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80 夕阳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夏书月不说话,拿着衣服去了后面的更衣室,更衣室很大,还有无数的大镜子,换好衣服,她自己都惊呆了,镜子中的女人是真的漂亮啊。

  “头抬高一点……往右边看……好,很好,保持住。”于歌亲自指导夏书月的动作,摄影助理站在一旁。

  “不错,很好,嘴巴微微张开……看天……欲望,一个欲望的眼神……”

  夏书月换了一条特别性感的紧身连衣裙,穿出来都有些不好意思,现在于歌让他做一个欲望的姿势和表情,她实在做不出来,感觉有些尴尬。

  摄影助理只好过来帮助她摆动作,夏书月硬着头皮做出各种动作和表情,但脸上始终带着一点羞涩。

  “很好,不错,”于歌一边拍照,一边说好,“就这样,好,手放下来,轻轻低垂,想象有微风吹过……”

  一会儿化妆,一会儿弄头发,一会儿换衣服,夏书月是真没想到拍照也会让人累,居然照了一两个小时。

  终于拍完,她换回自己的衣服,卸了脸上的妆,才觉得浑身轻松了,谢谢于歌之后大步去了停车场。

  看了一圈,夏书月只觉得头大,停车场停满了车,张思危的车子两旁都有车,中间的路还不宽,就她的技术,感觉连停车场都开不出去,她看着车子发呆。

  过了一会儿,身后有人说话,“哟,又遇到你了。”

  夏书月回头,看到是于歌,没说话,又把头转回来。

  于歌笑着走过来,“我看你应该是技术不行,开不出来,我帮你吧。”

  夏书月没办法,只好乖乖把钥匙递给他。

  于歌坐上车,探头出来,“你还傻站着干嘛,上车啊。”

  夏书月固执地说,“我在想,我自己能开回去。”

  “好,你试试吧。”于歌把车开出来一点,下了车。

  夏书月上车,于歌在一边帮她看着,她紧张得有点手忙脚乱,走一下,刹车,走一下,刹车,正所谓一步三点头。

  于歌做手势让她停下来,“算了,我看你还是不要逞强了,这个技术上路太危险了,让我来开吧。”

  夏书月本想硬着头皮开走,想想确实挺危险的,没必要逞强,点头,“好的,那麻烦你了。”说完移到副驾驶去了。

  于歌将车开出停车场,速度瞬间就快了起来,一路狂飙。

  夏书月看方向不对,“你还没问我家的方向,这是去哪里?”

  方向盘在于歌手上,他并不听夏书月的,一路朝着郊外开去,“现在夕阳太美了,我准备再给你拍一组室外写真。”

  阳光照在夏书月脸上,她虽然不知道于歌要带她去哪里,但车速很快,风吹拂在脸上的感觉让她感觉心情不错,“啊?还拍啊,我得把车还给张总。”

  于歌并不回答,只是笑,很快他们就到了一个湖边,“请吧,夏书月小姐,下车来享受这夕阳吧。”于歌先跳下车,对着湖伸展双臂深呼吸。

  夏书月跳下车,看着平静的湖水,看着远处的夕阳,从心底发出感叹,“真的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