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24 签合同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咦,这么吃惊?进门没闻到香味儿?”赵洛笑问。

  “怎么可能,在走廊上就闻到了,不过我以为是别家飘过来的,没想到这么惊喜。”夏书月马上拿一双筷子准备品尝。

  赵洛走过来从身后拥着夏书月,下巴靠在她肩头温柔的问,“小馋猫,还要等一会儿才熟透呢,今天是什么日子都忘了吧?”

  夏书月一下转身,扔掉筷子,跳到赵洛怀里,“哈哈,最近找工作弄得我焦头烂额,你不说我真的忘了,今天是我生日。”

  “对,我的小馋猫今天过生日。”赵洛含情脉脉地看着夏书月,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行了,下来,开饭。”

  第二天夏书月赶往灭弧公司,下车便冲到前台,“小姐,你好,我是亚特广告公司的,过来送合同。”

  前台女生打量一下她,“请问你的名字。”

  “哦,我叫夏书月,这不重要,我是亚特公司的,送合同,昨天你们已经和我们经理联系过了。”

  “请稍等,夏书月,夏书月,”前台口中念叨着她的名字,“小姐,等一下,我们经理留言了,我看一下。”

  夏书月点头耐心等着,一会儿前台从抽屉里拿出份合同来,“是这样,你们准备的合同就不用了,我们只认自己的格式合同,你拿回去签字、盖章,再拿回来就行了。”

  昨天睡觉的时候夏书月一直在考虑谈判内容,想着要是对方不满意他们的合同条款,她应该如何应对等等。

  原来想了半天一点也用不上,人家有自己的合同,就这么简单,不需要操心,看样子真是运气来了。

  “我回公司签字、盖章,再拿回来就可以了?”没有签过大单,担心出问题,夏书月又确认一遍。

  前台点头,“嗯,对的,合同一式两份,你签字盖章拿回来,我们再盖章,然后两家公司各留一份。”

  “好的,那我走了,谢谢。”夏书月取了合同马上打车往公司赶。

  平时财迷的夏书月今天打车来打车去,为什么,因为她大脑里只有一个字——快。

  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大合同,必须尽快完成签约过程,事不宜迟。

  一个半小时以后,夏书月再次站到灭弧公司,将合同交给前台小姐,“我盖章回来了,交给你,我就在这等着吧。”

  “好的,请稍等。”前台拿着合同进去了,没多久,又出来,“我们老板说让你也签个字。”

  夏书月有些好奇,“我们经理已经签字了,我还要签吗?”

  前台看看她,点头,“对,你签,我们老板说了,我们家的业务由你来负责。”

  “好的,好的,谢谢。”夏书月一听高兴坏了,说明以后的业务自己还有提成可拿,赚大了,慌忙签上自己的名字。

  “有业务我们就会和你联系,钱直接打款到你们公司账上。”对方非常耐心

  “哦,好的,好的,谢谢了。”夏书月拿着合同满心欢喜,一蹦三跳的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