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71 往死里整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你也不容易,店里生意不好,你还垫钱给我们发工资,我们几个人都商量好了,和你一起把店里的生意做起来,这店是我们大家的店。”前台说。

  “对,是我们大家的店。”大家异口同声。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我们一起努力吧,你们真让我感动。”夏书月是真没想到,大家在私底下还真心为店里好。

  “看到没有,一个小店,里面就有十多个人,要是你真把她打了,你可能也残了。”王三见五个人进去,还不到五分钟就被一群人追了出来。

  说实话,他也没想到店里能有那么多人,因为他并不知道,夏书月还租了上面一层,而且在内部已经搭了一个楼梯相通。

  朱毅看到这一幕,也庆幸自己刚才没去,手心微微冒汗。

  几分钟后那五个人来找王三领钱,胖子笑着伸手过来,“王哥,事情办完了,兄弟们来领烟钱。”

  “一群废物,你们还要钱?”王三假意生气。

  “店,我们是砸了,连玩具都给他们扔到外面来了,还能怎么样,再说,我们还和他们打起来了,你也看到了,他们人多。”不过是唱双簧给朱毅看的。

  “拿去分了吧。”朱毅将钱扔到桌子上。

  他不想再闹了,起身回公司,到了下班时间才回家,一进门,就被他爸叫到书房,把门关上,“你今天是不是去砸人家的店了?”

  王三已经把下午的事给方娜汇报了,方娜便打电话威胁朱总,警告他不要让儿子去砸她的店。

  “我一直在公司,哪里都没去。”朱毅摇头,不肯承认。

  “就你那猪头,还想和人家斗,你做那点事,谁都没有瞒过,还不跟我说,自己看吧。”朱总把照片放在桌子上。

  朱毅拿起来看,上面是他和王三在冷饮店喝酒的场景,人拍得很清晰,二毛就在他们对面拍的,照完后,马上洗出来,直接送到朱毅家别墅,照片都还没完全干透,摸着有些粘手。

  朱毅被这照片吓到了,“什么?她还认识我?”

  “你这不是废话吗?”朱总叹口气。

  朱毅刚才看到夏书月和店里的人追出来的时候,觉得这就是个普通女人,除了长相好看之外,没什么特别。

  但是想想从她店里突然冲出来十几个人,还能把五个街头混混几分钟就打出来,就觉得这事不简单,一个照相馆,要不了那么多人。

  “你好好学做生意,我的事我会解决的,你不要再插手,当心弄巧成拙,反而给我添麻烦。”朱总看着儿子。

  朱毅一句话也没说,生气地冲出书房,去了自己房间,关着门不肯出来。

  和一个女人较量,第一次居然就惨败,还被人拍了照片,想都想不通,气得他一晚上都睡不好。

  几天后,朱毅还是忍不下这口气,又约王三见面,“这个女人,看起来很普通,感觉没多大能耐,没想到还厉害着。”

  王三喝着朱毅请客的酒,笑着点头,“那当然,她外表看起来很清纯,要是不会伪装,你爸这种见多识广的人能上当?再说了,她能养活那么多人?你也看到了,一个照相馆冲出来十几个人,你觉得她有这个能耐养活十几个人吗?”

  “也是。”朱毅垂头丧气。

  “你看到那天从店里出来的人没有,有好几个都是小女孩,感觉还是大学生的年纪,看起来多单纯,好多人就是被这单纯给骗了,一旦上当,就是威胁、敲诈。”王三分析给朱毅听。

  “够狠的,恐怕真是这么操作的!对付她就没有一点办法?”朱毅相信了王三的话,因为有道理。

  “在她窝里肯定不行,那些男生恐怕都是打手,我让五个人去都赢不了,看来只有钓她的线,等她落单的时候才下手。”王三继续说。

  “这么麻烦?”朱毅有些急于求成,恨不得马上报仇雪恨。

  “要时间,这事急不来。”王三这时候拿捏着朱毅的心思,倒很冷静。

  办事就得花钱,王三又从朱毅手里拿到一千块钱,什么事都不用做,因为夏书月的行踪他了解。

  王三和朱毅分开后,就和方娜汇报情况,现在咖啡馆是见面的好地方,那里安静,方娜也慢慢习惯了,也喜欢去咖啡馆。

  “朱毅还没有解恨,又主动找我了。”王三拿桌子上的烟点上,吸了一口才说。

  “是好事啊,我现在就等着朱毅整点事出来,这样才好控制他,他爸现在什么威胁都不管用,就窝在家里遥控公司,不参加任何社会活动。”方娜笑着说。

  “他爸还真是老江湖。”王三佩服地说。

  “老江湖有屁用,只要他儿子做点坏事,被我们抓到把柄,他就得认栽,他就这么一个儿子,这么大的家业,以后还不是只能留给朱毅,要是儿子出事了,他拿钱有什么用?哈哈……”方娜淡然地笑着。

  “大姐就是大姐,看问题看得远,我就没想到这招。”王三连忙拍马屁。

  “只要他主动找夏书月的麻烦,你就把夏书月往死里整,他朱家的钱就是我们的了。”方娜咧嘴笑起来。

  “往死里整?娜姐,你说让我要了夏书月的命?”王三问。

  “对,夏书月被朱毅害死了,而这人又不是他老爸的情人,朱毅就两种结果,一,去坐牢,二,他家的钱,就是我的钱。”方娜仿佛已经得到了朱总的钱,笑得神清气爽。

  “你真的要夏书月去死?”王三听了,头皮有些发麻,小偷小摸的事情还可以做,这种玩命的事,还是第一次。

  “你行不行?不行我就换人!”方娜见王三在犹豫。

  王三想起来上次方娜让她把夏书月扔河里去,说他只要知道了,就也免不了一死,只好咬咬牙,点头。

  “多大点事,我肯定会办得妥妥当当的,放心吧,娜姐,交给我吧。”

  “这件事成了,你就是公司的副总,年底参加公司的分红,以后每个月躺在家里睡觉就有钱拿。”方娜刻画着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