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以为 182 没办法引见了
作者:清水四季豆的小说      更新:2020-12-31

  刘淑琴看儿子突然变成这样,心疼得不行,没地方出气,把责任归咎到夏书月身上,因为儿子的婚姻她压根说不上话,哪怕半句。

  她和张思危、吴露生的关系都不好,儿媳或者亲家都不会听她一句话,所以,她只能干着急。

  方娜看到二毛拍的照片,心里得意极了,心里想着——老朱,你这么聪明有什么用,千算万算没想到会生出一个“猪”儿子吧。

  照片她反复翻看了两三遍,就像看到钱一样开心,可不就是钱嘛。

  “老朱,你是要你儿子坐牢,还是要守住你的钱?”方娜在办公室来回走着,自言自语,脸上的笑容像阳光一样灿烂。

  “娜姐,一看你就有什么高兴的事情。”赵倩倩没敲门,直接走了进来。

  方娜被吓一跳,这可是不能让外人看到的,她马上将照片收到包里,笑着说,“对,有好事,下午就要去房地产奠基仪式上剪彩,想想都高兴。”

  “是啊,我也高兴,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赵倩倩也笑着。

  她们一起走出办公室,赵洛也正好从自己办公室走出来,今天的剪彩仪式,对赵洛来说是件大事,是要做大生意的开始,房子修起来,就能赚很多钱。

  他心里在想,夏书月,你要嫁的老公有我这么强吗?

  这几句话,一直在他大脑里重复,已经很久了,所以,他必须争口气,必须活得有模有样的,必须把夏书月的老公比下去。

  “赵老板看起来很精神,”赵倩倩见赵洛就拿他打趣,对方娜说,“他可是越来越帅了。”

  方娜点头,“我们是做小本生意的,见到一小点钱就开心,精神当然好了,既然你看上他,觉得帅,要不,把他让给你,让你玩两天?”

  “你舍得?”赵倩倩调皮地看着方娜。

  赵洛听了两人的对话就来气,哪里还有一个公司老板的光环,原来在她们眼里,自己只是一个玩物。

  不管脸长得多帅气、大脑多好使,也不管穿得多光鲜,总之就是一个玩物,比她们低一等。

  他不想听她们废话,大步往前走,想离她们远一点,但是两个女人在后面更加放肆地笑起来,“你看,你的帅哥生气了。”

  “别闹了,赵大小姐。”方娜知道赵洛自尊心强,打断了赵倩倩。

  赵洛的心早就被刺痛了,她们确实没把他当一回事,他心想,等哪天我有钱了,一样也瞧不上你们,把你们像狗一样养着,关在笼子里给人观赏!仇恨的种子埋下了!

  地块确实不大,在房地产界来说就是过家家一样的小打小闹,但剪彩仪式却还是很热闹,参加投资的人都来了。

  还请了主持人和乐队等等,聊天的聊天,打鼓的打鼓,锣鼓喧天,看起来好像是多大的生意一样,周围一片彩旗飘扬,更是给人一种生机无限的感觉。

  “你看台上唱歌的这个女生,目前她很火。”方娜走到赵洛旁边,歪着头说。

  从到了地块剪彩,赵洛没和她说过半个字,方娜知道刚才她和赵倩倩开玩笑,赵洛生气了,主动过来哄他。

  “就一个卖唱的,火不火跟我有什么关系!”赵洛没好气。

  “她就是岑成,你应该听说过,人家可是你的老情人夏书月一手炒红的。”方娜吃醋地说,脸上带着一抹媚笑。

  “你不提她会死吗?”赵洛转头瞪了方娜一眼,心里更不高兴了。

  “我是想和她签约,让她做我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方娜解释说。

  赵洛没说话,往台上瞟了一眼。

  在掌声中,岑成走下舞台,大家的眼睛还跟着她走,方娜站了起来,轻轻拍了一下赵洛,“走,我们去和她谈一下。”

  赵洛坐着没动,方娜又伸手去拉他,赵洛还是不动,“你自己去就行了。”

  “你是老板,我们请她做代言,肯定要有诚意,我只是个秘书,她现在很红,我怕我请不动。”方娜说着强行把赵洛扯了起来,挽着他的胳膊走向岑成。

  这里人多,大家都是来参加他们公司的仪式,赵洛自然也不好怎么样,只好跟着方娜一起往前走。

  “谢谢大明星的捧场。”方娜拿出红包,笑着递给岑成。

  “娜姐,出场费已经给了。”岑成笑着,没伸手接。

  “知道,出场费是出场费,这是我额外给你的,拿着吧,你嗓子真好。”方娜笑得灿烂。

  “好的,那就谢谢娜姐了。”岑成高兴地双手接过红包。

  “这是我的老板,赵总。”方娜介绍赵洛给岑成认识。

  “你好,赵总。”岑成伸出手和赵洛握手。

  赵洛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尊敬地叫他赵总,点头笑起来,“认识你很高兴。”

  “是这样的,我们赵总想请你做我们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方娜将岑成拉到一个稍微安静点的角落坐下。

  “谢谢赵总的厚爱,我现在有合同在身,很遗憾,不能和你们签约。”岑成心里是后悔的,当初咋那么傻,会和夏书月签订独家的形象代言人合同,而且还是没钱的。

  现在有好多公司都主动邀请她代言,看着钱却不能拿,真是让人心情不爽,但也没办法,还是得一个个拒绝掉。

  “没关系,不能签就算了,你可以常来我们公司玩。”方娜把眼神转移到赵洛身上。

  “我们不签合同的代言人,也一样能拿到代言费用。”赵洛也发出邀请。

  “谢谢赵老板。”岑成点头,没敢多说,她毕竟还只是个学生,还不敢违约。

  “咦,对了,和你签约的那家公司的老板叫什么来着?”方娜摸摸额头问。

  “夏书月。”岑成随口回答道。

  “我也想和她合作一下,你能引见我们认识吗?”方娜问。

  赵洛听到方娜居然要和夏书月谈业务,大脑都懵了,这方娜又要卖什么药?所以,他没说话,只是听着。

  “唉,没办法引见了,最近,我都在忙,书月姐那边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听店里的人说,她的电话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他们好多天都联系不上了,而且,店面也已经挂出转让启事了。”岑成已经好久都没见过夏书月了。