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27 最温暖的地方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赵洛钻到被子里,一只手从夏书月的脖子下穿过去将她搂住,嘴巴就凑了上去。

  夏书月被弄醒,用胳膊肘使劲撞了下赵洛的肚子,自己往边上挪开了些。

  赵洛愣了一下,又挤过去些,两只手搂着她,“干嘛,你怎么啦?”

  “别闹,我困了,明天还要早起。”

  “现在还早。”

  “别闹。”

  “真的还早,平时这个时候我们都还没睡。”赵洛不甘心。

  “我今天累了,很累。”说完,夏书月又往边上移了一些。

  赵洛叹口气,翻过身去,他们同居两年多,除了例假或者生病,这是夏书月第一次拒绝和他亲热。

  有了两千提成,夏书月再一次看到生活的希望。

  也不准备再逛人才市场了,决定还是留在这个小小的广告公司,说不定下个月还有两万块的生意呢。

  拿到这个长期合同,每月应该多少都能拿到一些提成,感觉自己总算稍微稳定下来的夏书月想,这是个小小的进步,应该让父母也高兴高兴。

  周末,她起早认真收拾打扮一番,在镜子前转两圈,对自己比较满意,问赵洛,“我想回家一趟,你回不回?”

  夏书月和赵洛都住在县城,两家大人在一个厂上班,都住在厂区宿舍,所以从小一起长大。

  赵洛耸耸肩,眼神黯淡,“懒得回,我那个家,回去也没什么意思。”

  “那就去我家。”

  “谢了,去你家?你爸见到我又不高兴。”

  “那我不管你了,我想回家,我一个人回了。”

  “你回吧,我在家等你。”赵洛懒洋洋的回答。

  夏书月从包里掏出二十块钱,“给你,不要乱花。”

  “要不要送你啊?”

  “算了,不送了,一来一回坐两趟大巴,倒浪费两块钱,我自己去算了。”

  “行吧,路上注意安全,到家打电话。”

  “嗯,走了。”夏书月背着个双肩包下楼。

  花半小时坐大巴到火车站,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火车,下车再坐一趟半小时的大巴,总算到家。

  家,再远,始终是最温馨的地方,还在楼下,夏书月就跑起来,边跑边大声喊,“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夏书月回来了。”

  她家在二楼,门开了,一个小男孩从屋子里冲出来帮夏书月拎包,“小姨回来了,有没有买糖?”

  “买了买了,包里,自己分。”夏书月摸摸小男孩的头,这是她二姐家孩子。

  小男孩不再理她,高兴地笑着一趟飞跑上楼,夏书月爬上楼梯,妈妈和二姐都站在门口等她,“妈,二姐。”

  “快进来,饿了没有?”二姐关切的问,同时转身将儿子拉过来,“云平,你只忙着吃糖,喊小姨了没有?”

  李云平突然害羞起来,低头小声说,“我喊了。”

  夏书月也赶忙说,“喊了的,喊了的,小嘴巴甜得很。”换鞋走进房间,沙发上还坐着一个黑瘦的男人,“二姐夫。”

  “小妹回来了,快坐,你回来云平最高兴,又有吃又有玩具。”二姐夫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