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59 说说你的背景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赵洛接过主持人的话筒,对大家点头笑笑,“好,我们公司的情况大家都听明白了,如果有任何疑惑,都可以提问,开始吧。”

  赵洛已经习惯在这样的场合发言了,他已经参加了好多次,回答的问题反正都是套路,都是方娜提前安排好的内容,差不多照着说就可以了,不会出什么岔子。

  “赵老板,我有一个问题,你年纪轻轻的,看起来也就二十几岁,要投资上千万资金来做项目,你能说说你的背景吗?”一个人首先站起来问。

  “我的投资者不愿意公开身份,我就不说,刚才你们都看到了,我们是实实在在的投资项目,由于发展太快,需要各位一起开发合作,蛋糕太大,我们公司也吃不完,所以,我们愿意把项目的一部分红利和大家一起分享。”赵洛毕竟是大学生,说起话来有模有样。

  另外一个人站起来提问,“你们请帖上说了,今天参会的人有坊美公司的老板朱总,和其他公司老板都要来,我们没有看到他们,难道你们的这个项目,这些大老板都不看好?”

  “这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会议时间没安排好,和他们的时间冲突了,所以几位大老板就没能抽空亲自过来,不过,大家请放心,他们私底下都已经和我们签了投资协议。”赵洛说完,让助理把签好的协议给他们看。

  大家看了之后,也没表现出多大的热情,而是说,“我们还是想等等,和朱老板商议商议再说,他如果当面说要投资,我们就马上跟投,这点可以保证!”

  大家都交头接耳地说,边说边摇头,没有一个人表示要投资,哪怕一万也没人主动说要投。

  方娜看明白了,今天拉人投资的会议算是白开了,有点影响力的人物都没到场,他们就算说破嘴皮子,也不会有人拿钱出来。

  她没说话,转身回到自己办公室,留赵洛一个人在那里周旋。

  半小时后,人都走光了,赵洛到方娜办公室,表情极为不高兴,“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赵洛说完,转身走了,方娜忍着生气,忍了好几分钟,才到赵洛的办公室,“说吧,什么事?”

  赵洛起身,将门关上,问,“我们真的在国外有矿山?以前都是说做点矿生意,现在怎么成了矿山了?”

  “当然有,难道还骗你不成?”方娜走到赵洛面前,用手摸他的头,“手续很快就会收到,你当好你的老板就行了。”

  “呵呵,那你告诉我,房地产又是怎么回事?国外的矿山,别人看不见,你可以信口开河,可这房地产,你总是要有一块地的吧?”赵洛越来越觉得,方娜投资的公司有问题。

  “你是说我骗那些老板?你也想得太天真了,他们都是成了精的生意人,我随便说几句话,他们就会和我合作吗?他们当然也会调查清楚,难道你以为他们都是傻子?那他们今天的财富是如何挣到的?”方娜笑着。

  “我们真的有地做房地产?”赵洛也被方娜说懵了,他虽然是大学生,但没有多少工作经验,对这些事情知之甚少。

  “我们的生意当然都是真实的,只是铺的场面有点大,所以难免资金短缺,账上没多少钱,你是知道的,所以必须拉人合伙,公司才有实力去做更多的生意,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方娜给赵洛一支烟,赵洛摇摇头,她继续说,“我是有地,但不大,过几天你就会看到批文。”

  “你说的这些我统统都不清楚,我只是一个做游戏开发的。”赵洛说。

  “主要是游戏开发,是没错,但要我们得走集团化,多种经营。”方娜吐出一口烟,嘟着红唇。

  “我三天两头地参加各种活动,根本就没时间搞游戏开发,本末倒置了。”赵洛自然是不满意的。

  “你思想太僵化,你是老板,开发的事,你指挥一下就行了,明白不?并不需要你亲自动手,也不需要你过多操心,领导就是指挥。”方娜的话轻飘飘。

  赵洛看到那帮人,心里就烦闷,以前和他一起搞游戏的都走了一半,又招了一批人,整天就在那混时间。

  “别一脸苦相了,告诉你,赵洛,你就是缺乏魄力,你看看你的老相好,夏书月,炒作了那个叫什么岑成的小姑娘,多火!演唱会,一大群粉丝在下面尖叫,她炒作的饮料,卖得很火,销量不得了,这些都不是一点小钱就能做到的!你还想娶她?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梦了,能力上,你真的差她很多,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我方娜才肯收留你这个垃圾。”

  赵洛被方娜说得一钱不值,竟然找不到一句话回她。

  确实,夏书月炒作岑成、炒作饮料的事情,他都知道,现在整个城市里,无敌女声的海选如火如荼,新上市的每晨饮料也是家家店都有卖。

  他也弄不明白,夏书月哪来的钱去炒作一个小姑娘,岑成每天在报纸上、电视上出现,就等于在对赵洛宣布,夏书月比他成功。

  赵洛的神经被刺激到了,像是什么在他脑海里扎了进去,有一种特别想证明自己的愿望在内心发芽,只有做一个成功人士,才会被人瞧得起。

  现在的他已经被方娜包装得很好,衣服,一身名牌,还配了专车,车很高级很豪华,还配了专职司机,准点接他上下班。

  他的办公室成了禁区,除了方娜,其他人都不得进入。

  当然他的办公室除了电脑,也就办公桌值钱,抽屉里根本没有一份重要文件,只是被搞得很神秘而已。

  外人看着他很光鲜,表面看起来是一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只有他知道,连方娜这种靠卖肉吃饭的人内心都看不起他,觉得他是垃圾!

  他像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一样,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公司里人来人往,很是热闹,赵洛却只感到世界是冰冷的。

  有人主动和他打招呼,他只是像机器人一样机械地点头,不说话,也不笑,一副高傲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