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34 两条红杠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在我的记忆里,从小到大,不是呆在学校,就是呆在办公室,我爸妈好像没有周末和假期,我放学了、放假了都是和他们在公司里度过,家,只是个晚上睡觉的地方。”

  “不容易。”

  张思危刚要说话,又有人进来找,电话也在响,“思危姐,你太忙了,我就不打扰了,先走了。”

  “嗯,好吧,不留你,说让你坐会儿,茶都没喝上,是有点忙,生小孩耽误一段时间,要处理的事情就堆起来了,我就不管你了,谢谢你送的礼物,改天再联系。”

  “嗯嗯,再见。”

  走出灭弧公司,夏书月才知道,原来成功的人是这样活的,自己简直是个垃圾,每天都在混日子,还混得有上顿没下顿的。

  跑一阵业务,做成了两个小单,在回公司的路上,夏书月走进一家药店,准备买点板蓝根,这两天好像有点感冒。

  结账的时候,看到收银台边的货架上摆放着早早孕试纸,她心里突然咯噔一下。

  完了,这个月例假好像超期了,不可能是怀孕吧,顺手将两张早早孕试纸一起买下,然后一路发慌回公司签退。

  签完字回家,一进屋夏书月就迫不及待地从床下面拿出一个天蓝色小盆,赵洛见了说,“不用尿盆,这会儿厕所没人,直接去就好了。”

  “不是,我买了这个。”她从包里掏出试纸给赵洛看。

  赵洛抬起眼皮,“啊,买这个,应该不会吧?”

  “我怎么知道,这个月是超期了,我都没想起,刚才买药看到就顺带买了两张。”

  “行,去吧。”

  夏书月拿着尿盆去了卫生间,心脏扑通扑通,接了一点尿液,她小心地将试纸按说明插入尿液中。

  再将试纸拿回房间平放着,几分钟以后一看,果然上面两条红杠,夏书月失望地抱着头,“赵洛,你混蛋。”

  赵洛走过来,拿起试纸看了一眼,“会不会不准确,也许没测好。”

  “所以我买了两张,明天早上再测一次,你要死啊,都怪你!”

  “行了,现在还不确定,明天早上再说,别生气了。”

  “你当然不生气了,你根本无所谓。”

  “怕你了,今天我做饭好吧,就算补偿了。”

  “哼,你本来就该做饭,我是你女朋友,一点什么好处都享受不到,你本来就应该做饭给我吃,哼!”夏书月翘着嘴巴生气。

  吃完饭,赵洛自觉洗碗,洗完开始打游戏。

  夏书月不断地清嗓子,大声清嗓子。

  赵洛回头,“怎么了嘛,闹什么,什么事让你不高兴?”

  “你不要玩了行不行,我心烦。”夏书月吊着脸,实在笑不出来。

  “玩个游戏而已,招惹你了?你不舒服的话躺着休息,等明天再说,现在生气,也是白生气。”

  “我心里那么紧张,那么难过,你都不心疼,也不安慰安慰我,一个人倒是玩得很开心。”夏书月深呼吸。

  “谁说我不心疼了,可我又不是医生,我说什么也不管用,明天看,如果确定是怀孕了,我陪你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