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77 差别太大了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刘淑琴生气,“拿钱给我干嘛,不要!拿走!你也去忙吧,以后你也不要来了,我这妈干脆你也别要了。”

  “说什么话啊,我都说了你让思危带两天,怎么就生气了?”

  “走,你走,你忙你的。”刘淑琴使劲将儿子推出门外,将门关上了。

  叶伯平感到很痛苦,妈妈为自己苦了一辈子,他只想让她幸福,现在连个想带自己孙女的愿望都不能满足。

  老人就只是想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他作为儿子却做不到。

  叶伯平没走,靠着门蹲下了,他觉得自己实在无用,活得真够窝囊的,这点小事都做不到。

  他干脆就在地上坐了一上午,哪里都没去,电话也关机,想着想着生气了,还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张思危带着孩子去公司上班,叶嘉很安静,不哭不闹,坐在地毯上玩玩具,现在还不能走路,她玩累了就在地上爬来爬去。

  地毯已经找人清理干净并消毒了,张思危看着叶嘉爬来爬去,想着以前自己小时候条件也没那么好,觉得妈妈带她长大是真的不容易。

  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张思危差不多忙到一点钟才算是告一个段落,下午没有什么事,她约了夏书月见面。

  刚刚忙完,夏书月正好到了,走进来看到嘉嘉就嘟着嘴巴对她说,“宝贝,让干妈抱抱。”

  叶嘉还真的展开双臂要她抱,夏书月将她抱起来,“宝贝真乖!”

  张思危高兴地说,“你们还真是有缘分,这孩子奇怪了,就和你亲,我们公司里几个同事来逗她,她理都不理人家,你来了,她就伸手要抱抱,哈哈。”

  夏书月得意,“那当然了,别看她小,她可能真知道我是她干妈。”说着从包里掏出一个玩具放到叶嘉手中,“喜欢吗,喜欢就亲干妈一个。”

  叶嘉就像是听懂了,还真的给夏书月脸上亲了一下,逗得张思危也笑起来,“嘿,还真是喜欢你,哈哈,走,我们走。”

  张思危说完将桌上的资料收到抽屉锁上,便先走了出去,夏书月抱着孩子跟在后面,司机看到就走上来问,“张总,现在去哪里?”

  “你不用跟去,我自己开车。”张思危让夏书月帮着抱孩子,就腾出手来自己开车,他们去了一家广告公司。

  一下车,张思危就说,“你们公司太小了,我带你来参观下大型的广告公司是什么样的,喏,就是这家。”

  夏书月抬头,写字楼,玻璃幕墙,干净明亮。

  两人一起走进去,大门处有前台,前台将她们带进去,夏书月抱着孩子,低声说,“思危姐,这不是和我们公司不一样的问题,这差别也太大了。”

  有人朝他们走了过来,“张总,你来了。”

  张思危点了点头,就和那人一起走进一间会议室,夏书月抱着孩子跟在他们后面,张思危转头问夏书月,“怎么样,还可以吧?”

  想想自己上班的小公司,坐落在一个小破楼里面,整个公司加起来还没有张思危的办公室大,会议室墙壁都斑驳脱落了,整个公司没有任何一样拿得出手的东西,所以也从来不在公司接待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