担心自己写出来的故事,会让大佬们失望。

  老实说,这本书上过轻小说分类新人榜第二名,男频新人榜总榜第五名,现在也进了QQ阅读的男生免费总榜前八十,这个成绩,对于初次写书的西湖来说已经很满意了。我原以为我连前五十都进不了呢。

  本来前段时间就想着什么时候能上架,但是看到没什么存稿,也没去问责编大大。截止到今天四月三十号,有了五六章存稿了,询问了一下才发现五一就能上架。所以没办法,这次上架有点急了,可能出乎了很多朋友们的意料。

  按照以往的情况,本来九十三章是可以等到上架后发的,这样我上架后的更新又可以多一章,但仔细想想,这一章承接九十二章,要是放在上架后上传,可能会让一些白票大佬不上不下的,而且,这一章算是暂时跟原著剧情说拜拜了。上架后,就是原创故事了。

  最后是订阅问题,什么订阅要多少钱之类的,都是车轱辘话,西湖就不多说什么了。

  上架前,书是看收藏,推荐,上架后衡量一本书的成绩的,唯有订阅了。西湖恳请喜欢这本书的大佬们,能够在起点订阅一下本书,哪怕只是订阅上架后的第一章也好,这关乎西湖的吃饭问题。

  所以,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西湖拜谢!

  关于打赏的问题,希望朋友们量力而行。另外连续签到一周就有五十个可以用来打赏的起点币,连续两周就能打赏最低的一百币,因此大家可以多把这种币打赏给西湖。西湖的小号获得的这些币就是自己给自己打赏的,两周一次,嘿嘿。

  关于本书上架后的更新问题,除了第一天爆更之外,一般情况下也是一天两更,不过上架后西湖打算三千字一章,这么算下来,相当于之前的三章,也不算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吧。

  最后,感谢责编小圆,感谢起点网站,感谢阅文集团。

  感谢00JH00、人生灬如此、_寰像從媊ln、这条街最酷的崽、二十四节气里的小谷雨、禹虞煜、月影非醉、落雨殇、千山非澪、凉情问繁华、卢子孝、书友20200309021224622、流浪的卷心菜、檀者无心檀无心、十九时三十二兮、刻刻帝的master、墨枯雪丷、律政先锋、白夜1586、丨安稳、千古逆贼等等大佬的打赏支持。

  感谢所有看过本书并投下推荐票的最可爱的大佬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