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80 弄出孩子了?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说完转身关门,叶伯平快速伸腿挡着,从缝隙处对张思危说,“我和她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张思危没说话,使劲推门,叶伯平还是挤了进去。

  张思危将叶嘉放到卧室,回来,“你们不是那样的,那是哪样的?”

  “我就和她是普通的朋友,什么事都没发生,真的就是普通的异性朋友。”叶伯平说。

  “你们真是异性朋友?什么事都没发生?”张思危看叶伯平不说实话,心里窝火,但想着孩子在房间里,她还是尽量压低声音。

  “每个人都有异性朋友,很正常,你不要乱想,你不是也有嘛,你和赵刚还有朱毅,不是也整天在一起玩。”叶伯平看着张思危。

  听了这话,张思危没办法淡定了,将自己端着的水杯一下子朝叶伯平砸过去,“你装什么?你是不是带她去打高尔夫了?你当时怎么和我解释的,说是你一个朋友的妹妹,正好在路上遇到,就带她去了。”

  张思危的朋友都认识叶伯平,他带夏书月去打高尔夫球的时候,就有人告诉张思危了。

  叶伯平身手矫捷地接到了水杯,轻轻放在茶几上,身上被茶水打湿一块,“我和她真的是巧遇,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我是怕你误会,才这么说的,思危,你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就算去打高尔夫是巧遇,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我这里有一个易拉罐,麻烦你帮我做一个吊坠。”张思危越想越生气,又把易拉罐朝叶伯平砸了过去。

  叶伯平再次将易拉罐接住,放在地上,本来想蒙混过关,但真想不到连易拉罐的事情张思危都知道,“我和她真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我问你,她是不是住在我们的婚房里?”张思危知道夏书月和赵洛吵架后,就搬出来了。

  她也清楚夏书月为什么要和赵洛吵架,分手就是因为叶伯平,所以夏书月很可能就住在自己的房子里。

  “她只是临时住。”叶伯平不敢扯谎,张思危既然连吊坠的事情都知道,恐怕也知道房子的事情,只好点头。

  本来只是一个想法,现在得到叶伯平的证实,张思危气得都要吐血了,“你和她在我们的婚床上做那种事,真的不觉得恶心吗?”

  “你听我解释,真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她真的什么事都没发生。”叶伯平一听这问题严重了,误会太深了,慌忙解释。

  “她都怀孕了,你还敢说什么都没发生?”张思危激动地站了起来。

  “她怀孕了?”叶伯平也吓一跳。

  “我得恭喜你,你又当爹了。”张思危看到叶伯平的表情,冷冷地泛着恶心。

  叶伯平现在没办法说清楚,夏书月和赵洛已经分手很长时间了,这他是知道的,张思危必然也知道,也就是说夏书月没有男朋友。

  那,这个没有男朋友的夏书月,怎么会怀孕呢?还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叶伯平怎么解释呢?他也瞬间崩溃了,不知道咋说。

  张思危看他突然哑口无言,很显然,事情都发生了,他都做了,现在不能自圆其说,只能装傻。

  张思危转身进屋,关上门,过了一会儿,把叶伯平的衣服都从里面扔了出来,“你现在可以走了,我会请律师和你谈离婚的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你,也不会再和你说一句话。”说完重新关上门。

  叶伯平知道,现在跟张思危解释什么都没用,就开始收拾地上的衣服。

  “你们又吵架了?”吴露生从外面进来,看到叶伯平在收拾衣服就问。

  “妈,你回来了。”叶伯平打了一个招呼,没有回答,就拎着自己的衣服出门了。

  吴露生看这情况不对头,走过去敲张思危的房间门。

  “你给我滚。”张思危吼道。

  “是我,开门。”吴露生拉长声音。

  张思危听到是妈妈的声音,就走过来开门,然后坐到床上去发呆,叶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看妈妈,又看看外婆。

  “你们又吵架了?为什么啊?”吴露生抱起叶嘉。

  “我要和他离婚。”张思危叹口气,转头过来。

  “有这么严重吗?离婚?”吴露生吓一跳,女儿的性格她知道,吵架从来没说过离婚二字,说了,恐怕事情很严重,恐怕真的要离。

  “他都有外遇了,我留着他在家过年吗?”张思危眼睛红了。

  吴露生走了过去,坐到张思危旁边,叹气,“唉,我早都提醒过你,你就是不信,我都有朋友见过他和一个小姑娘在一起,现在证实了吧?”

  “我明天就让律师去和他谈离婚的事。”张思危没说其他的,巨大的一颗眼泪砸下来,她抬手擦了一下。

  “你得想清楚,虽然是叶伯平的过错,但离婚可是大事,孩子还小,以后怎么办,叶嘉都还不懂事,不能就没了爹啊。”吴露生虽然生气,但仍然平静地说。

  “我也在考虑孩子的事,可是那女的怀孕了,这婚必须离。”张思危斩钉截铁地说。

  “你都证实了?你确定对方怀孕了?”吴露生吓一跳,“叶伯平这人,平时看起来人模人样的,我想着最多也就是在外面图个新鲜,还真能弄出孩子来?”

  “肯定,不会有错,你知道那女人是谁吗,是孩子的干妈。”张思危气急败坏地说。

  “什么?……叶伯平和夏书月搞上了?这夏书月也是个吃里扒外的东西,亏你还和她合伙做生意,想拉她一把。”吴露生听了很生气,唰一下站起来。

  “她不知道叶伯平是我老公。”这点张思危倒是清楚,因为夏书月一直说不知道大叔的名字,也不知道他的家庭情况,她们相处了那么久,这点她还是相信的。

  “谁的老公都不行,这夏书月就算不勾引叶伯平,也不能去勾引别人的老公。”吴露生看着张思危,犹豫了一下,问,“你和她合伙做的生意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只能停了,没办法了,投资的钱亏了就亏了。”张思危摇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