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73 你约了人?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朱总的儿子?”

  “对,我们是在院坝里认识的,他们都比我大一点点,我要小两岁,反正差不多。”张思危回忆小时候的事,“大人做他们的生意,忙,没有时间管我们,我们有时候也偷偷干坏事,一起干。”

  “小时候都顽皮,正常,谁不干坏事。”夏书月脑海里浮现出小时候和赵洛一起玩的情景,赵洛经常在家偷钱买零食给她吃。

  “一来二去,两家就熟悉了,我爸有了赵刚他爸帮忙,生意慢慢地有了起色,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张思危回忆起这些,心里思念起去世的父亲来。

  “还是因为你这个‘小美人’,才有了后来加快步伐的发展,哈哈,这么说来,你的功劳不小。”夏书月取笑张思危。

  “那是肯定的,”张思危得意地说,“那时候我们小,什么都不懂,听赵刚的阿姨说赵倩倩出生的时候,她妈妈差一点就丢了命,所以对她特别珍视,随着时间的推移,赵倩倩长大了,也和我们玩,她年龄小些,我们都很迁就她,她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哭,她一哭我们就要挨骂,所以,只要她不哭,要什么都行,因此,到现在,她的脾气一点都没改。”

  “她又找你要钱了?”夏书月猜想着,问道。

  “我哪有钱给她,是赵刚,最初给了她三万,她一直不停地要,现在已经给了十万,还在朝她哥要钱,赵刚这段时间头都大了。”

  “她家有钱,十多万算不了什么。”夏书月和他们接触多了,慢慢知道这些对她来说是天文数字的钱,在这些人家眼里不算什么。

  “钱是小事,就怕她被利用,这赵倩倩被惯坏了,她是女孩子,她妈就怕出事,上小学的时候,就请人跟着她,她是在保护下长大的,单纯。”

  “有钱人真好,从小学就有人保护。”夏书月的感叹不是没有原因的,想着自己,要是有人保护,能怀孕吗?这人啊,都是人,但是命不同。

  张思危走后,夏书月独自感叹了一会儿,又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到培训班上,想着以后如何做起来,还得想办法找一些有影响力的老师支撑门脸儿。

  现在的岑成已经不是之前的岑成了,来找夏书月的次数越来越少,请她到培训班露露脸,给新学员一点鼓励,她嘴上答应了,一次都没去过。

  现在请她唱歌的人越来越多,她的名气也就越来越大,所以只顾着自己挣钱,早把夏书月请她帮忙的事情放在脑后。

  夏书月想到这事情就来气,如果换了自己,是肯定不会这么做的,真是忘恩负义啊,幸好,请她给饮料做代言人的合同只签了一年。

  张思危已经同意,计划半年以后把岑成的照片从饮料外包装上换下来。

  现在楼上比较宽,夏书月就给自己弄了一间小小的办公室,如今,肚子大了,人总爱疲倦,有时候想午睡,所以,在办公室放了一张折叠的小床。

  她有时候睡不着也坐着上网,张思危给她配了电脑,挂QQ的时候,大叔总会给她发信息,夏书月便把头像设置为灰色的离线状态。

  大叔也不管这些,会一直不断地发消息,消息太多的时候,夏书月会忍不住回信。

  “你是不是很忙,一直都不回信息。”大叔在QQ里问。

  “很忙,忙着婚纱影楼的事。”夏书月慢慢打出这几个字。

  “我们出来聊聊天吧,好长时间没在一起聊天了。”大叔说。

  “好吧,周末吧。”夏书月想了很久,躲着不是办法,还是和大叔摊牌吧。

  上次她还没显怀,现在不同了,只要见面,大叔就知道她怀孕了,反正都没有结果,何必让大叔挂念着呢。

  到了周末,夏书月在店里等大叔,生意不错,有人来拍日常写真,有人来拍周岁纪念,也有满百天的。

  夏书月抚摸着自己的肚子,看着眼前这些可爱的小孩,幻想着自己未来小孩的模样,正看得入神的时候,“可爱吧?”张思危带宝宝站在夏书月身后。

  “你怎么来了,思危姐。”夏书月高兴地伸手摸摸叶嘉的头发,柔顺的触感让她更加期待自己孩子的降生。

  “今天不忙,我还没有和嘉嘉照过合影呢,特意来照几张。”都营业很长时间了,张思危还是第一次来照相。

  “我来照吧,看我技术怎样。”夏书月主动说。

  “方便吗?”张思危看着她的肚子。

  “应该没问题。”夏书月去拿相机,等其他小朋友照完。

  助理给叶嘉换衣服,化妆师给她们化妆,夏书月站在一边,“她爸爸没来?”都认识张思危很久了,也没见过她先生。

  “原本说好要来的,他今天突然有事,我们母女照就行了。”张思危笑着说。

  夏书月半蹲着给她们拍照,明显有些吃力,确实不方便,张思危摇头,“不行就不要勉强。”

  摄影师赶忙走过来,接过夏书月手中的相机,让她坐着休息。

  “我有一套空着的房子,挺宽敞的,改天,我找人打扫出来,你搬进去住,再请一个阿姨照顾你,给你做点好吃的。”张思危对夏书月说。

  “不用,我住的地方挺好的。”夏书月摇头。

  “那房子可是我结婚的新房,是你,我才要给你住,要是其他人,想都不要想。”张思危继续说。

  “好嘛,那就先谢了。”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夏书月想,呆会儿大叔来了,把话说清楚,就搬出大叔帮她租的房子,住进张思危的房子。

  “我那房子,在五楼,空气好,小区环境也不错,我后来买了别墅,才搬出来的,一直是空的,没其他人住过,打扫干净以后,你放心住着,我不收你房租。”张思危说。

  夏书月笑嘻嘻地点头,“我真是太幸福了。”说完拿出手机看时间,她和大叔约好的时间要到了。

  “你约了人?”张思危发觉夏书月已经看了好几次时间了。

  “是的。”夏书月点头。

  “那你去忙吧,我这也不需要你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