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20 人靠衣装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换好衣服出来,到镜子前面一站,夏书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差点认不出镜中的人来。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半点都不假啊,自己这个普通人,穿上五百多的衣服瞬间气质飞升了几个档次啊。

  营业员帮她整理了一下衣领,忍不住夸起来,“小姐,你真漂亮,皮肤又白,身材又好,这衣服你穿起来太有气质了,而且你发质又特别柔顺,如果把头发披起来会更美。”

  夏书月笑起来,“哈哈,真的吗,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大叔看过来,也呆了,换了衣服和刚才就不像一个人了,点头,“嗯,不错,就穿上吧,别换了。”

  又转头对营业员说,“小姐,麻烦你把刚才那件一起包上。”

  夏书月很吃惊,两件衣服要七百多块,已经是自己大半个月工资了,这不是变成讹人了吗,她小声说,“大叔,不好吧,算了,要一件就够了。”

  大叔不以为然,“有什么嘛,也就是你这么善良,我要是撞了其他人,真不知道要花多少钱,现在像你这样的小姑娘不多了。”

  “好吧,那就谢谢了。”夏书月穿着五百多的衣服,手里提一件两百多的衣服,内心非常激动。

  要知道她平时的衣服基本都在三十左右,冬天的贵一点,也尽量控制在五十以内。

  只有一件特别特别喜欢的牛仔衣花了七十块钱,是自己最贵最贵的衣服了,是因为实在太喜欢,虽然很贵也忍痛买下来了。

  如果,这衣服是赵洛给买的,她绝对马上给赵洛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得再送上一个香吻。

  下楼的时候,路过一家鞋店,大叔突然说,“你的鞋和衣服不太搭配,再买双鞋。”

  夏书月当然知道自己的鞋和衣服不搭配,或者说鞋子配不上衣服,不过还是摇摇头,“算了,大叔,都七百多了,不用了。”

  大叔不由分说,拉着夏书月的手臂就进了鞋店,“小姐,拿一双新款的黑色皮鞋来试试。”

  又是一双三百多的高档皮鞋,夏书月心跳加速,哈哈哈,就是有这么愿意当冤大头的人,真不能怪自己心狠啊。

  简直想拥抱这位大叔一下,夏书月开心得脸上不自觉地挂着笑,有钱人就是好啊,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走到时代大楼门口,夏书月高兴地挥手,“大叔再见,你是个好人。”

  大叔站定,“你才是好人,着急什么,都中午了,我请你吃饭,想吃什么?”

  夏书月惊呼,“啊,什么,你还打算请我吃饭?你不觉得亏吗?”

  “遇上你这么好的姑娘我怎么会亏,换个别人,我赔得哭起来也不一定,如果你能赏脸,我愿意请你吃饭。”大叔淡淡的笑着。

  “好吧,那你请我吃什么?”夏书月也懒得客气了,反正不吃白不吃,吃了当没吃,一次就过了,管它的。

  而且她实在太饿了,从早上到现在就吃了一个苹果,估计再过会儿肚子能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