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59 不同的美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他想,不能将就,一定要找一家好公司,于是辞职,换工作,只是仍然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上了一两个月,试用期还没过,又换工作……

  换了几次以后,仍然没找到心目中合适的工作,这时候同学们却一个个传来了喜讯,做生意的已经有个别人开始发财,当公务员的也是安稳而富足。

  同学朋友间的聚会越来越少,到最后剩下一起聚会的人都是和赵洛差不多的了。

  全是一样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整天抱怨社会不公平的人,大家在一起吃的是最便宜的麻辣烫,喝的是最便宜的散白酒或者啤酒。

  只有娜姐在的时候能吃得好喝得好,什么菜都舍得点,而且只要娜姐在,永远是她请客,她成了这群人中唯一的成功人士。

  大家聚会都是一群人,单独和娜姐,这是第一次,而且这种高雅的小包间,赵洛也是第一次来,服务员敲了三声门,便开门进来了,开始上菜。

  娜姐手里拿着烟,妖娆地吐着烟圈,“我做主,先把菜点了,如果你不喜欢,可以重新点。”

  “我已经吃过了,现在还不饿。”赵洛还是尽量和娜姐保持着距离,他现在很清醒,知道夏书月下班肯定会买菜回来做饭,他不想再给两人之间修一道隔离墙。

  “怎么,赵洛,担心你那个小女人吃醋?”娜姐笑了。

  “娜姐,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赵洛站起来,小声地说,“我真的还有点事,先走了,你慢慢吃。”

  娜姐将烟头扔了,绷着脸问,“想吃就吃,不想吃就滚蛋,难道我还求你?”

  赵洛站在门口,为难了几秒,又坐下来,“你看你,又生气是不是?好了,就当我没说,我陪娜姐吃饭。”他不想把脸撕破。

  娜姐的脸色这才缓和下来,“天下的男人又不是都死光了,老娘非得要你陪,我是那种随便的人吗,真是的,吃个饭都不省心。”

  赵洛心里暗笑,你是哪种人,难道我还不清楚,不过还是笑着给娜姐倒酒,又给自己也倒了一杯,“我吃,我吃,行了吧,都是我不对,你就别生我气了,我不懂事。”

  “来,干杯。”娜姐举起杯子盯着赵洛。

  “祝娜姐越来越漂亮。”赵洛端起杯子一口干了。

  “哈哈,拉倒吧,我都黄脸婆了,不比你们这些二十出头的小年轻,三十多喽,不然,你怎么会觉得陪我吃一顿饭都丢脸?”

  “乱讲,娜姐风采依旧。”

  赵洛记起第一次见到娜姐的时候,人真的是说不出来的漂亮啊,穿着时髦,身材火辣,那细腰盈盈一握,脸上皮肤吹弹可破,特别迷人,当然现在仍然漂亮,只是身材开始微微发胖了。

  虽然夏书月就非常漂亮,但那时候赵洛还是依然被娜姐惊艳到了,她们是不同的风格,夏书月是一种纯洁、恬静的美,娜姐是火辣、妖娆的美,两种美截然不同,却都非常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