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一个女帝 上架感言
作者:陈冠冬的小说      更新:2020-05-20

  熬了一个多月,将近三十万字,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作者终究是要吃饭的,网站也要赚钱,上架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所以,很抱歉。

  在这个时候上架,其实有些感慨。

  五月五日,作者断更了一天,原因没必要再多说。

  我想维护自己的权益,不想被剥夺去一切;我想要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不想只能给人打工,拿死工资;想要自己写的东西是自己的,而不是成为枪手,生死掌握在别人手中。

  我想保留一丝成神的希望,尽管那可能性微乎其微。

  所以,我任性了一次。

  当然,我也付出了一些代价,追读又低了,这代表着,不少读者朋友放弃了这本书,离开了我。

  我不后悔,但是还是有些遗憾。

  我对这本书寄以厚望,因为它将是我往后生活的来源,我靠写作吃饭,所以这段时间,我才会迷茫。

  写书,越来越难了!

  靠写书赚钱,似乎也越来越难!

  五月四日那天,断更之前,我曾在作者的话里说过,年初家里遭逢大变,父母无力再外出赚钱,如今是我一个人在养家。

  农村娃,未婚,这些年一直是父母外出务工,供我读书,家庭条件普通。

  饿肚子倒是不至于,毕竟这年头,肯努力没谁会饿肚子。

  但是不如人是有的,兄弟两人读书耗光了每年父母赚的钱,在村里盖了好些年的房子,至今未装修。

  如今,我终于是毕业了,但并不太成器,父亲今年又失去了劳动力,母亲在照顾他。

  家庭重担突然落到我肩上,有些重。

  说实话,我是没准备好的。

  我以为自己还能再轻松两年,但是很多事情,是你事先预料不到的,生活就是如此,充满了意外。

  在医院待了二十多天,我成熟了许多。

  我想努力赚钱了。

  这本书就是我的希望。

  可惜的是,本书高开低走,如今的追读人数,竟是不及十多万字的时候,有些令人唏嘘。

  但不管如何,都已经写成这样了,我只能尽力去写,争取写得好一些。

  要上架了。

  肯定有些读者要离开,我并不怪你们,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互相体谅就好。

  但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希望给个订阅支持一下。

  第一天的订阅,很大程度上代表了这本书的潜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网站后续的推荐,所以,订阅真的很重要!

  我想靠这本书赚钱。

  因为我靠它养家。

  有条件的朋友,希望能来qq阅读支持一下,即便是没法^_^,明天订一下也好。

  这是很认真的恳求。

  多的不说了,卖惨也没有多少意义,大家因为一本书相识,简简单单最好。

  明天十二点开通vip章节,所以明天十二点准时更新。

  目前作者没有存稿,打算通宵码字,能写多少是多少,明天中午发了之后,继续写,写到写不下去为止。

  更新交给我,我会尽力。

  订阅,就交给诸位了。

  能看到这里的朋友,我很感激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