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77 死人真重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真的死了?”王三问二毛,然后跟着他们又走了进去。

  几个人都盯着麻袋看,完全没有呼吸的起伏,有人伸脚踢了几下口袋里的猪,一点动静都没有,“没有动,完蛋了,这人恐怕真的死了。”

  “我们逃吧。”一个人说着往外跑,其他几个也跟着跑。

  “慌什么慌,人都死了,不能放在这里不处理,把她扔进河里喂鱼,等发现了都成白骨了,谁也不知道是谁。”王三冷静地说。

  “王哥说得对,扔到河里要安全点,”二毛走了过去,“你们站着干嘛,来搭把手。”

  司机和二毛将麻袋抬出库房,袋子上好多已经凝固了的血块,但也还有些血水往下滴,“我抬不动了,换人,”二毛停了下来,“朱老板,你也出点力,不然她的鬼魂只找我,不找你,这可是你让我们绑的。”

  朱毅看着麻袋,确实一点动静都没有,很明显不是装死,这女人应该是死得透透的了,他全身发软,王三推了他一把,他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我去撒泡尿。”二毛说。

  “就你事多。”王三骂道。

  二毛跑到另外一间库房里面,就是夏书月呆的那一间,他走进去,夏书月吓得要死,她刚才已经听到他们说话,要是自己被二毛发现,就死定了。

  此时,天已经黑了,库房里更黑,而且二毛的注意力放在拍照上,根本就没看到被绑在角落里坐着的夏书月。

  “一二三。”朱毅和另外一个小混混,把死猪扔进了河里。

  “死人真重。”那个人慌忙蹲在河边洗手,还骂了一句。

  朱毅看着麻袋往下沉,河面上冒出水泡,自己的心也一点点往下沉,也蹲在河边洗手,全身发软,半点力气都没有了。

  朱毅后悔得要死,老爸早就交代过不要管他的事,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老早自己也知道王三是社会上混的人,一直就不愿意多和他们打交道,怕惹祸上身,为什么要那么冲动,现在出了人命怎么办?

  他后悔得真想也一头栽到水里,把自己淹死算了,可是又没有这个勇气,要不是其他人在,他肯定要使劲给自己几个大耳光。

  “二毛,你撒泡尿就死在里面了?”王三看到二毛进了夏书月呆的那间库房,时间长了,恐怕会发现,大声喊道。

  “来了。”二毛提着裤子跑了出来。

  “屁事多,撒尿要撒几分钟?”王三还在骂。

  “扔了?”二毛问。

  “废话!你快点。”王三不耐烦地说。

  二毛上车后,司机一路狂飙,飞快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朱毅现在已经麻木了,他本来只是想教训一下威胁自己老爸的女人,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好端端的,自己怎么就杀了人?

  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祈盼菩萨保佑那个尸体不要漂起来,永远都沉在河底。

  到了市区,“今天的事绝不能对任何人说,说了,大家都是死路一条,都听到没有。”王三嘱咐所有人。

  大家都点了点头,王三才让他们走了,朱毅下车,打车回家。

  王三和二毛去了烤肉店,“妹子,啤酒,烤肉。”

  “你们嚷什么,我又不是瞎子,你先得给钱。”春梅走了过来。

  “你这人,一辈子小气,难成大事。”王三拿出钱放在桌子上,春梅收了,放进兜里走开了。

  “照片都拍好了吗?”王三问二毛。

  “嗯,拍好了。”

  “你把照片赶紧洗出来给娜姐,就出去躲几天,没有动静再回来。”王三交代道。

  “都扔到河里了,不应该有事。”二毛看着王三,有些不解。

  “随便你吧,反正我要出去躲几天,小心点好,我不是担心河里的人,”王三伏低了身体,认真地说,“我是担心……娜姐卸磨杀驴。”

  二毛吓一跳,他没想到这个问题,看了看四周,低声问,“你是说,娜姐会把我们灭口?”

  王三点头又摇头,“不知道,反正哪,我看那姓朱的已经崩溃了,你看他那样子,就像是死了老爹一样难过,说不定他会投案自首,到时候我们都会完蛋。”

  “你说的也是。”二毛赞同王三的想法。

  “我们兄弟俩就是挣点跑路费,靠的就是脑袋瓜好使,不然,自己怎么死的都不清楚。”

  “听你这么说,我也要躲起来,是有这个可能,过了这阵风声再说。”

  王三是有意让二毛消失一段时间,他了解方娜,方娜只要听二毛说完经过,就会让二毛带她去看现场。

  只要二毛溜了,其他人都是他叫来的,方娜也不认识,等过几天下雨把地上的血冲洗干净,就看不出破绽来了。

  二毛和王三在烤肉摊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回去冲洗照片,第二天与方娜联系后,拿到钱,就消失了。

  王三等二毛走后,才骑着自己的摩托车赶去郊外的码头,他到的时候,已经大半夜了。

  夏书月极度恐惧,猜测着自己就这么死了,太不值得,一来不知道自己到底得罪了谁,谁要请王三杀掉自己。

  二来,本来是想生下孩子,现在都还没和孩子见面,就要见阎王了。

  身心疲惫到极点的夏书月,整个人都透支了,靠在椅背上,全身没有一丝力气,连哭都不想哭,太累。

  “你还没有死吧?”王三走了进来,扶着夏书月,解开她身上绑着的绳子。

  夏书月内心激动,王三原来不是骗她,夜里真的来救她,她的眼泪掉了下来,点点头。

  王三扭开一瓶矿泉水,递给她,“喝水吧。”

  夏书月早就口干舌燥,嘴唇已经干到爆裂开来,她喝了几大口,才觉得人舒服了一点,但还是一点力气都没有。

  “能走路吗?”王三问。

  夏书月摇摇头,全身瘫软。

  王三摇摇头,叹口气,弯腰将她抱起来,放到摩托车后座,“你也太重了,有力气抓住我不。”

  夏书月点了点头,王三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又返身回去拿绳子来,自己坐好,再把夏书月绑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