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40 你是不是网恋了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哪个朋友啊,有人请吃饭也不叫上我。”夏书月认识的人,赵洛都认识。

  “我干姑娘请客,所以没叫你,你和她们不熟悉。”夏书月只能说是张思危,也只有这个才说得过去。

  赵洛走过来,打开袋子里面的包装盒,“哟,还是鸽子,不错嘛,闻着好香。”说完倒进锅里加热。

  一会儿鸽子热好了,赵洛开始大口吃起来。

  夏书月皱着眉头,“鸽子是我的,你给我吃。”

  赵洛没理她,三下五除二把鸽子吃了,汤都喝干,只差没有把包装盒舔干净了,“小气,我都快饿死了,吃点你剩下带回来的你还瞪着我。”

  夏书月抱着手不说话,将头扭到一边。

  “你还生气了?”赵洛走过来,拍拍她的头。

  “我刚刚流产,需要补一下,所以才厚着脸皮打包回来,你连一口汤都不给我留,太过分了,赵洛你不觉得太自私吗?”

  “上纲上线的,吃点残羹冷炙还变成自私了?又不是第一次流产,前两次,你也没有补。”

  “那时候不懂事,医生都说了,我以后不能再流产了,不然就会怀不上小孩了。”

  “医生就是危言耸听,你不要听,她就是故意吓你的。”

  “她吓我干什么?”

  “不吓你,你会乖乖付钱吗,这次还输液了,前两次都没有输液,吃点药就行了,她就是骗钱。”

  “你!”本来好好的心情,突然变得糟糕,夏书月实在不想再说什么,拉开门准备出去。

  “你又要去上网?”赵洛立马冲过来,一手挡在门边,脸色不爽。

  “我去哪里,你管得着吗?你真的关心过我吗?”夏书月冷冷地问。

  “老实交待,你是不是网恋了?”

  “我什么时候网恋了?谁告诉你的?我没有你那么肮脏。”

  “那你告诉我大叔是谁?”

  “你居然偷看我QQ?”夏书月的密码赵洛知道。

  “我偷看什么,我正大光明的看,我是怕你犯错误。”

  “我犯错误,你觉得我会犯什么错误?搞笑。”

  “貌美如花,怕你遇到流氓。”赵洛嬉笑着将夏书月拉进房间。

  夏书月坐下,“哼,我能遇到流氓?有比你更流氓的吗?”

  “那算我错,行了吧?”

  “什么叫算你错?不是你错,那难道是我错?”

  “好,是我错,我错了,总可以了吧。”

  夏书月躺到床上,拿一本书翻看,也看不进去,一直在走神。

  他们两个对彼此都非常熟悉,在一起经常吵架,只觉得好玩,但这次,夏书月没有兴趣和他吵。

  赵洛看夏书月躺下了,便开始独自玩游戏,夏书月整晚上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她对赵洛特别失望,想到大叔只是个见了三次的陌生人而已,只是看到她脸色不好,便要炖鸽子汤让她补血。

  而赵洛这个朝夕相处两年的人,看她流产痛得要命,没有怜惜,没有关爱,甚至以为她是矫情,相比之下差距太大,大得让她甚至快要生出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