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096 人渣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你居然踢我?你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喝成什么样子了吗?我都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的人,要不是我及时出现,你现在就在别人的床上!要不是运气好,遇到我,你现在就一个人哭吧!”赵洛大声说,然后撑地站了起来,也是一丝不挂。

  吓得夏书月用手把眼睛蒙上,大叫,“啊……你干什么啊?快点把衣服穿上,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你装什么装,昨天和一大帮男人喝酒的时候不是很豪爽吗,要不是遇到我,现在真不知道你睡在谁的床上!”赵洛再一次说。

  说归说,赵洛还是很快把衣服穿上了,夏书月却十分尴尬,赵洛把她的衣服洗了,她起不来,只能继续窝在被窝里,“把你的衣服拿一套给我穿啊。”

  “我已经没住在这里了,这儿没有衣服。”赵洛说着将他们以前的布衣柜拉开,“没骗你,自己看,没衣服。”

  “我要躺到什么时候?”夏书月想哭。

  “再等两个小时或许就干了,”赵洛走到窗户边,摸了一下晾着的衣服,“还有些潮,等两个小时差不多了。”

  夏书月想起昨天的事情就后悔,真不应该去吃饭,现在说什么也晚了,转头过来看到赵洛一身笔挺的西装,“你现在有钱了。”

  “对,和你一样,我也把自己卖了,现在正在筹划开公司,办公地点都已经找好了。”赵洛苦笑着。

  “我什么时候把自己卖了,昨天只是个意外,我只是做了一个广告模特而已,请你不要乱说!”

  “要挣钱也不至于去陪男人喝酒啊!”

  “你是什么好人,我们都分手了,你凭什么脱我的衣服?你自己就是个人渣!你有什么资格来评判我?”

  “好,我是人渣,昨晚上那些男人比我还渣。”

  夏书月不知道还能说什么,说起来还得感谢赵洛救她回来,如果现在真的躺在别人的床上,那就死的心都有了,“不说了,你不是要开公司了吗?祝你好运。”

  赵洛看着夏书月,“等我真的有钱了,再来找你。”

  夏书月冷笑一声,“谢了,有钱了你自己用吧,我花不起。”

  “这房子,我已经长租了,我对这间屋子有感情。”

  夏书月没回答,她在的时候赵洛整天鬼混,现在都分手了,对这个他们住了两年的小窝有感情,这有什么用,真是个彻底的笑话,她翻身转了过去。

  赵洛看夏书月不理他,便开门出去了,没多久又回来了,买了早点,放在床边的桌子上,“吃点东西吧,书月,我是个男人,怎么也不吃亏,但是你不同,以后还是要自重,懂吗?”

  夏书月感觉受到了巨大的羞辱,将枕头一下给赵洛砸过去,赵洛接住枕头,并不生气,温柔地笑着,将枕头放回床上,探身准备去吻夏书月的额头。

  夏书月更生气了,从被子里抬腿就给赵洛踢过去,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你是不是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